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所以你到底是什么 16

稀里糊涂小鹿吧唧 ✖️养孩子养成精的史蒂夫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番外 11 12 13 14 15



正文



等两人都收拾干净了,Bucky已经睡得昏天黑地,Steve靠在床边看着他,越看越觉得自家小孩儿怎么这么好看。

再看表已经十点多了,晚上他们什么也没吃,怕半夜Bucky饿醒了,于是准备去弄点吃的,他刚要起身就发现自己衣角被抓着,别看小孩儿睡得死,手上的劲一点没松,抽都抽不出来

Steve在他旁边说道 “ 我去做点吃的,一会儿就回来 ”

也不知道Bucky听没听见,还是那副熟睡的样子,就是皱了皱眉,Steve又抽了抽还是没有把衣服拿出来,又亲了亲他的额头 “ 乖 ”,Bucky这才松了手,不过还是有点不满似的哼唧了两声。

看了看冰箱,大晚上的懒得做复杂的东西,简单的煮了点意面,不过都折腾完了也过了一个小时了,刚要出锅Steve就听到从卧室那边传来了拖鞋拖着地嗒嗒嗒的声音。

没有回头看,继续专心的盯着锅里的酱汁,是Bucky最喜欢奶油蘑菇再加一点鸡肉,紧接着自己后背就趴上来了一只小鹿

“ 好香啊…” Bucky趴在他背后,完全是被饭香逼醒了的他脑子还不清醒,闭着眼睛不想睁开,心里再一次抱怨一下现在Steve不能一边抱着他一边做饭了

“ 这么快就醒了?” 关掉火,Steve转身将人抱在怀里

“ 饿 ” Bucky自觉的一点力气都不用,整个人挂在了Steve身上,把脸靠在他胸口上呆了几秒,又将下巴搭在对方肩膀上,耸着鼻子闻从后面传来的香气

Steve看他这样嗤的一声笑了出来,揉了揉他的脑袋说道 “ 难不难受? ” 毕竟第一次经历这种事,自然是要担心一下

Bucky摇了摇头 “ 就是腰酸,屁股有点疼 ” 

“ 那还摇头?” Steve一手捏着他的腰,忽然感觉到那毛茸茸的尾巴还在 “ 怎么不收起来 ”

“ 这样舒服,先吃饭先吃饭 ” Bucky现在饿的前胸贴后背,他觉得自己能把这一锅都吃了,看着眼前的意面,Bucky没忍住伸手沾了一下赶紧放嘴里舔了

Steve也懒得再说他,还是小只的时候就每天跳跳的够着舔,现在大了倒是不用担心他把锅碰倒

” 走,吃饭去 ” 

“ 抱 ” 说完,Bucky就一跳窜了上去,Steve赶紧接住 

“ 这样我怎么拿东西?” 说着,又捏了捏小孩儿的屁股,他发现自己现在越发的喜欢时不时的逗逗他

Bucky被掐了屁股惊的他赶紧躲,他感觉好像留下后遗症了,生怕碰一下又来了感觉

“ 我来拿我来拿 ” 说着就举起了锅夹了夹双腿催促他快点走  “ 去沙发上吃 ”

“ 小心点别烫到 ” Steve现在真的是觉得Bucky他们这个物种不简单,什么时候,发生什么都能这么精神,之前腿受伤也是,现在也是

到了沙发上,Bucky连姿势都不换,就这么跨坐在Steve的腿上举着叉子开始吃,一副连锅都能吃掉的样子。

本来这些也是给他一个人准备的,Steve靠在沙发上,一手帮他托着锅底,怕他拿不住全撒身上

“ 这么好吃?” Steve看着他吃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嘴边沾了一圈的奶油汁,拿了两张纸给他擦嘴

Bucky狂点头,不知道是因为太饿了还是什么,今天的面格外的好吃,他甚至觉得自己吃完这些还能再吃点别的

可事实是他完全想多了,刚吃了一半就放慢了速度,又塞了两口,苦着脸看着Steve “ 吃不下了…”

“ 怎么了?” 他做的时候就是打着Bucky的食量做的,怎么会剩下一半吃不下了

“ 不知道..吃到这了已经” 说着Bucky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把锅放到桌子上,Steve搂着他揉了揉肚子,圆滚滚的,平时吃饱了就这样,可是今天怎么吃了这么点就饱了?

Bucky撑得坐着都难受,搂着Steve让他把自己抱卧室去。Steve以为他真的不舒服,赶紧将人抱了回去

“ 胃难受?还是后面不舒服?我看看?”说着就把人翻过来扒了裤子

“ 没有没有!” Bucky紧拽着自己的内裤 “ 我就是吃太多了 ”

Steve依旧不放心的皱着眉,也躺在了他旁边,让Bucky靠着自己,一手帮他揉着肚子 “ 怕了你 ”

“ 嘿嘿,Stevie你真好 ” Bucky搂着Steve的脖子要亲他

Steve自觉地低头迎了上去,本来只想浅尝辄止的亲一下,可是碰上了那两片让自己着迷的薄唇,Steve控制不住的加深了这一吻

“ 唔..” Bucky本来想抗议一下,怎么又要来,可是他好喜欢Steve这样,温柔,可是又有些强硬,和平时那个对他百依百顺的人不一样,这是他之前没有接触过的Steve,这样的Steve让他觉得对方也喜欢自己需要自己,就像自己对他一样,而不再是一味地逃避。

Steve感觉到自己越来越不受控制,每次在他这样触碰到Bucky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就会变得疯狂起来,这也是为什么他之前都在控制着自己的行为控制着自己的感情,不过现在他不想再考虑那么多了,就像娜塔莎说的,他们什么都发生了,没有什么好再犹豫的,Bucky是他的,一直都是他的,谁也抢不走。

就在他不自觉的将手伸向了Bucky的裤子时,对方一个激灵让他稍稍冷静了一点,现在可不是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小孩儿要好好休息一下

终于放过对方,Bucky的嘴唇被亲的微红,呼吸着这得来不易的空气,他好奇为什么Steve一点都不会憋,不过内心告诉他现在不是问这种问题的时候

“ 好好睡一觉 ” Steve轻轻吻在了Bucky的鼻尖上,回身关掉了床头的台灯

Bucky习惯性的搂住Steve的胳膊,又向他靠了靠 “ Stevie我好喜欢你啊 ”

“ 我也是 ” Steve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好让他快点入睡。


晚上闹得晚了,第二天两人到了中午才起床,Bucky在床上僵硬的躺着说腰疼死了,头还晕。这些倒不是让Steve最担心的,好歹他知道这些症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最让他发愁的是,Bucky仍然是吃不下东西,每次都是要剩下一大半就喊着饱了。

于是Steve又把Bucky拽去了医院,和之前的结果一样,什么问题都没有,并且在他强调了一遍症状之后,医生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

最后没有办法,Steve给Fury打了电话,虽然不情愿,但是他知道Fury查的资料一定更全,没准能找到原因。

Fury当然又是见缝插针的说服他让Bucky进神盾局,Steve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义正言辞的再次拒绝后挂掉了电话。

资料上写的果然更全,在看到上面清晰地写着发情期症状的时候,Steve更加确定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报复Fury一下。

等仔仔细细的看过,Steve找到了答案,反而更加担心,在长出角和尾巴之后就代表着完全成熟,一些习惯会改变让他们调整到最佳状态,更少的食量有助于更长时间的生存。

Steve意识到,就像之前Fury说的,Bucky天生就是干这行的。




评论(20)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