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所以你到底是什么04

ooc预警!稀里糊涂小鹿吧唧 ✖️养孩子养成精的史蒂夫

前文  01  02  03


正文



被Sam说的Steve真的是有点在意Bucky的亲人了,之前小孩儿不会说话他也没有仔细问,如果真的自己养大了却被要走怎么办?他现在可舍不得把孩子给出去,想着一会儿还是先问问Bucky比较好

一直到了家小孩儿都没有醒,怕他下车着凉,Steve轻轻拍他准备将人叫醒

“ 我们要到家了 ”

“ 唔..” Bucky一边蹭着Steve的衣服一边迷迷糊糊的不想睁开眼 

见他醒不过来,干脆用自己的外套把他包起来直接抱走了。怀里托着小孩儿,他睡得倒是香,眼看着已经有口水流到了自己的衣服上,Steve捏了捏Bucky的小屁股,肉嘟嘟的。

小孩儿好像被他的动作扰到了,不满意的哼唧了两声,把头转了个方向继续睡着。

进了家门把他放到床上,Steve便无聊的到客厅准备看会儿电视,然而刚把电视打开,卧室的门就被推开了,睡眼朦胧的小孩儿看到他在沙发上就跑了过来,直接窜到他身上

“ 怎么醒了,不去床上睡?” Steve将他抱好又拿起身边的小毯子把他盖上,这毯子专门给他准备的,初冬的天已经有些冷了,如果不开空调小孩儿的手脚老是冰凉的

“ 床上冷”  Bucky窝在Steve怀里,刚刚本来睡得挺香,结果被放到床上后怎么滚都找不着那个热源,直接就醒了

说着他控制不住的用头顶了顶Steve的胸口,意识到自己干什么,他又停下了动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想蹭了蹭

同样感受到了对方动作的Steve自觉地开始一下下摸着小孩儿的脑袋  “ 到底怎么了?还不舒服?”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没有给我洗干净” Bucky控诉似的抬头看着Steve

听他这么说,Steve被逗乐了 “ 怎么可能,给你洗的比给我自己洗的还干净 ”

“ 那怎么回事 ” 被摸的舒服,Bucky也懒得琢磨,窝在Steve怀里开始看电视

突然想到家人的事情,Steve把小孩儿摆正认真的问道 “ Bucky,你有没有家人?”

被问道的小孩儿有点懵,他仔细的想了想,可什么结果也没有 “ 唔..我不知道 ”

“ 那我捡到你之前你一直自己一个人?”

“嗯…..” Bucky又开始认真的回忆,他只记得自己从病房醒过来看到Steve, 然后之前呢?之前他干嘛了?

 “ 我不知道….”

Steve万万没想过得到是这种答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 那你怎么在垃圾站呆着?” 

“ 我....我不知道 ” Bucky左想右想真的是一点记忆都没有 “ 完蛋了Steve,我是不是傻了,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

Steve看着怀里一脸担忧害怕的小孩儿无奈的摇摇头,他果然不应该试图从他这知道点什么

“没事,不知道就算了” 

“ 我为什么都不记得?” Bucky担心自己是不是有什么病?万一以后自己都定期忘一忘之前的事可怎么办

“ 可能之前生病的原因?我们之前去检查过了你什么事都没有 ” Steve其实也有点不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想到小孩儿刚来家里的样子,真的是就像个刚出生的婴儿,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记得,这倒真是有些奇怪   

“ 以后慢慢会想起来的 ” 

“ 好吧” 又一头栽到Steve的怀里,Bucky准备不想这种糟心的事。


一直到晚上睡觉Steve都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让娜塔莎去帮他查一查,他倒是不怕小孩儿骗他,但这么一问三不知万一有什么隐情怎么办?即使没看过什么狗血剧的Steve也忍不住开始瞎想。

Bucky趴在床上看一脸严肃想事情的Steve没注意自己的动静,偷偷的从枕头下面拿出一块糖,迅速的塞到嘴里。这次成功极了,Steve一点都没看到他吃了糖,他每天都要这么偷偷的吃,不然Steve一定会盯着他吃完去刷牙而且还要训他一顿。

