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所以你到底是什么 21

ooc 稀里糊涂小鹿吧唧 ✖️养孩子养成精的史蒂夫

隔了这么久终于来啦!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15 16 17 18

19 20


正文


不过是做一些寻常的信息收集和简单的检查,Bucky倒是配合着样样照做。

Steve也觉得不过是检查个身体,正好还能知道Bucky的身体状况,何乐而不为。然而,当他站在走廊和路过的朋友说两句的话的间隙,就听从实验室的门里传来了一声巨响,紧接着应该在里面抽血的人一个箭步向他冲了过来

“ Steve!” 

Steve一把接过跑过来的人有些紧张的问道 “ 怎么了?”

然后他往门里一看,那一个架子的瓶瓶罐罐碎了一地,也不知道都是些什么东西。

“ 他们又给我弄那些东西。” 说着Bucky指了指自己的脖子,示意和前几天那个一样,要扎针,还疼。

听他这么说,Steve皱这眉看着那几个有些慌乱的人

“ 我们只是想抽个血。” 其中一个人见Steve的表情赶紧解释,同时还举起手里的东西示意这真的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Steve有些怀疑的走上前看了看,确定了那的确就是再普通不过的针管,准备跟Bucky说这没事,结果一回身就看对方还扒在门外没有进来。

于是Steve向他招了招手 “ 没事,来。”

“ 不。” Bucky毅然决然的摇头拒绝,从他有些泛白的手指就知道他现在多用力的抓着门框。

“ 真的没事。” Steve拿着那东西走过去,举着给Bucky看,结果非但没让对方放松警惕,反而退后了几步一副随时准备跑走的架势。

这倒是让Steve有些头疼,他还真不知道Bucky竟然怕这些东西,不过几次被扎针的确都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必须抽血吗?” 转头问了问那几个收拾东西的人,对方有些为难的回答道“嗯..恐怕是这样的…”

Steve叹了口气,他还是知道自家小孩儿有多难搞的,于是试图说服他说道

“ 他们只是给你抽个血而已,我陪着你。” Steve把针管藏起来,慢慢的靠近,这还是Bucky第一次躲他,他往前走一步Bucky就往后退一步。

他刚想直接冲上去将人拉住,结果没想到Bucky比他的反应还快,转身就跑。

“ Bucky!” 然而Steve这种时候叫他完全是一点用没有,于是只好赶紧跟上去,生怕他再闯出点祸来。

Bucky也不认识路,左拐右拐的顺着走廊跑,结果再一拐弯便到了尽头,眼前唯一的电梯却怎么按也按不动,一直他没有权限。

Steve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小孩儿到底有多能跑,跟着他一直到电梯口就看Bucky正急的直跳脚。

“ Bucky…” 

这么追也不是办法,于是Steve一脸受伤的看着他说道 “ 真的要躲我吗?” 

见他这样Bucky便有些犹豫,可打心底里对那针头的恐惧让他只能做到不再后退 “ 我不想打针,咱们回家。” 

“ 我发誓这一点都不疼,和之前那几次完全不一样。” Steve边说边向前靠近他,话落便伸出手,趁着他犹豫一把将人拉了过来。

等Bucky反应过来已经被Steve拽进了怀里,不高兴自己被骗了,挣动了几下,可自己被抱得死死地让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 小混蛋,连我都躲?”

“ 我不打针。” Bucky知道自己被逮住了便没办法了,于是只能换个最能让Steve心软的方式,迅速的酝酿眼泪。

听出他说话的声音有些哽咽,Steve叹气 “ 怎么又哭了?” 又是这招,这么多次的了,即使知道他是装的却是屡试不爽。

“ 那不打针了?” Bucky以为Steve会像往常那样妥协了,可得到的回答却是

“ 只是扎一下而已。”

听他这么说Bucky撇嘴,刚收回去的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

Steve正想说什么,就看两人身后的电梯门开了,里面的人一脸诧异的看着他们

听到有别人来了,Bucky埋头在Steve的衣服上蹭了两下脸擦干眼泪,他可不喜欢在外人面前哭鼻子,回头一看是娜塔莎

“ 你们两个这么迫不及待吗?” 娜塔莎在楼下等了半天也不见两人过来便上来看一看,结果一出电梯便看到两个人在门口亲热,注意到Bucky眼睛有些红,调笑道

 “ 这是怎么了?” 说完便看到Steve悄悄的晃了晃手里的针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娜塔莎也不多说,边往前走着边说道

“ 快点吧,我可不想一天都耗在这。”

Steve顺势拽着Bucky跟着走,知道Bucky在外人面前一向不会闹,顶多是不说话耍耍脾气,果然小孩儿便老实的跟着他一起往回走。

以为事情如此顺利的Steve,越靠近实验室越是觉得手上拽着的人越来越沉,直到最后完全拽不动了,回头一看Bucky一脚卡在门外,死活不再向前。

见他这样Steve憋不住笑出了声 “ 这么怕?”

“ 嗯!” Bucky疯狂的点头,试图抓住最后一棵稻草

Steve回身抱住他,一边摸着他的头一边说 “那不看就不怕了。”

“ 不看也怕。” 

“ 等你和娜塔莎学几天,咱们出去玩。” 

忽然这么一句话让Bucky摸不着头脑,不过这的确是个让人高兴的话题 “ 去哪?” 自己的头被按在对方的肩上,说出来的话都闷闷的

Steve向里面的人招招手,示意来这边抽血

“ 你想去哪咱们就去哪。”

“ 我不知道...那去滑雪..” 

