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所以你到底是什么06

稀里糊涂小鹿吧唧 ✖️养孩子养成精的史蒂夫

要开始疯狂嗑几天论文了,我这两天赶紧更一更

前文  01  02  03  04  05


正文



Steve一脸疑惑的看着娜塔莎不明白她说什么

“ 你家孩子..嗯..具体是什么也没人说的清楚,不过… ” 她边说边看向小孩儿,大眼睛又警惕又透露着没睡醒的困倦倒是真像只小鹿仔 

“ 什么?” Steve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睡眠不足幻听了 

“ 不过他这个品种之前出现过一次” 娜塔莎指了指那一堆资料 “ 上个世纪,当时也有一个他这样长着鹿角的人,从照片上来看跟他的样子差不多,不过那是个成年人 ”

Steve将Bucky放到地上让他自己呆好,翻开那些资料,映入眼帘的照片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抬眼看了看娜塔莎,对方向他示意让小孩儿先进屋子去再说

“ Bucky,去卧室等我好不好?或者你可以去厨房吃个蛋糕” 

“ 我也想听 ” Bucky听出来了这是不想让他在场,事关他自己,他总不能连自己怎么回事都不知道,况且他现在不想一个人呆着

“ 乖,先进去,一会儿我再给你讲” Steve不妥协,看了那资料他更不会让小孩儿在这

任由Bucky怎么撒娇Steve都没有纵容他,最终小孩儿只能老实的回屋吃东西

外面的Steve知道这两天Bucky的听觉特别敏感,特意跟娜塔莎进了厨房关好门才放心开口

 “ 这是怎么回事?”

那资料照片上的人的确跟Bucky一样长着角,明显比小孩儿那一对要大的多,但是让人有点接受不了的是照片上的那对鹿角被切掉了一半,照片看上去那人明显是已经死了

 “ 那时候是一位老人收养了他,长了角后老人也没敢跟别人说就一直悄悄的养着,不过那个时候你懂的吧,本来就不太平又是在乡下,有一次被同村的人发现了就把他抓起来了,说是被恶灵附体要烧死。” 

Steve一边听着娜塔莎说一边快速翻看着

“ 不过上面说他攻击性极强,也就刚十岁干翻了村子里十几个成年人跑掉了,不过因为逃的时候被步枪打了一枪,没能跑远,两天之后又被找到了,村里有人把这事举报了上去,军方政府知道了之后,就把他带走了“

“ 然后被弄去研究了?”

“ 还没来得及, 过去没多久就因为伤口发炎死了,那些照片研究都是在他死了之后进行的”  

“那为什么角被割了?”  Steve想到如果有人敢这么对Bucky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杀了那人

“ 毕竟那是最不一样的地方 ”

娜塔莎翻了几页,指了指 “不过有一个问题,那个人跑的时候形容是个少年的样子,可那些照片明显是已经成年了 ”

“ 也就是说他几天的时间长大了?”

“ 可能都用不了几天,不过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没有任何记录,还有他腹部的枪伤不但没有致命还自己愈合了一部分 ”

娜塔莎看着Steve眉头皱的越来越紧安慰道

 “ 不用发愁吧,现在又不会有人抓你的宝贝去干什么,再说了有你在这谁能怎么样?这些不过是让你更了解他点罢了” 

虽说如此,Steve还是被这些资料弄得有点心烦意乱 

“ 他那对角是可以收回去的,所以,赶快让他自己去感觉一下” 

“ 他这几天敏感的要命,怎么回事?” 

“ 角还没长好身体脆弱的时候需要让自己警惕一点不要被捕食者发现,小动物都是这样?紧张一点正常”

Steve回想一下小孩儿这两天的反应,的确就和纸上写的无异,正要开口就听到外面Bucky的声音

“ Steve!我可以出去了吗!”

