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瓦坎达日常 一发结束

缓了一天我来了,这个算小甜饼吗?温馨日常之类的大概。本来想更逃之夭夭或者小鹿那个来着,最后还是决定写个瓦坎达日常,我需要正剧向的。



正文



“ 适应的还好吗?”

“ 还不错,那个,新的手臂…”

“ 啊!抱歉,我还要再研究一下,我想做的更好,你懂的” Shuri听他又提到手臂的事情赶紧打岔,生怕再说下去自己就会露馅 “ 那今天我先回去了,一会儿cap就要回来了,拜! ”

Bucky看着她有些慌张跑走的样子,笑着摇了摇头,早上他就知道Steve今天要来,两人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面了,偶尔会聊上两句,不过听到对方有些疲惫的声音Bucky更想让他用这些时间多睡一会儿,继续将最后一袋稻草扔到了车上,准备回去收拾一下,现在他已经能很好地适应了一只手臂的生活,不会再像一开始那样会狼狈的摔跤。


Shuri一边往回走一边拍着胸口,幸亏今天自己跑的快,没有又被问来问去,其实Bucky新的手臂她早就做好了,比以前的那只要好的多,不但好看而且还更舒适,简直可以像一条真的手臂,可是她不能给Bucky,因为这是cap交代的。

她记得那天她兴致冲冲的联系队长说手臂已经做好了,而且夸了很久那手臂自己设计的有多好,以为队长会让自己赶快把这个让你高兴的消息告诉Bucky,可没想到队长只是说

“ 谢谢,Shuri,你设计的一定很棒,不过, 先不要告诉Buck, 不到万不得已,请不要给他”

她不明白为什么,队长又说

 “ 他现在这样很好 ”

她一开始觉得这是不是对Bucky有点不公平,谁会喜欢只有一只手臂的生活呢?于是她去问了哥哥,哥哥却说 

“ 你只要听cap的就对了 ”

就在她看到Bucky因为不好保持平衡而差点摔倒的时候,她跑过去扶住他,问他有没有事。即使当时Bucky的表情有点尴尬,但是仍然满脸笑意的说道 “ 没事,这样倒是感觉更真实 ”

虽然她总是没事就去找Bucky玩一玩或者聊聊天,但是她听话的没有提起新手臂的事情,对方也从没有提起过,好像完全忘记自己还可以拥有一只战斗力极强的义肢一样,只是一天比一天更好的适应独臂的生活,从偶尔放放羊到可以做更多的农活。

直到有一次,她再次去找他玩的时候,那天Bucky一直心不在焉,不管她说什么回答都是“ 嗯,这样啊”

以为他心情不好,刚要离开的她就被问

 “ Shuri,我什么时候可以装上新的手臂” 

于是她就像今天一样,慌张的拒绝跑掉,她是真的不怎么会说谎。

那天她刚好遇到了来瓦坎达的队长,那时候cap好像受了点伤,走路有些跛,跟他说了白天Bucky问她手臂的事情,队长依旧说

 “ 没关系,不用告诉他”

即使心里有一万的为什么,不过她还是老老实实的什么都没说,她要听哥哥的话。


这边Bucky将走到自己的茅屋门口,就看到了几个平时这时候喜欢来找自己玩的小可爱,看着他们一脸兴奋的看到自己回来,有些抱歉的说道

“ 亲爱的,今天恐怕我不能陪你们了 ”

“ 啊….” 失望的声音此起彼伏,摸了摸孩子们的头,其中一个喊道 

“ 我知道了!那个人又要来了!”

另外几个小孩儿跟着附和道 “ 美国队长!是不是美国队长又要来了 ”

“ 是,是,所以今天你们早点回去,他明天会跟你们玩好吗?” 

一群小孩儿一边叫着好一边哄哄闹闹的跑远了。

Bucky进了屋洗了洗因为干活有些脏的手,屋子并不大,应该说,对于他这样一个超级士兵来说,这屋子是极小的,一张床一张桌子,再有一点零零碎碎的东西几乎占满了所有的空间,陛下问过他要不要换到别的地方去住,不过他拒绝了,他现在很享受这90多年都没有感受过的,一出门就是夕阳,湖泊和草原的日子。

正想换一件衣服,刚转身就撞到了一个温热的胸膛,就是这样,这个屋子真的很小,一个超级士兵都刚刚好,更不要说再来一个

刚准备开口说话就被一个吻淹没,对方有些急促的亲吻几次咬到了他的舌头,疼的他发出了几声呜咽,罪魁祸首意识到了自己的莽撞,放慢了速度将这个吻变的温柔起来。

他也不知道Steve为什么这么喜欢亲吻,几乎是酷爱,每次见面第一件事都是要吻上不知道多久,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不如这个正统的超级战士,他每次都要在中途歇一歇,不然可能会直接因为缺氧而昏迷,即使在停歇的这一两秒,Steve也不会干等着,他要么亲一亲自己的眼睛,要么是鼻尖或者额头,总之,整张脸都不会放过,如果在接吻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躺到了床上,那就不单单是脸了,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他会落下,几十年前他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好哥们可是个亲吻狂魔。

