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 08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律师包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夜情约到对自己窥探已久的同是学法律的桃,结果从此被缠上,包问能不能放过我,小桃表示,嫌我技术不好没关系,我可以学,我们也可以练,但是你肯定不能去找别人了。


又是半夜更.....一看都好几天没更这个了赶紧爬起来码字,本来今天想憋出一个六一车,可是白天犯懒没写出来,回头有机会补吧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正文



“ 不用吧…” Sebastian甚至不记得自己上一次发烧是几年前的事情,他觉得吃点药应该就没什么事了,懒得再折腾一趟,而且他现在真的是浑身不舒服,一下都不想动。

可自己这句反驳一点用也没有,因为他看见Chris已经从他的衣柜里翻出了两件休闲的衣服向他走了过来。还不等他说什么,自己就被抄了起来

“ 先换衣服 ” 也管不了什么好看不好看,Sebastian就这么晕晕乎乎的被套了两件运动服在自己的睡衣外面

穿完以后他又躺回了床上,等着对方叫车,没一会儿便不知不觉又睡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听耳边有人说

“ 你继续睡,我抱你下去 ”

本来想拒绝,他还没有严重到路都走不了,可是眼皮发沉让他想睁都睁不开,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再次熟睡过去,这也是他现在最想做的。

等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是因为腿上的刺痛,他被疼醒了,完全清醒了以后那感觉更加明显,低头看了看,是医生正在给他清理伤口,还没长好的地方被双氧水刺的生疼。

想看的仔细些,可床旁边的人向前靠了靠正好挡住了他的视线,于是便叫了一声 “ Chris…”声音有些沙哑,高温让他现在喉咙干的要命,说句话都难受

“ 还好么?有点感染,医生在给你清洗伤口。” Chris本来正专注着看着医生的动作,听到身后的人叫他便赶紧回身

虽说Sebastian并不娇气,但是现在这疼痛真的不好受,嘴里控制不住的发出嘶嘶吸气的声音。

Chris见他这样下意识的握住了他的手,紧接着就感觉到对方用力的回握,他当然知道这肯定疼的要命,安慰道 “ 快好了,忍一忍 ”

好在医生的动作的还算快,等结束时,Sebastian起身便感觉自己的腿都麻了,又坐了一会儿也没缓过劲来

“ 去租一个轮椅吧,这几天尽量少走路,三天一次来换药,回去吃抗生素 ”

Chris又听着医生嘱咐了几句,自己跑去开药缴费。

Sebastian坐在病床上等他,被刚刚这么一弄现在倒是清醒了一点,回忆着这两天对方的一举一动,意外的觉得这个人还是很可靠的,之前他一直以为对方不过就是个毛头小子,一时兴起便大张旗鼓的在自己身边闹,现在看来到还真是他看错了。

“ 走吧,都弄完了”屋里的人有点多,轮椅推进来不太方便,Chris将它放在门口,一进门就看到坐在病床上的人正在发呆,在他面前晃了晃手,看对方眼神重新聚焦了,直接一手托膝盖一手搂住后背将人抱了起来

这动作吓了Sebastian一跳,赶紧搂住他的脖子,反应过来想要阻拦 “ 我自己走出去就行!”

“ 医生说能少走就少走 ” 

Sebastian又往周围看了看,没人注意到他俩,才稍微放松点,一个大男人在外面被抱来抱去实在是有点尴尬。

Chris也感觉到正被他抱着的人浑身僵硬,知道是因为什么,反而觉得对方这样有点可爱,这人可能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来的医院了,也不戳穿,快步走出病房将人放到了轮椅上

出了医院已经快要中午,天气好的不得了,在医院憋了一上午,现在他们感觉空气都显得比平时还要新鲜

“ 想再走一会儿还是回去?” 

“ 回去吧,坐在这东西上面感觉自己真成残废了 ” 虽然天气不错,不过他现在头还有些头重脚轻,而且这么被推着走怎么都不自在

路上Sebastian又有点想睡,可腿上还因为刚刚的消毒一抽一抽的疼,让他想睡也睡不着,索性跟Chris没什么话题的闲聊

“ 你今天怎么来了?”

