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 21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我是个说到做到滴好银!


正文


那天Sebastian走了之后没觉得有什么,每天还是正常的和对方打电话发短信,一点不对劲都没有察觉出来,Chris也从没有再和他提起这件事,直到两周之后小朋友终于结束了自己最后一门期末考试,Sebastian接到了他来的电话。

“ 你来找我吗?”

“ 干什么?” Sebastian当时还在上班,最近几天他忙着带几个新来的实习生,这简直比接个案子还要累,一群刚来的小雏鸟,什么都不懂,就连整理个资料都要问问这样做对不对,这直接导致他工作量翻了个倍。

“ 嗯….” Chris听着他语气有点不耐烦,有些犹豫要不要说,但是纠结了这么久的心还是让他开了口 “ 那个..晚上同学可能有个派对,想让你一起来。”

“ 我不去。” Sebastian欣喜的接了电话以为小朋友收到了他订的花,结果这人却突然说要去什么聚会?他本来定了餐厅,等今天对方考完试好好享受一下两人世界,庆祝一下,这倒好,所有计划都泡汤了,他自然没什么好语气

“ 要去你自己去吧,我这事还多,挂了。”

即使做好了心里准备,Chris还是对得到的答案失望之极,悬着的一颗心被冷水泼的冰凉 

“ 我和他们说了可能会带男朋友一起…Seb你…”

“ 你和他们说什么了?” Sebastian听他这么说一下就急了,他最怕的就是这个

“ 我和他们说了我要带男朋友一起去,我和他们说了我有男朋友,Seb,你有这么不想让别人知道咱们的事吗?” 憋了这么久的话Chris终究还是说出来了,他前些日子总是在说服自己是他太敏感了,今天还是忍不住想要试探一下,可结果却真的就是这么现实。

“ 你他妈在说什么鬼话?” Sebastian放下手上的东西,对方不明所以的话让他更是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 我说的有错吗?从你上次甩开我,到现在不愿意来,还用我说什么吗?” 

Sebastian这才知道对方一直在意着这件事

“ 你能不能成熟点…” 他刚想反驳,电话那边又传来了对方的声音

“ Seb我就是想让我的朋友知道我们的关系有这么难吗?你怕什么?你就这么在乎别人怎么想的?你是觉得我本来就配不上你还是觉得这样分手方便一点?”

“ 闭嘴!” Sebastian一句也听不下去了,即使还在办公室里他也忍不住喊了出来 “ Chris Evans,你!好..好..好..我他妈就是个蠢货,像个傻逼一样和你在一起,都他妈怪我,我自作自受行吗!” 

“ 是你总是喜欢藏着掖着,是你不愿意告诉别人的,我喜欢你,我要爱死你了,我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我们的关系,可是你呢?Seb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

“ 你他妈就是个混蛋!混蛋!” Sebastian气得直接挂断了电话,怒火怎么都平息不下去,一个大的动作便把桌子上的水杯摔到了地上,啪的一声摔了个粉碎

“ 操 ” 

只能认命的收拾东西,正捡着碎片,就听身后突然传来了声音

“ 喂。”

专注的捡东西的他在脑海里翻来覆去的正骂着某个混蛋,Sebastian被这声吓得一个激灵,手上顿时多了一道小口子,回头不耐烦的盯着罪魁祸首

“ 啧,我在隔壁都听到你这边的动静了。” Anthony翻着他的抽屉拿出了一个创口贴

Sebastian一边将伤口裹上一边说 “ 现在没动静了。” 想了想又补充说道 “ 以后也不会有动静了。”

“ 这么严重?” 

“ 不严重!就是分了个手!”Sebastian做到小沙发上,越想越生气,指着Anthony憋了半天最后憋出一句 “…就是个混蛋?”

“??和我有什么关系?”自己突然被骂,Anthony打了Sebastian那只还指着自己的手指 “ 到底怎么回事?”

“ 我绝对,绝对不会再和那个人说一句话!一个字!”

“ 哪个人?” 

“ 明知故问”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装死似的不再说话,心里来回来去的琢磨刚刚和Chris的对话,越想越生气,越想越委屈,自己明明是为了他好,结果被想成是个玩弄别人感情的混蛋,亏得他还这么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

Anthony看着坐在对面的人一副要吃人的样子,也不多问,他还是很了解Sebastian的,没有意外的话……果不其然,没几分钟,就听对面的人说

“ 你说这事是不是他混蛋!……”

然后Sebastian就一字不差的把发生的事告诉了Anthony 

本来还想替Chris说话的Anthony听完一下不知道怎么开口,这话说的…的确是混蛋

“ 他就是太喜欢你了….那小子…”

“ 你不用帮他说话,玩完了!我们俩玩完了!”

