是三不是川

🙌🏻

瓦坎达盾冬,温馨向,一发完

温馨向(当然还是小腹黑盾),看了彩蛋那个散发着光辉的可爱吧唧,今天又看到了那个官方love story忍不住写了一下,还有之前那个车等我有时间会继续写的!


正文


“虽然他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还是需要休息的,毕竟是整理了一些记忆,这可不是像枪伤那么简单”苏睿一边给Steve看着她那屏幕里的记录一遍嘱咐

“再多给他一些时间适应一下,至于他的胳膊,我要在设计一下”苏睿拍了拍Steve的肩

“所以,这段时间他需要一些照顾”

Steve慎重的点点头,看着苏睿的治疗记录眉头紧锁,像是被交代了什么有重大任务一样

“嘿!放松点!只是一些生活起居,他的记忆已经没有问题了,不要这么严肃啊cap”苏睿实在是受不了每次一提到Bucky的情况Steve那一服悲壮的表情

“真的太感谢你了苏睿,你知道这是我最发愁的事情,他在冷冻箱里太久了,我总怕有些问题”

还不等苏睿回答,Steve又接着说“还有什么其他要注意的吗?比如一些敏感的词或者一些以前的事?”

“你不相信我的技术吗?真的完全完全的没有问题了cap!”苏睿真的无话可说,这不知道是Steve第几次质疑她?! 难道他在瓦坎达这么久了还不清楚她到底有多聪明吗?

Steve意识到自己又惹到了苏睿,赶快道“抱歉抱歉,我只是想小心一点,你知道…”

“嘿Bucky!”苏睿这一声打断了Steve的发问,屋里的Bucky已经自己走了出来,他在屋里听着Steve跟苏睿的对话,实在忍不住了,天知道他再不出来Steve还能有多少问题

“我真的没问题了Steve,我从没感觉这么好过,真的”

苏睿觉得现在这个时候她不在场是个比较明智的选择,向前推了一把还在发愣的队长边跑边喊道“我去找哥哥了,你们自己聊!”

“呵,苏睿真的很可爱,你看她像不像原来咱们邻居的那个小姑娘?叫…”还没等他说完,Steve便一把将他抱住,Bucky笑了笑,一只手也回搂住了他的腰。

“Steve,我没事了”

“嗯,让我抱抱你”

没再说过多的话,Bucky自然的把头靠在了Steve的颈窝,他这才意识到上一次这样的拥抱还是70年前,Steve还是个想要参军的小个子。

想到这,Bucky不禁又收紧了些手臂,这种感觉,这一切,太遥远了,他甚至都要怀疑是不是上辈子经历过的事情。这种被温暖充斥着,不再是冰冷的感觉让他有些出神。他不想叫停,更不想离开这个拥抱。

不知道过了多久,旁边跑来了一群叽叽喳喳的小孩子,一边喊着白狼一边向他们跑了过来,Steve只能不舍的放开了怀里的人,转身警告那群孩子

“Bucky现在需要休息,你们不要总是吵他知不知道?”

那群孩子看着这个他们没怎么见过的男人一脸严肃,不敢招惹便一哄而散

“不要吓到他们Steve,之前他们总是喜欢来找我玩”

“苏睿说了,你现在还需要休息,等你都没事了有的是时间干别的事”Steve边说边拉着Bucky进了屋,整理着床铺继续道“还有你也不要总玩手机什么的,平时你有什么不方便的叫我,不要自己逞强,还有啊…”

Bucky实在受不了这么唠叨的Steve,他醒来可不是为了听这些让人头疼的话的,于是他想到了个唯一也是他最想用的方法来阻止Steve的唠叨。

他一把拽过Steve,在他嘴上快速地亲了一口,紧接着又退了一步小心翼翼的看着Steve的反应

Steve瞬间僵住,脸噌的一下变得通红,有些不敢置信的盯着Bucky,似乎想再确认一下自己面前这个人是不是真的?还是说脑子真的被苏睿弄出了点问题?

Bucky心想,嗯果然让他不再唠叨了,看了一会儿Steve还是没有反应,便在他面前摆了摆手“嘿,傻了么?”

看到Steve这个反应他也是有些犹豫的,是不是真的过火了,他好像是有些冲动,万一是他自己一直想多了呢?

“我,我以为这没什么,如果你介意的话,那…”

“那怎样?”Steve突然回应 “我介意的话你会怎么样?”

Bucky被他的话弄的有点懵,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是啊,他能怎么样呢?

于是只能硬着头皮说“你要是介意的话,那只能给你道歉了,你说怎么办” 

Bucky瞬间的失落全都展现在脸上,原来真的都是自己想多了,这个混蛋真的让自己自作多情了

“我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听到这个回答更是让Bucky不爽,硬是跟Steve较上了劲 “是,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Bucky脸上的表情从小心翼翼到有些紧张再到最后的失落甚至有些生气,Steve尽收眼底,实在绷不住的表情让他不再犹豫,抱过离自己越来越远的人,亲上那向往已久的地方。

果然,和他这么多年幻想过的一样,温热又柔软,让他不想离开

Bucky被这一连串的事情弄的有些不知所措,刚刚发生了什么?Steve不是介意的么?现在是干嘛呢?

Steve真的没想过他们的第一次接吻看到的不是Bucky幸福的表情而是发呆?

“要张嘴的吧,Bucky”

被Steve一叫才缓过神来的人意识自己被耍了,果然!这么多年过去了,Steve不再是那单纯的布鲁克林小男孩!想到这Bucky报复般的咬了一下Steve的嘴唇。

Steve不以为意,尽情的享受着他等待了几十年的亲吻,他本来做好了一切都是他一厢情愿的准备,不要回报,他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但Bucky那主动的一吻让他放弃了一切他所担心害怕的,推翻了无数道在自己心中立起的障碍,他要跟他在一起,再有一个九十年也好还是十个九十年也罢,他们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吻得久到嘴唇已经发麻,久到大脑已经有些缺氧,久到.....他们两个都有了些反映,Bucky觉得,他们可能会再发生点别的,心中暗暗的期待,他还想是不是还是要他先有些什么举动?

于是那一只手便探向了Steve的裤子

“嘿,Bucky,停一下停一下”

两人还在拥抱着,Bucky清晰的感觉到Steve双腿间的肿胀“Steve,现在可不是停下来的时候,如果你不太熟练我倒是愿意教教你“

“是吗?你很熟练?那还要请你下次再慢慢教我了,你知道我可没忘了,苏睿说你要休息”

又是那一脸正气的微笑,Bucky还是第一次这么想揍眼前的这个人

“你!”

Steve又亲了一下Bucky那泛红的嘴唇 “这是对你刚刚阻止我嘱咐你还吓到我了的小小报复,好好休息,Bucky”

说完Steve头都不回的就出了门,任Bucky怎么叫他都没再犹豫

“Steve!Steve!” Bucky气到忍不住踢了一脚床腿。眼看着一些裂痕迅速的出现在了木头腿上,他赶快检查了一下。

心里依旧气愤,明天真的应该让苏睿给Steve检查检查是不是血清会影响到情商??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