说着Bucky便感觉到自己的胳膊被抓住了,下意识的开始抽手,紧接着感觉到一个熟悉的温度握住的他的手腕,Steve的另一只手一边摸着自己的后背一边说道 “ 就知道滑雪,没有别的想去的地方么?”

“ 我..我喜欢。” Bucky刚开口胳膊上便疼了一下,不太明显,不过依旧让他紧张的说话都有些抖 

“ 那就去滑雪,听你的。” Steve吻了吻他的耳廓,那人的动作也快,三下两下的便抽完了,拔出针头的时候Steve明显感觉到怀里的人还是颤了一下。

“ 没事了。” 又胡撸胡撸了Bucky的头 “ 没骗你吧,不疼的。” Bucky撇嘴不想承认

“ 差不多得了,赶紧下去吧,这边完事了吧?” 娜塔莎站在一旁全程看着昔日让许多姑娘伤透了心的Rogers队长安慰着自己的小男友,说什么这人不会调情不会温柔都是放屁。

Steve也没因为她的话而不好意思,拽着还没从抽血的惊恐里缓过神来的人一起去了训练场。


Steve觉得他选的都是一些最基本也是最有用的东西,Bucky又很有天分,学的肯定快,然而当他看到Bucky第五次被娜塔莎摔在地上后有些坐不住了。

“ 要不休息一下吧?” 他知道这种事情上不能放水,但是看着自家小孩儿被摔来摔去终归是心疼的,幸亏不是自己教他,不然肯定什么也练不出来。

Bucky坐在地上使劲的摇了摇头,他感觉自己被练得天昏地转,明明每次都能反应过来娜塔莎想要做什么,但是总是做不出恰当的动作反击,结果便是一遍遍的被摔。

等两人坐下了,Steve把水递给他们,这么一会儿即使是在暖气并不那么充足的地方他们两人的衣服也都已经湿透了

“ 还好吗?” Steve一脸担心的看着Bucky,又转头看了看娜塔莎,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 没事,就是有点晕。” Bucky喝了两口水,头发贴在脖子上觉得难受,随手拿皮筋扎了起来。可还没一会儿就被Steve放了下来

“ 散着吧。” Steve眼神有些闪躲的把皮筋塞进兜里

“ 好热啊这样。” Bucky不明所以,他觉得散着头发实在是太难受了。

“ 一会儿就好了。休息的差不多继续吧,还能早点回去。” 说罢,眼神示意娜塔莎赶紧继续,Bucky没明白为什么但娜塔莎可看着清楚,懒得揭穿这人,招呼Bucky继续,趁着小家伙不注意,看着Steve笑了笑用口型说道 “ 至于吗?”

这次倒是让Steve有些不好意思,把头发扎起来本来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举动,平时在家里Bucky也经常这样,可就在刚刚,Bucky露出了白皙的脖颈,因为出汗泛着红,脸上更是潮红,几根碎发还贴在脖子和脸侧,抬头一喝水喉滚动的样子说不出的诱惑,Steve下意识的便将他的头发放了下来,他可不想让别人看见Bucky这副样子,没想到这些小动作被娜塔莎注意到了。

虽说训练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Bucky倒是喜欢,几个小时下来就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最后变得能够稍微抗衡几下,结束的时候累的摊在地上动不了,对于平时没什么运动量的他来说,这几个小时简直把他之前没做的运动全补回来了。

娜塔莎出来坐在Steve旁边,同样有些疲惫的她还能够让自己不至于那么狼狈

“ 谢了。” 

娜塔莎扬了扬头回应他,紧接着问道 “ 怎么舍得把他放出来了。”

 “ 还能怎么办。”

“ 这样挺好的。” 

“ 谁知道呢。” Steve耸耸肩,不过对于现在这种状况来说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

“ Nick不准备让你去抓布洛克。” 娜塔莎看着对方一脸疑惑的样子,继续说道 “ 怕你直接把人打死。他还有要问的呢”

“ 这不是他应得的吗?” Steve理所应当的说道,提起布洛克他总是抑制不住的气急,如果不是这个疯子Bucky也不至于经历这些,没准现在还是个什么不懂的小孩子。

“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娜塔莎拍了怕他的肩 “ 总之听Nick的安排吧,走了。” 话落她便起身离开了

打了招呼,Steve翻身走进训练场,Bucky还半死不活的躺在地上,微微眯眼看着他

“ Steve..我动不了了。”

Steve蹲在他身边,故意挠了挠他的腰窝,瞬间Bucky一边喊着痒一边躲,看他这样他笑道

 “ 回家了。”

“ 抱。” 

“ 从这到车上至少要走十分钟,你确定要抱吗?” 

“ 唔..那背着吧。” Bucky觉得自己还是不要给Steve同事留下是个废物的形象,这才不情愿的坐起来,爬到了Steve的背上。

即便如此一路上也有不少人回头看着他们两人,不过谁也不在乎,他们两人自动屏蔽了其他人的存在

“ 累不累?”

“嗯.累死了。” 

Steve听他说话都无精打采的,笑道 “ 那以后别来了。”

“ 不行!” Bucky一个激灵便精神了,继续说道 “ 以后还要来!”

“ 这么喜欢?”

“ 嗯..” Bucky收了收搂着Steve脖子的手臂 “ 想以后帮你。”

Steve嘴角控制不住的翘了起来

“ 好。”

-----------------------------------------------------------

差不多再谈两章的恋爱就完结啦,本来写这个目的就是卖个萌谈个恋爱,不写那么多打打杀杀啦,结束的两章里会有个ending车什么的,明天更桃汁👌

评论(12)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