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所以你到底是什么 18

稀里糊涂小鹿吧唧 ✖️养孩子养成精的史蒂夫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番外 11 12 13 14 15 16

17

被基友逼迫看了两集学园奶爸,我现在后悔让吧唧那么快就变大了........这篇再有几章就要完了,回头想想有什么可爱的梗番外写吧


正文



然而Fury这句话并没有让Steve有所缓和,反而让对方更加愤怒地一拳打了上去,拳头碰上脸的那一瞬间,Fury觉得自己的下巴一定会脱臼

实际上Steve打到的位置只是让他疼的牙颤,可他觉得这感觉还不如把他的下巴打掉,现在他整个头部好像都要散架了,眼前一阵阵地发黑

“ 他他妈哪也不认识 ” Steve觉得这一下还没有泄愤,说着就抬起了拳头

即使已经做好了被揍的准备,Fury觉得自己还是受不了又来一下,毫不夸张,再来一拳他肯定会晕过去

 “ 先找到他好吧?!找到他你再跟我算账!”

Steve盯着眼前的人,意识到他说的有道理,的确,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把人先找到,要是被布洛克他们抓到了后果更可怕。一把将人甩开,惯性让Fury的头毫无防备地撞上了车窗,又是一阵疼痛,忍不住在嘴里咒骂着

“ 在我现在还有理智没有把你扔下车的时候,你最好快点开车 ” Steve坐在一边警告着

“ 操,你至少给我时间缓缓 ” Fury甩了甩头,等他眼前景象正常了,才再次启动了车

Steve满脑子都在想Bucky会跑到哪里,会不会因为害怕躲到哪不出来,God,他之前连楼下有人走动就谨慎的睡不着,不认识的的人靠的太近了他都会不自在,现在竟然一个人跑丢了,还是因为被抓而逃跑的。

Steve越想越着急,小孩儿肯定是胡乱跑掉的,就连家附近都不认识,更别说这么远。

他现在不能更后悔为什么之前连手机都没有买给Bucky,至少两人现在还有可能联系到,都是因为他太理所当然了,他自信的觉得Bucky绝对不会和他分开,他也觉得自己肯定能够将人护好,可笑的是,就在一个小时前,他还觉得Bucky一定是安全的。

说实在的,他真的没想到Fury会在他没同意的情况下就对Bucky下手,这个人虽然一切以神盾局的利益为主,但至少没有真的害过身边的人。Bucky那时候明明不想和那些人走,小孩儿的直觉一向很准,这些他都知道却还是让那些人把人带走,都是因为自己,他太不小心了,他当时应该把人带走的。

Fury看着旁边的人没有松开过的眉头,说道 “ 他打伤了我的三个人,就像我说的,他能力很强,你…”

“ 闭嘴 ” Steve不想再听到这个人说话,如果不是为了让他把自己带到Bucky跑掉的地方,他一秒都不想跟他坐在一辆车里

Fury本来是想说你不用太担心,不过看这人一副他再多说一句就直接把他扔下去的架势,他选择还是闭嘴。

之后两人一路无话,等到了那个小巷子的时候,只有剩下一个人在,说是另外两人伤的有些重先送走了

“ 怎么伤的?” Fury有些好奇那只小鹿是怎么把人打的要进医院

等剩下的这唯一的倒霉蛋将那电棍拿出来的时候,Steve握紧了的拳头又松开,转头盯着Fury 

“ 你用这东西对付他?” 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平时出任务的时候不少人拿这东西,伤害力他更是不能更清楚

“ 我只是为了让他们防身 ” 

Steve又转头看向那个人 “ 你们伤到他了么”

这个被问到的人认识队长,他可从来没见过rogers队长这个样子,下意识的赶紧摇头,不敢多说

Steve点点头,不再耽误时间

 “ 派无人机全城搜,立刻 ” 话落便转身跑走了,他没有心情等着,准备先自己去找找,刚跑到路口忽然停下转身冲着Fury又说道 

“ 这次别耍花招,你知道的,就算去了神盾局我也能把人带回来 ”



