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一发日常

rps预警,这一阵子被泡在糖水里,看到昨天🍑穿的那个蓝色卫衣,决定来一发rps日常,挺短的,主要就是昨天一个在纽约一个在伦敦的异地小事



正文



Sebastian看了看时间,纽约那边应该已经早上八点了,想着Chris应该要起床了便把电话打了过去,刚响了两声就被接通,一直都是这样,不管什么时候,只要给对方打过去,总是能第一时间接通

“ 嘿…亲爱的” 不出所料浓重的鼻音,透露着对方挥之不去的困意 ,想到他一副睡不醒的样子,Sebastian有点想笑

“ 还没有起吗?” 

“嗯…很困” Chris现在连手机都不想拿,放在脸上,依旧闭着眼睛试图再睡一会儿

“ 要不要再睡一会儿?至少半个小时” 

“ 给我五分钟,我可以醒过来的” 

他们两个如果不是因为工作,生活都是很规律的,本来八点多起床是一件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对方这个样子都要怪早上的那通电话

Sebastian今天早上为了电影的宣传到的伦敦,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给Chris打过去了电话,这个人就是这样,不管自己去哪,如果不是下飞机第一时间跟他通电话,他总是会闹脾气,有的时候简直都让Sebastian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已经快要36岁的男人,不过不得不说,他还是很享受这种被关心着的感觉。

当时纽约那边已经凌晨两点多,打过去的电话依旧立刻被接通,那时Chris还没有睡,他说是因为睡着被叫醒更难受,还不如等通完电话再睡,结果,就导致了一早要起床去工作的人现在赖床醒不过来

电话里没有声音了,不过两人谁也没有挂断,就这么拿着电话一个又闭了眼一个无聊的翻着酒店床头的杂志,Sebastian本来以为他真的又睡着了,毕竟只睡了五个多小时是件很难受的事情,他正想着要不挂了电话让对方好好再睡一会儿,听筒那边就传来了声音

“seb,枕头上都是你的味道” 声音有点闷闷的,Chris把头埋在枕头里深吸了一口气,真的都是Seb的味道,平时他没什么感觉,人一走他倒是觉得这味道格外的明显,一点点古龙水加上沐浴露的香味儿

“ 我才刚刚走了一天不到 ” Sebastian喜欢跟Chris说一些没有什么内容的话,爱人之间应该这种时候最迷人吧,无论对方说些什么你都会觉得天哪,多有趣。 “ 伦敦下雨了,一直淅淅沥沥的。”

“ 不要又不打伞,这并不会显的你更男人懂吗?” 听对方这么说,Chris第一反映就是嘱咐他,要知道seb是一个无论下雨下雪能戴帽子就不打伞的人。

“呵,这么了解我?” Sebastian毫不意外听到这个回答,接着说 “ 只是小雨,不用担心”

“ 你最好什么样子走的什么样子回来” Chris略带威胁的语气让Sebastian更加忍不住脸上的笑意

“ 当然,我明天就回去了”

Chris本来可以跟他们一起去宣传的,但是因为lobby hero 的原因,他只能呆在纽约了,之前为此还有点不高兴,他不想错过任何一次两人一起去参加宣传的机会,毕竟上一次两人能大方的一起采访宣传还是几年前。

“ 我已经起来了” 说话的声音清亮了许多 “ 让我看看该穿点什么,还要一身黑吗seb?” 他记得几天前早上换衣服的时候,seb特意让他穿了一身黑色,他对这些一直没有什么讲究,便也无所谓了,后来才知道对方的小心思。

晚上回家他抱着笑的一脸得逞的人一边亲吻一边问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穿一身黑色的样子,那时候对方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过还是要感谢那首歌让他度过了绝妙的一晚。

清晨本来就容易冲动,现在想起来他都要有感觉了

“ 哈,你真的是 ” Sebastian当然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他当时就是一时兴起,知道粉丝都在关注他的歌单,就玩闹了一下  “ 穿什么你随意,我还没有再找到适合的歌 ” Chris翻着衣柜,看到一件蓝色卫衣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想象seb看到自己穿这衣服的表情,肯定有意思极了,高兴又有点怕被发现什么的紧张。

“ 今天采访要提到我知道吗?” 

“ 我的问题什么时候离开过美国队长?” 

“ 我是说Chris Evans 不是 cap ” 

不奇怪对方的控制欲,这种要求也不是一两次,一开始他只能左一个Chris右有一个Chris的说,现在他倒是聪明了,他喜欢找一些隐晦的话来说,他觉得这样更有意思,更暧昧,不过Chris好像并不喜欢这么不直接的方式。

“ 当然,亲爱的,我该走了” 门外助理已经在催他了  “ 明天见” 

一个象征性的亲吻让Chris有些不满足,不过仍然接受了,并且决定自己一定要穿这件蓝色卫衣



晚上工作结束后,Sebastian刷着Instagram上粉丝上传的Chris的上班照,看到对方穿的衣服瞬间无语,他真的不应该说让他随便穿,但愿没有很多人看出来那是自己的衣服

怕对方正在工作,发了条信息过去 [ 所以这就是你随便穿的结果?] 顺便配了一张饭拍

没想到迅速得到了回应, 结果看到内容更让他无话可说 [ 所以谁是你一起工作了十年的朋友?]

刚看完手机又震动了两下 [ 还有,亲爱的,你并没有打伞]

“ oh god ” Sebastian以为他不会这么快看到采访,自己耍的小心思也不会这么快被发现,他现在已经开始考虑一下明天到底要不要直接回纽约。正想着,手机又震了

[ 明天早点回来,我在家等你 ] 



评论(8)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