“ 来了!” Steve随便将那些东西装回袋子三步并两步的走向了卧室。

小孩儿看他过来开门就跑了出来,熟练的窜到了Steve的身上开始蹭脖子,又到了熟悉的怀抱刚才还心慌慌,现在就踏实多了

娜塔莎也跟在他身后从厨房出来,看到小孩儿黏着Steve的样子笑道 “ 我看也没有说的那么警惕嘛 ”

Bucky没明白她在说什么,疑惑的看向Steve

“ 有我在,他不用那样 ” 想到刚才看到的东西,Steve将小孩儿搂的紧了些,Bucky也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老老实实的待在他怀里不动弹

“ 真的不用那么紧张Steve,那些都过去的事情了,你把他照顾好就行了 ” 娜塔莎安慰着Steve,她知道对方在担心什么,虽然现在不会那么危险,但是被外人知道了总是会有些麻烦的

“ 嗯,谢了娜塔莎” 


将人送走后,Steve抱着小孩做到沙发上认真的问道

“ Bucky,现在很紧张吗?”

“ 没有哦 ” Bucky摇了摇头,他其实还有一点点,不过Steve跟他一起他就没有什么担心的

“ 如果害怕了要跟我说,我陪着你” 

Bucky乖巧的点点头 “ 没有害怕 ”

“ 一定不要让别人知道你这有角的事情知道吗?” 虽然Bucky不出去跟其他小孩儿玩,但是他还是担心一个万一小孩儿不当回事说漏嘴了

Bucky又点了点头,Steve从刚刚就好奇怪 “ 有什么问题吗Steve?你还没有跟我说你们说了什么”

“ 没什么,不过是你的一些习惯特征 ” 不能让小孩儿知道的自然不会说 “ Bucky你感觉一下,把角收回去”

“还能收回去??” 小孩儿吃惊道,他以为长出来就是长出来了,就跟鼻子耳朵似的

“ 当然,试一下”

小孩儿努力集中注意力可是安静了有好一阵,头上那对角依旧没有什么反应,Bucky有点沮丧 “ 不行啊”

“ 你那叫专注?” 虽然刚才小孩儿皱着小眉毛认认真真的,但是他清清楚楚的注意到他眼神到处乱飘

再来一次依旧是没有任何结果,Bucky觉得他专注的要命,可是怎么就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 Steve!我知道了!你给我点动力我就能行了!” 突然想到什么的小孩儿兴奋道  “ 比如我如果缩回去了你就每天多给我买一块蛋糕,嗯…或者每天睡觉前可以吃块糖 ”

刚刚还有些心疼小孩儿身世的Steve现在只想打几下他的小屁股,怎么什么事情都离不开吃!还有!那天晚上都被呛成那样了!竟然还想睡觉吃糖!

“ 这样啊…那让我想想 ”

Bucky见他真的在考虑,高兴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 你看这样好不好” Steve看着小孩儿得意的小脸忍笑说道 “ 如果你收不回去,以后就没有蛋糕吃”

瞬间Bucky的笑容僵在脸上,听到回答的他连表情都不会做了

“ 开始吧 ”  Steve两手抄着因为自己的回答震惊的差点仰过去的小孩儿怕他磕到

“ 不不不不对,这不叫动力了!” Bucky反应过来赶紧拒绝

“ 怎么不是?你要是缩回去了,每天就有两块蛋糕吃 ”

感觉Steve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可是又有点不对劲,刚想开口Steve又说 “ 快点,最后两分钟”

“ 等等等一下!” 小孩儿这次真是集中注意力想要缩回去,急得他攥着拳头,过了几十秒,咻的一下头上的两个角就不见了

“ 没了没了Steve!!” 可是话音刚落,那两个角就又露了出来,刚刚还兴奋的脸又一下垮了

看着他有点滑稽的样子,Steve忍不住乐出了声 

“ 那蛋糕还有没有啊….” Bucky现在满心都是飞走的蛋糕 

“ 算你刚刚成功了,以后多练” 拍拍小孩儿的后脑勺,小孩儿这才又笑了出来

一直到晚上快睡觉,躺在床上的Bucky终于反应过来哪里有点不对

“ Steve!我明明就有两块蛋糕!怎么能说收回去了两块蛋糕是奖励!”


评论(16)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