那边Bucky怕被人追上,左拐右拐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这是在哪,直到跑到累得他腿都迈不开,一屁股坐在路边喘气

停下来了才忽然想起来,Steve顾及还不知道他这边发生什么了,应该还在出任务吧…想想他每次出去要那么久才回家,估计发现自己不见了至少是明天的事了。Bucky左看右看真的是没有一点认识的地方,想问问路,可是他突然想到他连自己家在什么街上都不知道,每次出门习惯的被Steve带着到处走,从来不想这些的他终于意识到有多麻烦了。

知道自己是确确实实的跑丢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沿着街走,他觉得自己的运气还不错,没准走着走着还能走回家了。

已经是下班的点,街上的人越来越多,行色匆匆的,Bucky觉得他们一定是在着急回家吃饭,因为他现在好饿,晚上说好的好吃的没了不说,还被迫跑了这么久,他觉得现在自己的食量可能突然恢复到了从前。

又走了一会儿路过一家披萨店时,他注意到里面的人格外的多,趴在门口看了看,随着人进人出,一股一股的芝士香飘出来,勾的他挪不开步子,摸了摸兜,惊喜的发现身上竟然有五块钱,可能是之前两人出去Steve随手塞到他兜里的,于是迅速推门跑进去排队。

店里披萨都被摆在橱窗里,整个一张饼甚至有井盖那么大,全部都是切开来卖,Bucky左右看了看,大家基本上都是买两三块,又瞧了瞧价钱,瞬间有点失望,他的钱只够买一块的。

最终选了上面铺了一层香肠的,他觉得这样可能吃的饱些。结完账想要找个位置,不过整个屋子没有一个座位,后来的人都是买好了直接打包带走,于是他也只能带走吃,想着一会儿出去找个地方。

Steve觉得Bucky应该跑不了多远,可能是找个地方躲起来了,他甚至翻遍了附近街区的每一个垃圾桶,他想过无数个可能,可就是没有想到,在他接到Fury那边的消息赶过去后,竟然看见那个让自己急的发疯的人竟然坐在一栋大楼的台阶上,吃披萨。

Bucky从披萨店出来以后本来想找一个暖和的地方再吃,可是走了半天也没有合适的地方,摸着那开始变温了的披萨,赶紧随便找个台阶坐下吃了起来

即使已经不那么热了,Bucky还是觉得好吃的要命,芝士铺了慢慢一层,上面还有烤的有些干脆的香肠,咬一口芝士就顺着边流了下来,下面的面包还是脆的,完全没有被酱汁和蒸汽泡软。一瞬间什么烦恼都忘了,丢都丢了,先吃饱是最重要的。

就在准备再咬一口时,他感觉有人冲他跑了过来,还没来得及抬头看,一个人便跪在他面前,将他一把抱住了,毫无防备的他手里的披萨都没拿住,直接倒扣到了地上。

立刻反应过来了来的人是谁,管不了那掉在地上的晚餐,赶紧回抱住惊喜道 “ Stevie!”

可对方并没有回话,两人的姿势并不是那么舒服,但是谁也没有在意,Bucky又继续说道

 “ 我不知道怎么回去,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找到我了” 

“ 他们没有再追我,刚才饿的不行,我就买了一块披萨 ”

“ 你没事吧?你不是有任务吗?这么快就结束了?” 说着Bucky就想要从对方的怀抱里出来,看看他怎么样,可他发现自己怎么也挣脱不开,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说了半天这人却一句话也没有回,以为他是生气了,又叫了一声

“ Stevie?”

紧接着,对方的回话让Bucky再一次搂了回去,而且抱得更紧了,一只手有些费劲地攥着对方的外套,另一只手像平时Steve安慰自己那样轻拍着他的后背,同时嘴上不停地说着“我没事,我没事”

因为这是Bucky第一次听到Steve这样,他听到Steve用有些哽咽又有些颤抖的声音说了一句

“ 要被你吓死了 ”


评论(17)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