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所以你到底是什么 11

稀里糊涂小鹿吧唧 ✖️养孩子养成精的史蒂夫

依旧这么晚....复联3上映之前我得多更点!不过真的真的不能再熬夜了,我现在晕头晕脑的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番外



正文


“ 真的变大了 ” 娜塔莎走过去,调笑的看了眼Steve,她本来没把注意力放在其它地方的。

Steve点了点头,看她怎么看自己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刚才自己的反应有点激动了,可是Bucky现在毕竟是个成年人了,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的

Bucky依旧沉浸在自己真的长大了的震惊里回不过神来,还因为Steve突然将自己裹住而有点不高兴,他还没看清楚自己变成什么样了呢!可腿上隐隐的疼痛告诉他现在还是不要乱动,于是只能被迫裹着被子呆坐在床上

“ 既然没什么事了那我就走了,别忘了帮他换一下药 ” 说完转身便要走,Steve赶紧到了声谢,并且邀请她吃完早餐再走也可以,可娜塔莎却只是留了一句

“ 我可不想打扰你们俩 ”

等他再回屋里,Bucky依旧坐在床上,时不时的脑袋钻进被子里一会儿,然后又猛地探出来。

见他回来,有些兴奋的说 “ 我真的变大了啊!”

Steve看他高兴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  “ 不然还能是幻觉么?” 

“ 好神奇啊,我还有没有什么别的能力?还有的吧?” 他想起来之前Steve让娜塔莎找了很多关于他的资料,Steve肯定知道点什么

“ 其他的有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要给你换药,然后你再躺下好好的休息 ” Steve从衣柜里找出了一件自己的T恤衫给Bucky套上,松松垮垮的能到屁股,至于其他的..只能等他之后再去买了。

掀开被子将伤口上的纱布一点点的扯下来,Steve极其小心着动作,不时的抬头观察着小孩儿的表情,他倒是全然没有在意,就跟那伤不在自己腿上似的

“ 昨天怕不怕 ”

“唔…还好,不太记得了” 

的确,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没有时间给他去反应,这也让Steve稍稍放了心,他本来害怕小孩儿留下点什么心理阴影,那就不好办了

伤口已经开始愈合了,就像昨天一样,Bucky的自愈能力比正常人要好的多,完全没有了出血或者发炎的症状,等他从新上好药缠上纱布之后,还是不放心的又摸了摸Bucky的额头,确定他的确没在发烧

“ 再睡一会儿,我去给你做早餐 ”

“ 一点都睡不着,我先在感觉要饿死了 ” Bucky觉得自己都要变成一片了,刚刚因为吃惊自己能够变大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现在没事了,饥饿感忽然全都涌了出来,他觉得自己能吃十个汉堡。

“ 那等我一会儿 ”

说完Steve就起身去了厨房,迅速的烤好面包,特意多抹了些Bucky喜欢的蓝莓酱,又炒了三颗蛋给他端了过去

刚到门口就看Bucky自己蹭着起了身,一副我已经准备好了的表情

Steve将小桌子支到床上,眼看着他狼吞虎咽的将整盘食物吃的干干净净,等喝完了最后一口牛奶,刚想将东西收走,就看了似曾相识的表情,即使有些久远,Steve也记得清清楚楚

“ 没吃饱?” 有些不确定的问了问

“ 那..还能再吃吗?” Bucky知道Steve总是怕他吃多了,可是,他今天真的真的还没吃饱

“ 还想吃什么?”

“ 要吃甜甜圈!三个!” 

Bucky说完见Steve还盯着自己,有点心虚说道 “ 那..两个?” 

Steve依旧没有说话  “那一个还不如不吃…..” Bucky哭丧了脸

Steve其实完全没有想拒绝他的意思,他只是刚刚在想小孩儿的食量居然又涨了,反应过来见他不高兴了赶紧说 “ 没有不让你吃 ”

听他这么说Bucky立刻又开始笑嘻嘻的,突然觉得受了伤也没什么不好,不但长大了还想吃什么吃什么。

等Steve又看着他把甜甜圈塞进了嘴里,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肚子,果不其然,圆鼓鼓的。

被摸的有点痒Bucky就想躲一下,结果Steve就感觉到自己又摸到了点别的什么, 瞬间有点尴尬,赶紧收了手。

“ 咳,盘子给我 ” 说完Steve就起身要出去,Bucky见他突然有点慌慌张张不明白是怎么了,冲着已经要出了卧室门的人喊道 

“ 我要洗澡!” 从昨天中了枪到现在,他觉得自己身上都臭了,还粘粘的,怎么呆着怎么不舒服,习惯性的就叫了他,毕竟这一直都是他的任务

拒绝无果后的Steve任命的将人从床上抱起来,突然变大了他还真是有点不习惯,不能再像以前似的一手就给抄起来,如今只能一手搂着他的后背,一手托起膝盖窝,不过对方依旧是一到自己怀里就老实的很。

