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 05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律师包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夜情约到对自己窥探已久的同是学法律的桃,结果从此被缠上,包问能不能放过我,小桃表示,嫌我技术不好没关系,我可以学,我们也可以练,但是你肯定不能去找别人了。


前文  01 02 03 04



正文


当年Chris总是一个人来这家酒吧,每次都是在吧台随便点一杯什么,一坐就是一两点,后来Carlos,就是那个酒保,觉得这个男孩挺有意思就来找他聊一聊。知道了他每天来这是干什么的时候,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不过后来看他这个大学生又要学习,又要在这蹲点怪惨的,好心的决定以后只要看到Sebastian过来了就提醒他。

  等Chris到了酒吧里面已经挤满了人,挤进去一眼就看见了正在跟人拼酒的Sebastian,桌上放着至少三打小酒杯,他先去了吧台和Carlos打了声招呼

“ 今天这么慢?” Carlos递给了他一杯酒,平时这小子接到电话最多半个小时就来了,今天将近一个小时才到

“ 学校有点事 ” 之前刚回了学校Chris就被教授叫走了,说是要交代他一些后天要出去的事情,正说着他就接到了Carlos的信息,本来想等着教授说完了再走,结果被看出来了他好像有些事情,找了借口说家里突然出了点事,好在教授就这么放他走了,说还有一些不重要的事给他发邮件。

Chris靠在吧台一直盯着Sebastian那边,就看他喝的已经疯了起来,坐都坐不稳,没骨头似的靠在他身边那人的身上。以前他没少见过这样的Sebastian,如果说原来他还能老实的坐在吧台看着他跟别人亲密的动作,那这几天他像是被开了什么开关一样,他的控制欲让他现在只想把这个人从这个乌烟瘴气的地方拽出去,不给他再疯闹的机会然后按在床上干的他让他不再敢这么做。

“ 喂 ” Carlos看着眼前坐着的这个人表情越来越不对,打断了他盯着那边卡座的眼神 “ 怎么了?”

他以前还真是没见过这个乖小子这幅样子,嗯,像要吃人

“ 没事 ” 反应过来的Chris搓了搓自己的脑袋缓过神来 “ 他喝了多久了?”

“ 嗯…没太注意,不过好像一直在喝吧?他不是一直这样么?” 

Carlos话刚落,Chris就起身要过去,见状一把将他拉住 “ 喂喂喂!兄弟,你干什么?”

“ 去找他啊?”

“ 你疯了?那你憋了这么多年不是暴露了么?!” 

Chris意识到Carlos还不知道这一阵发生了什么,刚要开口解释,Carlos又接着说 “ 而且,你这个样子也约不到他吧?” 说着上下指着他一身穿着,撇了撇嘴,他一直对Chris的衣品很无语,永远是T恤加格子衬衫配上牛仔裤运动鞋

“ 怎么了?” Chris没明白他什么意思,他不是一向这样穿么

“ 你对自己的审美有什么误解吗?” Carlos看着他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 你想约他?”

Chris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他是要追他,回头一看Sebastian已经趴在旁边那人的身上了,那人到底是谁?!!不想再理Carlos,有机会了再跟他解释

见他又要走,Carlos又一把拦住他 “ 嘿嘿嘿!你冷静点!你看他什么时候约过你这样的人?!”

“ 谁说他..”还没等Chris说完Carlos又说 “ 兄弟帮帮你,走 ”

说着交代了身边的同事一声拉着Chris就上了楼,他平时没事经常住在这,上班也方便他也懒得再每天凌晨跑回家

找出两件像样的衣服递给Chris “ 换上 ”

“ 不用,我就是...”

“ 我发誓你现在这样他不会看上你,快点 ”  说完他便关门下了楼

等他再看到Chris出现在他面前,Carlos调笑的吹了个口哨 “ 这才像个样子,祝你好运兄弟 ”

事到如此,Chris便不打算直接将人拽走了,说实在的之前他有多能忍,现在他就有多生气,这个人可以现在不答应他交往,可以对他爱答不理,但是他不能接受他现在再去跟别人在一起,别说不能在一起,亲亲我我也不行。

“ 嘿,要喝一杯吗?” 他耳濡目染了这几年,怎么搭讪的开场白还是知道一些的,说真的他当时被Sebastian约到的时候完全是因为震惊,再加上第一次跟他说话的紧张才让他看起来那么无措

一桌的人并没有完全都被他的到来吸引,大部分人仍然在继续跟身边的人嬉闹,只有Sebastian和他身边那个男人看向了他,而此时Sebastian还窝在那人的身上,看他的眼神都有点不能聚焦,Chris的眉头不受控制的跳了两下

