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所以你到底是什么08

稀里糊涂小鹿吧唧 ✖️养孩子养成精的史蒂夫

半夜一定要更的原因是,明天,我要开始写论文了😭😭😭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正文



“什么?” Steve被小孩儿这一句话说的有点懵,以为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Bucky抹了一把脑门上的泡沫,抬头看眼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Steve,结果越看越委屈,越想越觉得白天Ben说的有点道理 

“ 你以后就有自己的小孩,要跟别人结婚生孩子,这个我懂 ”

想到之前跟Bucky打架的那个小男孩喊的话,Steve似乎有点头绪 “ Ben跟你说什么了?”

“ 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 小孩儿想着那自己又要去睡垃圾站了,没有好吃的也没有Steve,突然哇的一声的就大哭出来,吓了Steve一跳

“ 你瞎想什么?” 看Bucky头上的泡沫又往下滑打开喷头想给他冲干净,迷了眼更难受

小孩儿正哭的抽抽搭搭的被这么一冲呛的咳嗽了好几口,心想,看!已经开始对我不难烦了!不给抱抱还用水冲我!

见他这样,Steve也管不了他头上还剩下的泡沫,用浴巾一裹就将他抱了起来,一边拍着后背安慰一边说 

“ 乖,我当然不会不要你,不哭了”

“ 那…那你..有孩子了..怎么办” 

“ 有什么孩子,有你还不够啊 ” 怕他着凉,Steve又拿出一块毛巾把他的头裹上,现在全身就露出一张哭的委屈巴巴的小脸

Bucky听他这么说心里依旧半信半疑  “ Ben说…他说你结了婚就不要我了 ”

“ 他胡说,不结婚了也不能不要你 ” 刚还在洗澡的小孩儿脸上被热水蒸的红彤彤的,Steve看着他忍不住掐了掐那最近长出肉来的脸蛋  “ 我们现在把头洗干净?”

“ 真的?”

“ 绝对!“

Bucky这才满意了,可是想到Steve这么好怎么能一直都不结婚呢,突然想到什么,他这一开口直接把刚要将自己放进浴缸的Steve惊得差点摔个跟头

“ 那你跟我结婚吧 ” Bucky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这样Steve又能结婚又能一直跟他在一起

“ 说什么呢?你刚多大?”

“ 唔….” 想想有道理 “ 我要是能快点长大就好了 ”

听他这么说,Steve突然愣住,对啊,Bucky是可以迅速长大的,虽然还没查到原因,不过这是个事实。但是他并不想跟小孩儿说,他怕他没事去尝试一些危险的事,那就麻烦了

“ 等你长大了再说吧,闭眼 ” 

闹了这么一出,等两人都躺在床上已经很晚了,玩了一天的Bucky本来应该迅速的睡过去,可一直等Steve都有睡意了,他仍然在翻身

“ 还不睡?”

“ 好别扭,哪里都别扭” 他第一次再外面睡,明明很困,可是却睡不着,床不对,味道也不对

“ 过来,抱着你” Steve将小孩儿搂在怀里一下一下的胡撸着他的后背好让困意快点来

Bucky窝在Steve的怀里感觉舒服多了,Steve真是又温柔又暖和,小孩儿边想着Steve怎么这么好,渐渐地进入梦乡,睡着前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

“ Steve我好喜欢你哦 ”


第二天一直到了中午Bucky才睁开眼,显然是滑雪累坏了,三人吃过午饭就开始往家走

Sam开着车忽然想到还没看到Bucky的角 

“ 小家伙,给我看看你那对角 ”

“ 不要 ” Bucky瞪他,这个人老是叫自己小家伙,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啧,你露一下我去给你买一个大的蛋糕,一整个” 

Bucky有点犹豫,露一下角换一个大蛋糕有点值,刚想着准备露一下,Steve就说话了

“ Bucky,外面要是有人这么跟你说你就露?” 