Bucky也感觉有点新奇,以前都是被Steve拖起屁股就走了,现在变成了这样的姿势,两只手还是可以搂着Steve的脖子,可是不能像之前那样把头扎进脖子里。他又努力试了试,还是不行,有点不高兴。

没几步道Steve一直被他蹭来蹭去,笑道 “ 怎么长大了还是这毛病 ”

“哼,就是身体大了而已 ”

将他先放到洗手台上坐着,自己转身开始放水,顺便找了个支架好让他一会儿把腿搭上

Bucky转头照镜子看了看自己,感觉没有什么变化,就是角比以前大了一点,不再是像两个小啾啾似的,现在真的是电视看的那种有分叉的鹿角,好奇的摸了摸,痒的他抖了一下不敢再碰赶紧收了起来。

Steve刚弄好一转身就看到洗手台上的人已经光溜溜的了,极其自觉的把那唯一一件衣服脱掉了,满眼期待着等着他把他抱过去。

突然有点不知道怎么下手,以前是个小孩儿给他洗澡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如今变成了个大人怎么都觉得有点别扭,关键是对方丝毫没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

Bucky见他没有反应叫了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 Steve?”

“ 啊 ” 缓过神来,走过去还不知道怎么动作的他就被Bucky搂住了脖子,于是只能全身僵硬的将人抱起来放到浴缸里,Bucky自觉地将腿搭在支架上,头搭在浴缸外,等着Steve一会儿给自己洗头

“ 你自己好好泡一泡,洗好了叫我 ” Steve说完便起身要走 

“ 啊?你不给我洗啊?” 

“ 大了自己洗 ” 

“ 不要不要!”

Steve还是要开门,Bucky见他还是不管自己说道 “ 不给洗我就哭了!”

回头一看,果然眼眶已经开始泛红了。Steve见他这样再一次有点发愣,如果说小时候小孩儿耍脾气掉眼泪是可爱的话,那现在长大了的Bucky完全就是漂亮,虽然这个词不太适合用来描述一个男生,但是看到他红着眼眶看自己的样子,Steve只能想到这么一个词,鬼使神差的走了回去坐在那个他的专用板凳上准备给人洗澡,反应过来了自己干了什么,Steve简直想让娜塔莎帮忙查查小孩儿这个品种是不是还有什么迷惑人的能力,怎么每次一哭他就妥协了呢?

见他回来,Bucky说把眼泪收回去就收回去,仰着头等着Steve下一步动作,熟悉的力道熟悉的感觉,舒服的他忍不住哼哼

“ 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 Steve本来就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被对方这几声弄得更是觉得别扭 

“ 哦” 听他这么说,Bucky又老老实实的闭眼躺着

从发现小孩儿变大了Steve还没有好好看看他,这会有机会看了个仔细,五官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变得更深邃了,原来小孩儿有点幼稚的脸蛋现在也是棱角分明。本来以前皮肤就白的很,不知道是因为长大了还是之前流血流的多了些,现在白的连血管都看的清,被热水蒸的浑身都有点泛红。别看他骨架不太大肉也不是那么多,身材倒是一点不显得羸弱,反而刚刚好,看起来健康的很。觉得一定是自己养得好的原因,Steve想着想着乐出了声

正享受的Bucky听他在笑,睁开一支眼眯着看他  “ 笑什么?”

“ 没事 ” 

见他不说更好奇,拽着胳膊问 “ 什么啊?”

“真的没事 ” 觉得自己刚才有点蠢,Steve坚决不会说出来的

“ 哼” Bucky睁眼看着他,见他没注意,一手撩起浴缸里的水,一滴不漏的泼在了Steve的身上。

被泼了水的人依旧认真洗头无动于衷  “ 嘶,不要闹 ” 

以前两人也这么玩过,Bucky每次觉得无聊了就这么用水泼他,然后每次都是闹一会儿Steve就会钻进浴缸跟自己一块儿洗澡。可今天Steve不但没有跟他多玩一会儿,更没有跟他一起洗,有点好奇的问道

“ 你不进来吗?”

“啊?” 

“ 你怎么不进来跟我一起洗 ” 

“ 别闹,快点给你洗完了 ”

“ 啊…” Bucky有点失落,他一直都很喜欢跟Steve一起洗澡的,玩一会儿也好,或者他自己玩也行

 “ 真的不进来吗?”

Steve被他问的莫名其妙感觉自己脸越来越热,暗骂一声,起身便出去了,只留下了一句 “ 自己快点洗,我还有事 ”

“怎么这样啊!” 没一起洗就算了怎么还变成自己动手了!Bucky心里纳闷,今天Steve怎么这么奇怪?


评论(24)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