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 11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正文


Chris暗骂一声,看着对方一瘸一拐的走出去,他好像看见了他背后瞬间长出了一条尾巴,正摇的欢快。直到浴室的门再被关上,没办法,他只能认命的再冲一次澡。

Sebastian正躺在床上看着书,一会儿就看Chris穿着一件宽松的睡裤进来了,上身好像还没擦干,肩膀上流着几滴水珠,边走边用毛巾擦着头发。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挑了挑眉说道

  “ 完事了?” 

 话落,Chris便坐在他旁边,可靠近的人没有刚洗完澡的温热,反而散发着冷气,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的他笑道 

“ 自作自受。”

Chris也不反驳,看了他一眼,然后便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轻声说道 “ 晚安。” 转身离开了。

Sebastian被他的举动弄的愣住了,他以为这小子会再闹一闹,没想到这么轻易的便放过他了,心里不知道是得意多一点还是失落多一些,总之就是觉得没有他以为的那么开心,越想越觉得这样显得他更幼稚,这么一来自己好像完全没有赢点什么的,于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他直到凌晨才睡着。

结果便导致他第二天早上完全没有精神,怎么醒也醒不过来,索性赖着不起,半梦半醒的就感觉卧室的门被小心的打开了

Chris蹑手蹑脚的进来,看见人还没醒更小心翼翼的垫着脚走过去,将自己写好的纸条压在床头的杯子下面,刚要走衣角就被抓住了,说道

“ 你继续睡。” 

“ 你干嘛去?” Sebastian迷迷糊糊的知道他进来了,眯着眼看了一眼发现对方穿着整齐的背着包,便下意识的抓住了他

“ 去一趟学校,中午就回来。” 

听他说完,Sebastian便送了手,翻了个身,又闷闷的说了一句 “ 等你吃午饭,出去把门关上。”

Chris应了一声,便轻手轻脚的出去了,嘴上的笑容一直到学校都没消失,直到他见到被他放了鸽子的教授。

“ 我真的真的抱歉,Benson教授,我没想到会这么凑巧的碰到这种事情 ” Chris今天特意跑来学校就是为了早些向老师认错,希望教授看在他平时还算认真能多给他一次机会,比如让他梳理资料之类的?每次调研之后都有这种任务。

“ Chris,你这次真是给我弄出了不少麻烦,好在事情不多少一个人不会太严重,你平时不会有这种失误的。” 

“ 真的太抱歉了,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再发生,我发誓。” Chris以为他还有一丝机会挽留一下自己的成绩,毕竟这次调研占一部分期末的成绩

“ 希望如此,不过,你知道的,虽然我不想这样,但是对其他学生我要公平一点,你这次的成绩可能不会像以前那么…” 说罢,Benson教授露出一副为难的表情

Chris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 “ 好吧,我知道了,这毕竟是我的错。” 

对于学生来说,当然没有什么比取得好成绩更重要的事情,这的确让Chris有些高兴不起来,沉沉闷闷的回到家,一推门就闻到了厨房里传来的香气,看了眼手机才发现自己折腾这一趟回来都快一点了。

走进厨房就看Sebastian正站在炉灶前用铲子弄着什么,听到了他的动静,也没回头说道

 “ 这么晚?”

“嗯.. ” Chris走过去站在他旁边靠着

“ 发生什么了?” Sebastian注意到对方有些低沉的语气,纳闷的侧头看他,果然看到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

“ 没什么,学校的一点事” Chris没法解释,他当初说自己学校什么事都没有的,现在再来卖惨怎么也不合适

Sebastian没再说什么,猜到估计是和这一周请假的事情有关,不戳穿,转移话题说道 “ 吃饭。”

意面和沙拉,虽然简单但是吃的倒是舒心,这还是Chris第一次吃到他做的东西,倒是让他心情好了些


下午两人各做各的事情,傍晚时便准备去和公司里的人聚餐,Sebastian的意思是,反正有人请客当然要去,Chris倒是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多认识认识同事,毕竟平时他们真的很少有机会交流。

他们两个到的时候已经来了不少人,Sebastian在门口不进去,跟Chris说道

 “ 一会儿要装不熟知不知道。” 在同事面前还是有些别扭的,他可不想被传什么办公室恋情

“ 为..”