“ 不能吗?他没关系吧 ” Bucky有点懵,Sam不是Steve的好朋友吗?这也不能露?可是娜塔莎就知道啊

“ 谁也不行知道吗 “ Steve是故意的,本来这次叫上Sam就是想让他看看,可是突然想到昨天要不是因为他的阻拦,他的Bucky也不会挨打,于是就不想让他看了

“ 哦…” Bucky知道在外面不能露角,Steve之前每天都要跟他说 “ 那你给我买大蛋糕”

“喂喂喂!说好的让我看一下的!” Sam一听他这么说就急了,教育孩子也不是非要拿他当例子吧!自己当了一天的陪玩不就是为了看看那稀奇的玩意么!

然而后座的两人完全不在乎他在说什么

“ 一个蛋糕太大了”

“ 他就给我买 ”

“ 我不给你买是为你好”

“ 那我就给他看角!”

“ 那以后都没有蛋糕了”

“唔….” 权衡一下利弊,Bucky觉得还是放弃这个大蛋糕比较好,Steve有些时候也不是特别好!



回家之后两人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每天学学东西,顺便打打闹闹,现在已经习惯了有个小孩儿在自己身边转悠,Steve突然想不起来自己之前是怎么生活的

即使出去玩过一次,Bucky回来也不是总想往外跑,Steve问他怎么不闹着出去玩,小孩儿回答说觉得跟别人玩没有跟Steve在一起有意思。为这句话Steve高兴的第二天多给他买了一个可丽饼。他现在越来越喜欢小孩儿说依赖他的话,玩也好,睡觉也好,无论做什么,Steve都想让Bucky第一个想到自己,虽然这种想法似乎有点自私,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总是这么想。

Steve现在现在把不得天天就在家陪着小孩儿,但是总是还是有工作需要做的 

“ Bucky,我晚上要出去一下,明天上午回来”

知道他又有工作,Bucky撇撇嘴也不能说什么,忽然他想到自己一直都还不知Steve的工作是什么便问道

” Steve,你是干什么的?”

被问到的人突然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跟小孩儿说什么?特工?他听得懂吗?

“嗯…警察”

Bucky突然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想到怪不得上次Steve回来还受了伤,肯定很危险

“ 我要是能跟你一起就好了 ”

“ 你老实在家呆着我就踏实了 ”

Bucky听他这么说就不乐意了 “ 我可以盯着你不要再受伤啊!”

Steve摸了摸他的脑袋,知道是又想起那次自己的恶作剧 “ 我很少受伤的”

“ 唉…要是快点长大就好了,不但能跟你结婚还能跟你一起工作 ” 

“噗” 刚喝了一口水,Steve就没忍住喷出来了 “ 你怎么还想着结婚的事”

“ 当然要想着,不然你该跟别人有小孩儿了”

Steve无奈的笑了笑,随手拿了件外套就准备走,特意嘱咐了小孩要早点睡觉


他是真的不喜欢把Bucky一个人扔在家,尤其是现在知道他不是普通人,谁知道会有个什么万一,况且,Bucky是真的很喜欢粘着他睡觉,自己睡肯定又会委屈。

最让他头疼的是这几次都是去要解决那个老麻烦,布洛克。前两次都是因为他绑人威胁才导致他们一次一次的出来,这次果然又是因为他,为了以后能减少出来的次数,Steve出发前跟娜塔莎嘱咐,无论如何,这次一定要把他抓住。

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本来一切顺利,可是就在最后他将人按在地上的时候,布洛克突然回头冲Steve怪笑道  “ 你的宝贝,那只小鹿,我知道他怎么才能迅速长大”

“什么?”

“ 你想试试吗?我可以帮你验..操”

还没等他说完,Steve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 “ 别打他的主意,在死前闭好你的嘴” 随后将人押上运送的车

没听见刚才两人的对话,娜塔莎以为布洛克只是咒骂了他几句,没想到他这么生气

“ 不用这么这么在意他说的话吧?”

“ 他知道Bucky的事情”

话说出来也是让娜塔莎一愣 

“ 他说他知道Bucky为什么能迅速长大 ” Steve皱着眉,这件事绝对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 ” 你去帮我问问到底怎么回事,不要让他跟别人说 ”

即使是局里的人他也不能放心,这件事绝对不能外传

“ 嗯,放心 ” 娜塔莎拍了拍他的肩膀 “ 不用那么担心,应该没有那么糟”

“ 但愿 ”


评论(13)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