“昨天看到你冰箱里没什么东西了,来给你送点吃的,结果正好撞上你这样 ” 当然还是因为想见你,这句话Chris没说出来,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人身子不由自主的往一边倾,主动靠过去,好让他舒服一点

Sebastian也不拒绝,还没有降下去的高温让他浑身发软,于是便倚了上去,靠着人总比靠着车窗要舒服的多

Chris看着他强撑着的样子说道 “ 要睡一会儿么,到了我直接把你抱上去 ”

“ 算了,腿疼的烦人” 

虽然这么说,没一会儿Chris就感觉从身边传来了绵长的呼吸声,对方呼出的热气打在他的脖子上,告诉他这人依旧还在高烧,侧头看到那有些干裂的嘴唇,才想起来这么半天都没有买瓶水,默默地记住,心里想着下次…..不对,这种事还是不要有下次了

这回Sebastian倒是醒的快,像是知道要到家了,刚进了小区就自己醒了,可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本来是靠在对方身上的,结果变成了整个人窝在了他怀里,正醒着盹,就感觉自己又被抱起来了

“ 我上一次这么被抱着走可能还是六岁的时候 ”

“ 是吗?之后没有被人抱过?”

“ 当然,又不是小孩子 ” 边说着,边输入密码打开家门

Chris熟悉的将人放到卧室,又给他倒了一杯水,然后便准备下去拿轮椅,临走时忽然转身说了一句 

“ 我倒是愿意一直把你当成小孩子 ” 随后,潇洒的出了门

他没有看到Sebastian有些躲闪的眼神和微微翘起的嘴角,当然,Sebastian也没有看到他出门以后疯狂的揉着自己的脸。


两人中午随便吃了一点,主要因为Sebastian没有什么胃口,吃过药后,温度明显的下降让Chris稍稍安心,一下午相安无事。

可是直到晚上Sebastian再醒过来的时候,他感觉到的又是清晨那种头昏脑涨的感觉,而且睁眼又是早晨那副场景,Chris站在床边看着温度计,自己头上躺着一块冰凉的湿毛巾,恍惚间以为之前那些事都是做梦,转头一看窗外天已经黑了才意识到自己又烧起来了

他看着Chris皱着的眉头,说道 “ 只是炎症,再吃两天消炎药就好了 ”

“ 嗯,我知道 ” Chris将他扶起来,他当然知道烧不会那么快就退,可是看着那温度计上显示的数字依旧让他放不下心 “ 喝点水,一会儿吃点东西,好吃药 ”

看着对方喝完了一杯水,Chris便去厨房弄吃的,等微波炉加热着食物的工夫,他给教授发了消息,请了明天要出去调研的假,理由是自己忽然发高烧需要输液。他实在放心不下Sebastian一个人在家,医生说了那么多注意事项,而且明确说了少走动,如果让他一个人在家,这些事是避免不了的,他的朋友要上班不可能来整天陪着他,只有自己是最闲的,不,应该是说只有自己应该为了照顾他请假,再说了,只是成绩上会低一点,他还有机会弥补。


Chris当然不会邀功似的去和Sebastian说,[看,我为了你,放了教授的鸽子],他坚信对方只会觉得他幼稚而且直接拒绝,于是他选择什么都不提,自然而然的每天都来报道就好了。

然后发生的事让Chris觉得,上帝一定是被他感动了,终于想起世界上还有Chris Evans这么一个人,因为Sebastian在他说完自己明天会再来,并且收拾东西准备走的时候,说

“ 你可以不用来回跑,我这里没有多于的客房,不过沙发还算宽敞”

于是他便立刻放下包,顺其自然的住了下来,沙发也好,他不在乎

Sebastian虽然之前对Chris意见颇多,但是这两天他对他的看法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准确点说,没有那么夸张,但是的确是好感增加了不少,他可不是不近人情,听对方说明天还会来,他脑海里蹦出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可以留下来 ”,但是用他那目前有点迟钝的大脑思考了一下,换了委婉一点的说法。果不其然,这小子想都没想就应了,那一瞬间他都要怀疑对方是不是故意这么说的,好让自己心软。

不过看到小朋友后来一脸兴奋的给自己测体温,倒水,他也不在乎了其他的了,反正他就是这么想的,他也就这么说了,顺其自然,挺好。


评论(25)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