依旧是不知道过了多久,等Steve停下来,Bucky被压在那张不怎么能承重的木桌上,呼吸着这得来不易的空气,他还没好好看看这个人这次回来有没有哪里受伤,或是不对劲。

等他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又奖励似的亲了亲对方的嘴唇,眼看着他又想开始下一轮亲吻,Bucky赶紧叫听

“ 等等,等等,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好好的去洗一下脱了这身战服,不然我觉得随时可能窜出几个人爆了咱们俩的头 ”

Steve有些不情愿,不过还是听了他的话开始换衣服

 “ 最近都干了什么?” 

这次分离的时间就些长,他去了将近一个月才有机会回来,就连Okoye刚刚看见他都没有像每次那样调侃他对瓦坎达的位置比他们的战士还要熟。

“ 还能是什么 ” Bucky给他倒了一杯水,刚刚接吻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在亲一张砂纸 “ 现在这样的生活到真是像个正常人了,就连十几岁的时候都没这么清闲过”

Steve接过水杯三口两口的便灌了进去,他的确渴的要命,刚结束他就直接飞了过来 

 “ 你一直都是”

Bucky在他旁边坐下,有些犹豫要不要开口,Steve看出他想说些什么,看着他等着他开口。

见他这么看着自己,Bucky说道

 “ 我其实可以和你一起….”

“不,不用,现在这样很好,我也没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Sam他们都很棒…” Steve说到这看到Bucky的表情比刚刚更加失落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明白的,我只是不想让你再战斗 ”

Bucky依旧没有说话,Steve有点不知所措,每次提到这件事他总是没有什么办法,他觉得Bucky不应该再因为他而强迫自己,他也知道Bucky喜欢瓦坎达这种平静的生活,他更知道Bucky想要陪着他在他身边战斗,但是他不能,可能是因为四倍记忆力的原因,即使快过了一个世纪,他还清晰的记得当时失去Bucky的那种感觉,极其强烈,丝毫没有因为时间有一点的削弱

“ 你不用这么自责Steve” 

Bucky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即使对方没说过,他也知道Steve一直在自责,一直把以前所有的错误都归到自己的身上,见他一脸认真的盯着他,调笑道 

“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没准我现在还不能跟你坐在这么不可思议的地方 ”

“ Buck…”

“ 好吧,我知道这么说并不能安慰你,但的确是这样不是吗?” 他本来想说,或许你现在只能跟一座墓碑说话,也不能疯狂的接吻。经历这么多,倒是他有些时候更能坦然的面对

见Steve依旧一脸凝重,Bucky不得不又去亲了亲那张已经抿成一条线的嘴唇,他只是不放心Steve总是一个人去闯,十天半个月甚至更久,他甚至觉得自己感受到当年妈妈在家等着打仗的父亲的那种感觉,真的是不怎么好受。所以即使有些畏惧,是,他的确怕了,不过,依旧不想这样干等着,尤其是看到对方有时回来身上带着伤,他想说服自己跟他一起去,想以前那样,盯着他

“ 我真的没事,我知道你在这等我,我才能安心” Steve在这件事上一点都不想妥协,这绝对不是可以让步的地方 “ 而且,你现在这样也不方便 ” 这是个好理由,这也是为什么他不让Shuri将手臂的事情告诉他

“ 嗤” Bucky听他这么说就真的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两个人,真的完全不会撒谎

Steve看他的反应便知道这件事可能露馅了,有点尴尬的咳了一声问 “你知道了?”

Bucky眯着眼看他不说话,这眼神让Steve有点坐立不安,又有点动情,这眼神当年在布鲁克林可没有几个小姑娘可以扛得住,被Bucky哥哥这么盯着,即使是有四倍定力的美国队长也有点晃神

毫不犹豫的将人压在了身下,没有一次他不感谢瓦坎达的衣服为什么这么方便,将手伸向了那即使没怎么运动也依旧手感极佳的臀瓣,故意的掐了掐,趴他耳边轻声说道 “ 什么时候知道的?”

被对方的动作弄得有些痒,Bucky缩了缩脖子  “ 你不知道Shuri完全不会说谎吗?”

“ 装了这么久?” 惩罚似的咬了咬那有些冰凉的耳垂

Bucky一直手环住他的脖颈,亲了亲那长出了一层毛茸茸胡须的下巴,说道 “ 谢谢你,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

“ 我爱你 ”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