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 07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律师包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夜情约到对自己窥探已久的同是学法律的桃,结果从此被缠上,包问能不能放过我,小桃表示,嫌我技术不好没关系,我可以学,我们也可以练,但是你肯定不能去找别人了。



今天早嘿嘿,我以为这章能把这点事写完,结果还是没有,啧。给这周勤劳的自己点个赞嘻嘻嘻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正文



Chris这被他这一句话弄的更傻了,呆愣地盯着Sebastian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 那你先坐一下,快好了 ” 护士又提醒了一句,Chris这才回过神

“ 哦..好..” 答应了便乖乖的坐在一边等着,不过眼神就没从医生手里的针离开过,看起来冷静的很,心里其实早就炸开了花,Seb刚刚那是什么意思?原谅他了?不对,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原谅他了,可能只是给他点面子而已,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多想,可是怎么也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

Sebastian被打了麻药,腿上倒是没什么感觉,眼神时不时的瞟一眼坐在旁边的Chris,他还真没想到这小子会过来,不得不承认看到他着急的样子还是有些感动的。看他一副做梦的表情有点想笑,这么突然又这么蠢了?

“ 行了,注意不要沾水,伤口有点深,两周之后过来拆线 ” 医生又嘱咐一下这几天的注意事项,Sebastian拿着东西便要起身走,刚站起来就要倒,腿上还一点知觉都没有,迈都迈不开

“ 来帮一下 ” 医生指了指还老老实实的坐在旁边的大男孩

Chris反应过来赶紧过来将人扶了起来 “ 能走吗?要不我背着你?”

“ 没事..” 被小朋友这么扶着Sebastian非常的不自在,还有点尴尬,可是碍于现在有些残废,不得不妥协

等两人出了门,Chris扶着他到一旁的休息区坐下,没有了其他人,尴尬的气氛更加明显,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Sebastian攥着手里的病历四处乱看着。

Chris站在他面前更是不知道干什么,心里急的要命,可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应该说什么?疼不疼?怎么会被车撞?你原谅我了吗?那我还能追你吗?无数个问题浮现在脑海里,最后却开口说

“ 那个..我..我去帮你拿药 ” 是了,丝毫没有意义的一句话,不过他现在需要先去冷静一下

“ 哦..谢谢 ” Sebastian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Chris拿了转身就跑,一秒都没有犹豫

Sebastian看着他三步两步的跑走了,叹了一口气,他刚刚真的是要憋死了,差一点就要道歉了,就差一点,如果刚刚Chris没有说话他肯定就要开口了。

看对方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样子,Sebastian心里更是一阵内疚,果然小朋友还是很在意他之前说的那些话….还是需要道歉一下的吧?

Chris那边倒是快,取了药便跑了回来,并且下定决心要先承认个错误 

“ 都拿回来了…” Chris内心鼓励自己,可以说了,现在就说,正要开口,Sebastian就抢先了一步

“ 那个…昨天….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喝多了,你懂吧?” Sebastian有些不好意思看着Chris的眼睛,错开了些眼神,God,道歉为什么会这么羞耻

Chris听他这么说,赶紧道 “ 没事,没事,我…我没往心里去,真的,我不应该当着你朋友乱说,我” Sebastian看他一副胡乱解释的样子,嗤的一声笑出了声

Chris见他这样,终于说实话 “ 好吧..其实我还是在意的,我以为我们就这么结束了”

“ 我们根本就没有开始好吗?”

“ 啊…也是,那…那我还能追你吗?我真的喜欢你 ”Chris试探性的询问,等着他回应。

Sebastian看他满脸期待的样子,这次倒是说不出拒绝的话了 “ 我不是说了,你试试看 ” 他发誓这次可真的不是为了敷衍他

Chris上一秒还绷紧的表情就因为他这一句话直接笑开了,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他现在看什么都是那么顺眼

“ 傻笑什么,走了 ” 

“ 我背你 ” 说着,Chris便蹲在了他面前

Sebastian拒绝了几次对方仍然坚持要背他走,最终他只能妥协了爬上了对方的背。

Chris小心的搂住他的膝盖窝,生怕不小心碰到伤口,出了医院也没有管自己那还躺在路边的自行车,背着Sebastian就这么一直走着。

小朋友的背还是很好靠的,Sebastian早就知道这一点,Chris的身材真的是没得挑。两人好像还是第一次穿着衣服靠的这么近,对方身上没有呛人的古龙水,一阵阵洗衣粉加肥皂的味道让人舒服的很,Sebastian又深吸了口气

“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 Anthony告诉我的,他说你出车祸了,我以为是那种车祸,吓死我了”

“ 蠢不蠢,真的那么严重他还有时间给你发信息么?” Sebastian拽了拽他的耳朵

“ 嘶…一着急就忘了 ” 

这个答案还是很受用的,Sebastian撒了手,又重新搂住他的脖子

“ 你要这么把我背回家吗?打车啊 ” 感觉他越走越起劲,自己好歹是个男人,他可不觉得背着他走路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 可以吗?” 