Sebastian觉得自己今天真的是有点喝高了,不然怎么能在这时候又看见了Chris那小子,缓了缓神又感觉好像不是,就只有脸和那小子长得一样,眼前这个人穿着一件黑色V领子T恤衫和深灰色的窄版牛仔裤将身材衬的恰到好处,稍稍短一点的衣袖正好露出大臂上的肌肉线条,半塞在裤子里的上衣让人一眼就注意到那两条长腿和窄腰,不过这人现在迷人的眼睛因为脸上的笑意微微眯起来,还有那高挺的鼻子下,微微翘起的一边嘴角,让Sebastian觉得有些胆寒

“ 坐 ” 旁边的Charles正好已经被Sebastian倚的不耐烦,趁机会让他做好,给刚来的这人腾出一些位置

Chris贴着Sebastian坐下,喝的坐不稳的Sebastian因为他的靠近不由自主的微微倚在他边上,但似乎是在提醒自己要坐稳一点,偶尔会起身一下但是又会再次因为酒精的作用斜靠过来

“ 把杯子给我 ” Sebastian踢了踢旁边的Charles,既然是来喝一杯的他当然给面子

“ 干马提尼,来点么?” Chris拦下了那边正在拿杯子人,将自己手里的酒递过去 

“ 当然 ” 说着,Sebastian就接过那杯酒一口便喝了一大半,回头看着身边的人,这次近距离的观察让他更觉得这个人真的跟Chris那个小子长得一模一样,他摇了摇头,又看了看。

Chris看着他有些不敢相信的样子凑到他耳边说道 “ 还没认出来么 ” 说着,一只手掐了掐他的臀瓣

“ 操!” Sebastian差点将手里的酒杯扔出去,那边的Charles本来不想打扰他们两个,听到Sebastian的骂声便过来问怎么了

“ 你好,我是...” 

“ 闭嘴!” 

Chris刚想自我介绍一下就被Sebastian打断,看着他有些生气的表情,这次他没有老实的不再说话

“ 我是Chris Evans,他的男朋友 ” 其他人也被他这句话吸引过来了目光,一边吹着口哨一边调笑着两人

“ 放屁!我让你闭嘴!” Sebastian现在酒醒了一大半,揉了揉自己的脸,大家以为Sebastian是因为不好意思了,更加过分的起着哄

Charles跟Sebastian认识了这么多年,知道这事肯定不是那么简单,实相的不再多说,但还是礼貌性的向Chris举了举酒杯

“ 跟我出来 ”

Sebastian说完就起身往外走,气冲冲的一路上撞了不少人,Chris跟在后面向人家道歉,刚出门就被一把拽了过去

“ 你到底想干什么” Sebastian现在被风一吹更是清醒了不少,现在除了气愤什么感觉都没有。

“ 我…”

“ 谁他妈是我男朋友?我跟你说了我们不合适,你能不能别再跟着我了!上班没有办法我就不理你了,下班了你还这样,你他妈是变态吗?!” Sebastian本来以为他就是在公司或者私下闹一闹,他想着不理他了过一阵就老实了,没想到今天直接来这闹出这么一通

Chris被他说得有些愣,一时不知道怎么反驳  “ 我说了我要追你,你同意了 ”

“ 那好我现在跟你说,我现在不允许你追我了可以吗?”

“ 你答应了为什么还跟别人那么亲热 ” 

“ 我他妈跟谁亲热爱的着你的事么?!我现在立刻去跟别人上床也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知道么,你凭什么管我?” 本来想争辩一下他怎么就跟别人亲热了,可是Sebastian懒得再纠缠那些,他现在只想用最直接的办法把这个烦人的小子撵走,如果说他知道这个人暗恋了自己三年还有点感动的话,那现在他完全是成倍的烦这个人

Chris所有因为看到他依靠在别人怀里的怒气就像砸向了一团棉花,全部因为这些话泄的毫无力量,他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在闹脾气一样,因为跟别的小朋友争夺自己喜欢的玩具,自己得不到干脆砸掉谁也不要有。是,本来就不是他的。

“ 我…我真的喜欢你 ”

“ 那我求求你别再喜欢我了,我不喜欢你!” Sebastian最后扔给他一句话便走了,一点机会都不再留给他。

Chris蹲在地上,懊恼的抱着头,他把一切都搞砸了,之前好像已经有些机会了,他感觉到了,之前Sebastian真的不那么抗拒他了,可是现在一切都搞砸了,他不应该说是他男朋友那句话的,如果不说那句话就还有机会的,可是他真的太生气了,他当时只有一个想法,他想让那些人知道这个人是他的,如果他老老实实的向以前一样坐在吧台就好了。

过了一会儿他看见Sebastian拿着东西又从酒吧出来,拦了一辆车便走了,看都没看他一眼。

什么如果都没用了,他知道Sebastian这次是真的急了。



评论(29)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