心满意足的躺下的Bucky困意渐渐来袭,刚刚还在嘴里来回转的糖也m不再动弹。

回神的Steve看到Bucky已经睡着,准备关灯, 可突然被一阵剧烈的咳嗽惊了一下,回头一看,Bucky被憋的小脸通红,眼泪都咳出来了,一手使劲捂着自己的脖子。

意识到怎么回事,Steve吓得赶紧拍着小孩儿的背,没两下就看到一颗已经化了一半的糖从Bucky的嘴里蹦了出来。

劫后余生的小孩儿心惊胆战,坐在床上喘着气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Steve的表情

“ Bucky ”

被叫到一个激灵,Bucky决定开始装可怜,这招一向管用。

“ Steve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要死了呜呜呜” 眼角还有刚刚咳出来的泪,装的像极了,然而这次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Bucky心虚的抬起头。

Steve将小孩儿从自己身上摘下来放在面前,Bucky像个被拽住后颈的奶猫似的不敢动弹,悄咪咪的抬眼看着一脸怒气的Steve

“ 我错了….”

Steve依旧没有回应

” 我不该睡觉吃糖…“

还是没有回应

“ 我不该不去刷牙…”

还没有得到回应的Bucky这次真的是要哭了,又扑到了Steve身上 “ 我错了我错了Steve,你别不理我”

见他这次真委屈了,Steve也不再板着脸,一手环住挂在身上的小孩儿严肃的说道 “ 你知道刚刚有多危险吗?” 他真的要被吓死

“ 嗯…”

“ 以后还吃不吃了” 一巴掌打了一下小孩儿的屁股,这还是他第一次打他

“啊!疼,不吃了不吃了”

于是自作孽不可活的Bucky不但被要求自己去浴室刷牙,还要眼看着Steve把枕头下面自己藏的糖都给扔到了垃圾桶里。

终于老实了的小孩儿躺在床上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先把一条腿探了过去,突然眼前一亮,Steve的被窝好暖和!看着他好像没有什么反应,紧接着又伸进去了一条腿。

于是就这么得寸进尺的一点一点把整个人都挪进了Steve的被窝里,舒服的他窝在里面不想动,要是Steve能再给摸摸头就更舒服了。正想着,Bucky就感觉一只大手落在了自己脑袋上。

一直装作没有反应的Steve被小孩儿的动作弄得最终没有憋住笑,干脆把他抱过来开始胡撸脑袋好让他快点入睡

知道Steve没再生气了,小孩儿开开心心的搂着大暖炉睡着了


本来以为小孩儿的脑袋过几天就该好了,可是连续几天越来越严重,每天早上Steve都是被蹭醒的,一开始还不是总找自己摸头,到这两天隔几分钟就跑来找他,中途他带小孩儿去看过医生,但是医生什么都没检查出来,Bucky那时候还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剃成秃子,好在医生说没什么问题。


早上,Steve睁眼下意识的要去摸Bucky的脑袋,可是刚碰上就被小孩儿躲开了。

“ 唔…疼” 

“ 哪疼?” 听他喊疼Steve赶紧睁眼起身去看,一看不要紧,Steve缓了缓神,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又闭了闭眼,再睁开一看,不是做梦,还睡得昏天黑地的小孩儿脑袋上,多出了两个….角?

他有点不确定的伸手碰了碰,刚碰到小孩儿就躲一下,确定了那东西的确是长在了小孩儿的头上,Steve叫醒了还在做梦的Bucky

小孩儿迷迷糊糊的不明所以 “ 怎么了Steve”

“ 你..头上是什么?”

“嗯?” 没明白他在说什么,Bucky伸手就要摸  “ 啊!好疼!” 还没摸出来到底是什么东西就被疼醒,可刚刚的疼痛弄得他不敢再试

Steve拿出一面镜子,想到之前一阵子小孩儿的反常,他认真的问道

 “ 所以…Bucky…你到底是什么?”

Bucky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上突然多出来的东西,长着大嘴不知道说什么,他虽然没有去上学,但是他知道人好像是不会长角的。

“ 我...我不知道 ”  Bucky要哭了,他是真的不知道...



评论(12)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