“ 疯了你,快打车 ”

Chris最后不情不愿的拦了一辆出租车,其实他还真的觉得自己可以给他背回去,路上两人一路无话,Chris也就自觉地跟着Sebastian一起到了他家。

又将人背上了楼,Chris第一次来他家,一进家门小小的惊叹了一下,他以为Sebastian是那种不太会打理自己生活的人,没想到家里意外的整洁,简单低调的装潢和一些小摆设无一不透露着这个人认真的生活,这还真是和他留给别人的形象不太一样

“ 把我放沙发上吧 ” 

放下他后,Chris左右看了看 “ 那…我走了?” 他其实还想再呆一会儿

Sebastian觉得他这样挺有意思,按理说,他们两个人该干的都干了,怎么这么一闹倒突然回到原点,做什么都不好意思了,  “ 吃饭了吗?厨房应该有吃的,随便弄一点 ” 早上就喝了一杯咖啡,折腾这么久他也觉得饿了

“ 啊!好!我去做我去做 ” 说着Chris转身就走,这才想起来他根本不知道厨房在哪

Sebastian坐在沙发上就这么看着他,直到小朋友转身欲言又止地挠了挠头 

“ 右手第一间 ” 


Chris那边正做着饭,Sebastian这边便收到了Anthony的信息问他怎么样,并且问他有没有跟Chris回到亲亲我我的状态,Sebastian心里还是小小的感激了一下,不然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没有说出来,和他瞎贫了两句,顺便给自己下周请了假,庆幸他的工作大部分都能在家里处理。

Sebastian以为还在上学的男孩顶多会热一热冰箱里的速食,没对这有些晚了的午饭抱有希望的他,看见桌子上摆着两盘烩饭的时候着实惊讶了一下

“ 只有一些蘑菇和牛肉,我就做了这个,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 ” Chris看到冰箱里还有几只虾,放进去味道应该会更好,但是Sebastian现在还有伤,最好不要吃这些东西。

Sebastian尝了一口,蘑菇加了一点点芝士的味道充斥在嘴里,牛肉已经化了一半,掺在里面丝毫不影响口感,他满意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 不错 ” ,不知道是这小子早就知道,还真的是凑巧,他很喜欢烩饭,更何况都是自己喜欢的食材。

看他这样Chris也放心的坐下吃了起来,他可不想再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出丑

“ 你怎么还会做饭?” Sebastian有点好奇,学生不都是吃食堂的吗,还有精力自己做饭?他上学那会儿买一张披萨一天就过去了,真的是没时间弄这些东西

“ 我自己住外面,平常就自己做饭吃 ” Chris想起来了点什么,边笑边说道 “ 一开始我试着做的时候,被邻居警告了不知道多少次,每次他们都以为家里着火了 ” 一开始真的难,不是火开大了就是压根没有熟,不过做饭这种事情本来就是熟能生巧。

两人一边吃饭一边闲聊着,等吃完已经快要四点了,Chris觉得这次真的是没有理由留下来了,替他收拾好了厨房便道别准备走,心理安慰自己没关系以后还有的是机会

“ 注意伤口,晚上早点休息,有事情就给我打电话 ” Chris在门口又嘱咐了一遍才放心。

Sebastian自信的觉得,自己这么大了,当然能处理好自己这点麻烦,Chris也觉得,Sebastian这么厉害,会照顾好自己的,即便如此第二天Chris依旧提着大包小包的吃的去了Sebastian家,这次他长记性了,在楼下的时候先打了一个电话,试探一下现在方不方便。

可是就在打了第三个依旧无人接听的时候,他有点着急了,直接上了楼,敲了半天门才听到里面有动静

等看到对方的样子,Chris吓得赶紧将人抱住,滚烫的身体告诉他了这个人到底怎么回事,把他抱回了屋里,Sebastian还半梦半醒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正睡着就好像听到门口有人在敲门,即使浑身酸疼还是半瘸的走过去开了门,然后就是一阵天旋地转自己又回到了床上,缓了神才看清来的人

“ 你怎么过来了 ” 

“ 我来看你,体温计在哪?”

“ 第二个抽屉里 ” 指了指床位那边的柜子

找到了东西,Chris让他试了表又去浴室拿来一块浸了凉水的毛巾,在他将毛巾放到了对方头上的时候,Sebastian说 “ 那是我擦梳妆台的…”

“ Jesus ” 于是又跑回去换了一块,这次对方终于老实让他把毛巾放到额头上

“ 怎么会发烧 ” Sebastian觉得自己昨天老老实实的什么都没有做,晚上睡得还很早,啊,对了,他没忍住洗了个澡,可是他有注意没有让伤口沾上水。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发过烧了,他现在感觉轻飘飘的,就像喝多了,脑子有点不太清醒,心理感叹一下这两天他是真的倒霉。

“ 你问谁?” Chris又摸了摸他的脖子,毫不意外的烫手,小心的撩起他的裤腿撕开了一点纱布,泛着红,还是发炎了么?

再看一眼温度计,38.4度,将人扶起来 

“ 走,去医院 ” 



评论(31)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