“ 没有为什么!听我的!” 话落,Sebastian便推门进了餐厅,刚开门又说道 “ 待会儿再进来。”

大家看到他进来,全在询问他身体怎么样了,毕竟请了一周的假可不是闹着玩的,Sebastian正应着说没什么事了就看Chris也进来了,对方从一进门眼神就没离开他,以为这人把自己的话当成了耳旁风。

不过没想到的是,坐在他对面的几个姑娘一看Chris进来便叫道

“ Evans,这里!”

Chris本来有些犹豫,可一想到刚刚进门前Sebastian和他说的话,看了看对方现在有些躲避的眼神,直接坐在了那个叫他的姑娘旁边,刚好是Sebastian的对面,抬手和他还有旁边的Anthony打了声招呼,真是听话的做足了不熟的样子。

“ 喝点什么?他们都点过了 ” 那姑娘说着便将菜单递了过去,顺便靠近了一点

“ 谢谢” 说实话,Chris根本想不起来这个姑娘叫什么,他也不好意思再问,索性不提

Sebastian本来正和Anthony瞎聊着,一回头便看到Chris和旁边的姑娘聊着正欢,Anthony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调笑道

 “ 我和你说过的,那几个小姑娘早就看上他了 ”

“ 哦。” Sebastian随意的应了一声便不再提,Anthony见他这样也不多说,认真的等着看戏。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他就注意到,Sebastian时不时地便将眼神瞥向Chris那边,直到他看到Chris撩起了那姑娘的头发,Sebastian被酒呛的大声的咳了几下

Chris的注意力也被他的咳声吸引过来,看他没什么事,眼神又转回那姑娘的脖子,说了一句 “ 没事。”

不过这话Sebastian没有听见,他只看到那小子看了自己一眼什么反应都没有便又去和那姑娘热络,完全忽视了自己的存在。

心里不爽,抓着手边的玉米片吃,忽然想到什么,坏笑的靠在椅背上,等对方突然表情震惊的看向他,Sebastian冲他眨了一下眼。

因为他的一只脚正踩上了Chris的裆部。

“ 怎么了?” 那姑娘注意到Chris的脸色有些红,以为他不太能喝酒

“ 没..没事..” Chris努力的挤出一个微笑,然后便转头看向坐在他对面的一脸坏笑的Sebastian,对方一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样子,然而脚下依旧不轻不重的踩压着自己的分身。

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一条信息:不是要装作不认识吗?

Sebastian感觉到手机震动,一看是他,回复道:当然。

Chris知道他是故意的了,一手握住那熟悉的脚腕,看到对方的表情明显愣住了,想要撤回那只作祟的脚,然而被抓的死死的,丝毫没有作用。

紧接着Chris便顺着裤腿口摸了上去,挑逗似的轻轻拂过,抬头看着Sebastian,用口型说道:我们不熟的。

Sebastian被他抓住明显慌了一下,看到对方的挑衅,再次踩上那明显和刚刚触感不同的胯部。

一旁的姑娘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扶着Chris的肩膀问道 “ 真的没事吗?”

“ 嘶…” Chris刚想回答就感觉到跨上被狠狠地踩了一下,忍者痛说道 “ 我完全没事。”

不知道这边怎么回事的大家看到Chris忽然站起身,有些疑惑地看过去,Chris尴尬的说道 

“ 我去趟洗手间。” 说罢便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

没一会儿Sebastian就收到了他的信息:来洗手间。

“ 我出去一下。” Sebastian和Anthony打了声招呼便起身要走

“ 干什么?” 

“ 助人为乐 ”




评论(26)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