“ 啧,你自己冷静冷静吧,一会儿下班去喝一杯?” Anthony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安慰

“ 不去,加班。”


Chris被挂了电话瞬间冷静了一半,他揉了揉脑袋好让自己再平静一点,半个多月的纠结让他刚刚一下全都爆发了,多半是冲动说出来的话,让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办,要去道歉吗?可是Seb到底为什么不愿意开诚布公的告诉别人两人的关系。不道歉吗?他刚刚说的话又的确过分了,正想着,门铃突然响了。

“ 是Chris Evans先生吗?”

“是。” 是个快递员,他不记得自己最近买了东西

“ 这是您的花。” 快递员把那一大束玫瑰递给他转身便走了,想问问是谁送的Chris一眼就看见了花里插着的卡片,那字迹他一看便知道是谁的。

刚还有些纠结的心,现在变得愧疚无比,那卡片上写着一个地址,如果他没记错那边应该都是些高级餐厅,后缀Seb故意用有些可爱的字体写了[八点见哦,爱你] 。

知道对方本来是计划了一次约会的他终于意识到自己选择了一个多么错误的时间说了多么混蛋的话。懊悔的想给自己一个巴掌,他到底在试探什么?还不如找个机会谈一谈,有什么是说不清楚的呢?

他赶紧给Sebastian拨过去电话,然而,应该说在预料之中的,被挂掉了,他又不放弃的再拨了几次,最后直接是关机。看了眼时间,他赶紧收拾东西去了公司,争取在对方下班之前赶过去。

他坚信,如果在Seb回家之后再赶过去,他一定进不去家门了,他可不想再在自己的小床上过苦日子了。


下班的时候Anthony又去问了Sebastian到底要不要走,对方连头都没抬的拒绝了,反正看上去是在认认真真的工作。

结果他一下楼就看到在门口徘徊的Chris,对方看到他像是见到救星似的跑了过去

“ Seb没有出来吗?”

“ 没,他今天加班….你怎么不上去找他?” 

“ 我…我怕他不想让别人看见…”

“ 臭小子。” Anthony把他拽到一边 “ 你知道他为什么说你幼稚吗?”

Chris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不明白他说这话什么意思,Anthony继续说道 

“ 因为你他妈就是幼稚爆了,你竟然觉得他不想让人知道你们俩的事是为了他自己。” 说完他便头也不回的走了,本来不想管他们的事,但是他真的挺喜欢Chris这小子的,而且,他对他的好哥们的确不错。

Chris愣在原地想着刚刚Anthony说的话,他好像明白了点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懂,不过他的脑袋里另一个声音和他说,现在最主要的事是先把人哄好了。

三步两步的奔了上去,大厅里还有几个人在加班,几间办公室只有Sebastian那屋还亮着,Chris推门进去,一进门就看他正盯着电脑看得认真

“ 咳咳。” 他咳嗽了两声提醒一下对方,Sebastian闻声看向他,不过看见自己的一瞬间,表情就冷了下去

“ 抱歉我们下班了,想要法律咨询只能明天再来。”

“ Seb…” Chris不管他说什么硬是往前走

“ 出去。” Sebastian见他不听,举起一边的日历就要扔 “ 你出去不出去。”

“ Seb我错了…我” Chris正说着就看一个日历被扔了过来,眼看着就要砸到自己的脸上,他赶紧一把接住 “ 你听我说…” 

还没说完,一本书又飞了过来,Chris赶紧走到他的办工作前按住那双又要抓东西的手 

“ 外面还有人,咱们回家说好不好?”

“ 你出不出去。” Sebastian猛地抽出自己的手,Chris一眼就看见了那根抱着创口贴的手指

“ 手怎么了?” 

“ 管不着。” 话落,Sebastian便站了起来开始收拾东西 “ 你待着吧,我走。”

“ 别别别。” Chris抓住他的手 “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继续弄,我去外面等你好不好?”

“ 滚。” Sebastian依旧没有给他好脸色。

话都说出来了,Chris只好先出去,一直到门口对方都没再看他一眼。

Sebastian又坐了回去,虽说手上还在不停地滚动着鼠标,但是心思早就不在这了,脑海里又是两人吵架时的画面,想了一下午他都不知道是谁的问题了,但是他敢确定的一点是,那人说的话绝对不能被原谅!

意识到自己不知道又想哪去了,他赶紧把注意力找回来继续把剩下的工作弄完,满眼的遗产,夫妻等字眼看得他越来越晕。

Chris在外面还没坐一会儿,就开始想办法进屋,于是他跑去茶水间接了一杯苏打水,在办公室的门口听了一会儿便又推门进去了,走过去就听Sebastian的嘴里小声念叨着

“ 我要做什么来着?要做什么?” 

“ 要爱我,你要爱我。”Chris接完话便将水放在桌子上,见Sebastian抬头看他赶紧说道

 “ 我就来送水,马上出去,马上出去。”


评论(38)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