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 14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律师包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夜情约到对自己窥探已久的同是学法律的桃,结果从此被缠上,包问能不能放过我,小桃表示,嫌我技术不好没关系,我可以学,我们也可以练,但是你肯定不能去找别人了。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正文




这一天的这些话让事情的走向完全脱离了Sebastian的预计,当时他以为自己逃开了便是结束了,后来他才发现那只是个开始,从那天起,Chris硬是挤进了他的卧室,这个人似乎完全忘记了他还有个宿舍,或着记得他那个沙发也好,几次被轰出去之后,这人就半夜趁他睡着跑过来,连续几天熬着等他睡着了再睡的Chris精神明显变得没有那么好了,可即便如此,就像这个人之前说的,他就是不放弃,依旧每天坚持来蹭床。
后来Sebastian还是心软了,其实更多的应该是心疼了,于是主动把他的被子枕头放到卧室,虽然什么都没说,但这足够让Chris明白他的用意,后者自然是高高兴兴的睡在自己应得的位置。
这还不算什么,还有那该死的,毫无保留的情话,变成了像新闻一样,每天必定在耳边回荡,虽说大多都是相同的词句,但在不同的环境下听起来都让他脚趾都想蜷缩起来。
Sebastian实在受不了的时候警告过Chris不要再说情话了,他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绝对不会像高中的小姑娘一样因为几句不切实际的话就心里飘飘然,但是对方却理所当然的解释说
“ 我怎么想的,就怎么说了。”
不仅如此,自从两人重新开始上班,因为他放了半个月的工作,一下全涌了过来,旧的案件还没整理完,新的工作又被安排上,逃不掉的加班,虽然自己已经适应了这种忽然忙碌的工作,但是与过去几年不同的是,Chris每天理所应当的留下来陪他,更是帮他完成了不少的任务。
尤其是每天晚饭的时候,Chris一定会去买点什么,哪怕是个热狗,也会在他严肃的拒绝下一口一口的塞到他嘴里。
本来就是让他心动的人,这样一阵子下来更是让Sebastian不自觉的就想他,有的时候就是路过的时候多看两眼,有的时候在茶水间悄悄地说两句话,一开始Sebastian都没意识到自己做的这些小举动,直到Anthony午饭的时候无意中问他
“ 你们两个成了?”
当时他差点被一口生菜呛死,嘴硬的说道 “ 没有,当然没有。”
不过Anthony接下来的话让Sebastian憋了半天也反驳不出来
“ 哦,我应该这么说,你终于看上那小子了?”
“ ……是。” 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字让Sebastian觉得有两巴掌打在了自己的脸上,看着Anthony抖着腿笑看自己的样子,过去说的话一句句浮现在脑海里,一句不落。

Sebastian甚至已经开始犹豫要在Chris下次表白的时候顺势答应了对方,于是不好意思自己开口的Stan先生,等啊等,等到他的工作终于不再那么忙了,等到两个人不用每天都在一间办公室里直到凌晨,等到他新的案子快开庭,Chris都没再开口说过。
他忍不住的时候暗示过对方,不过每次那个人都装作没明白,该干什么干什么。

“ 今天加油” 
开庭当天有很多事情要准备,两人一大早起来,Chris边帮他整理西装边说着鼓励的话 
“ 你可以进去的。” Sebastian提醒他 “ 作为同事。”
“ 不用我在外面等你。” 
见自己被拒绝,Sebastian不满意的揉了揉对方的脸,最近Chris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喜欢刮胡子了,不过每天倒是认真修剪,挺利索,看起来倒是成熟了不少
即使工作了这么多年,Sebastian在庭上还是有些紧张的,不过从一开始会影响他的表现到现在变成促使他更加机敏的动力,毫不意外的,结果当然是一场胜战。
结束后Sebastian泄了力坐在一旁休息,眼神飘向门口好几次都没有看到Chris,紧张的神经放松到甚至有些失望,过了一会儿,他看到那个小子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两人对视之后,对方明显送了一口气。Chris意外的穿了一身西装,整理了几下被风吹飞了的领带向他走了过来。
“ 恭喜。我以为你先走了” 
Sebastian反应的有些慢,他这还是第一次看到Chris穿的这么正式,那窄腰不必说,修身的西服显得他腿更长了
 “ 这是干嘛?” 指了指对方的衣服
“ 都结束了吗?”
Sebastian点了点头
“ 走。” Chris拉上他转身就走,不给他时间多问,门口停着一辆轿车,Sebastian直接被塞了进去。
Chris看出他一脸疑惑,解释道 “ 我们去吃饭。” 剩下的便什么也不说。
Sebastian也不是扫兴的人,自觉地不再多问
车停在了一家高级的西班牙餐厅门口,几乎已经猜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Sebastian不动声色的跟着Chris走进去,二楼的天台,没有其他人,摆着一张被装饰好的桌子。
“菜我都点好了,你的口味我知道,放心吃”
Chris看似随意的说着,但明显看出来他有些紧张,双手都不知道要怎么放着,Sebastian好心的缓解着气氛,有一搭无一搭的随便聊着,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因为直到主菜上来的时候,对方切牛排的手都还在发抖,无意中刀叉碰撞到盘子上的声音显得尤为明显,Chris赶紧说抱歉
“只有我们两个,有什么抱歉的” Sebastian此时却是淡定的享受美食,就像对方说的,的确都是他喜欢的菜,味道棒极了,作为一个不用考虑接下来要做什么的人,他当然高兴的吃着饭,反正一会儿的要做的回应他早就想好了。
等最终的甜点被解决掉,Chris认真的擦了擦嘴,说道
“吃好了吗?”
Sebastian点点头
天色有点暗了,不过光线恰巧能够让两人看清对方的样子,服务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都退出去了,Sebastian看着站定在自己面前的人一脸严肃紧张,自觉的也站起来,与他平视
“Seb,我觉得之前我每次提到想要和你交往都有些太不正式了,太随意的请求可能让你觉得我并不认真,所以我特意选了这个地方,至少看起来像个样子”
Sebastian没有插话,认真的听着他说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正式的穿着西装,看你的反应好像还不错”Chris伸手摸了摸脸颊,继续说“ 你也看到了,胡子也是留了不少日子,这样看起来我的年龄好像可以再大一些也成熟了不少,让你觉得不那么别扭。我本来想学一首曲子弹给你,可是那实在有点难,我对乐器又一窍不通。”
Sebastian感觉到自己脸上的笑容想收都收不住
“这种事你就不要说出来了”
Chris笑了笑继续道“然后我就想了想有什么其他浪漫一点的方式,结果我无意中看到的一首诗,完全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于是我就决定念给你听。” 
不等Sebastian再说些什么,Chris已经开口了
“”我乞求你明白地告诉我你的心意
是否愿意与我相爱
我必须得到这个答案
爱神之箭射中了我
伤口已经一年有余
然而能否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我仍然无从确定。”
“我要纠正一点,我的伤口可已经三年多了,所以,你...”
一句话还没结束,还想说什么的Chris直接被Sebastian搂过来吻了上去,虽然这动作有些突然,但Chris迅速的反应过来将人抱的更紧,没有什么答案比一个吻来的更直接
Sebastian在看着他认认真真背完最后一句便再也忍不住吻了上去,对方再说什么已经不重要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给他答案,这个有些急迫又猛烈的亲吻就是他现在的心情,他的整颗心都被这个比自己小了七岁的男人捧到了天上
“你记住,你可以不喜欢我了,可以和我分手,但是如果你敢背着我去找别人,你就死定了。”
“永远不会。” 



---------------------------------
下章开车👌🏻




评论(33)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