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所以你到底是什么19

稀里糊涂小鹿吧唧 ✖️养孩子养成精的史蒂夫


发现竟然已经十天没更这个了,赶紧打开电脑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正文



Bucky抱着他又安慰了半天才让他缓过劲来,Steve长叹一口气顺势坐在了台阶上,顺便告诉了Fury那边一声人找到了。

找人的时候不觉得,现在他才发觉自己两条腿都是软的,一只手还被Bucky攥着,手上的力度告诉他现在这人是实实在在的没事了,可一想到几个小时前的那种感觉,依旧感到一阵阵的心悸,他想在还不想动,轻轻摩挲着对方的手,感受着这一份安心。

Bucky也配合着他不说话,他见过Steve生气,高兴或者是无奈,但他从来没有见过他害怕,他感觉现在那只握着自己的手好像还有点微微颤抖。他本来觉得这件事没有那么严重,而且他刚刚还在庆幸自己不用因为没有钱而饿肚子了,直到现在他才意识到对方有多担心。

两人坐在台阶上,路边偶尔路过几个人用有些奇怪的眼神看他们两眼,可能以为他们竟然在这么冷的天坐在大楼前谈情说爱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不过他们两个谁也不在意,依旧这么牵着手坐着,又过了一会儿,等Steve注意到Bucky攥着拳头身体微微发抖,才反应过来两人已经在这坐了很久了,把他的另一只手也握过来边哈气边搓了搓,说道

“ 走吧,回家 ” 

刚要拽着他起来,Bucky指着地上那已经冰凉的披萨问 “ 那它怎么办? ” 

Steve绷了许久的脸也因为这句话不再那么僵硬,笑道 “ 扔掉了,不然还能吃了么。 ”

见他笑了Bucky继续撒娇道

“ 哦…可是我好饿啊Stevie” 他真的觉得这有些可惜了,自己刚刚竟然一不下心给扔了,他才咬了一口

见他一副舍不得的样子,Steve掸了掸他屁股上的土,亲了一口那微微嘟着的嘴唇说道 “ 我们再去买。 ”

Bucky听了高兴的点了点头,又亲了一下那才离开的唇。

这次Bucky清晰的记得那家披萨店怎么走,一路上说着那家店有多火,就算他只吃了一口也觉得他们做的太棒了。

Steve一直笑着应和,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明显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Bucky这才稍稍放心。

左拐右拐的带着Steve又来了店里,比起刚才,现在这已经没有那么多人了,两人买完之后便找个座位坐下了,像快餐店似的座位,面对着墙两人坐在一排,面前摆着四五块Bucky选的披萨,本来以为自己没什么食欲的Steve看着身边的人吃的香自己也忍不住吃了起来。座位挨着近,Bucky索性靠在他身上,时不时的还晃晃脚,好像刚刚还要逃命的不是他似的,Steve想到自己急成这样,无奈地笑了笑 

“ 我以为你要明天才能找到我呢。”Bucky又拿起一块咬了一口,瞬间睁大了眼 “ 这个好吃!” 然后便往对方嘴里送。

刚要回答的Steve就被塞了满满一口,有些囫囵的说道 “ 路上发现不对劲了赶紧跑回来了。” 想到什么的Steve继续说道 “ 你怎么摆平他们的?”

“ 就打咯 ” 

“ 怎么会的这些?电视上看过?还是看过什么书?” 

“ 嗯…不知道,下意识的就这么干了。” Bucky仔细的想了想,他的确就是感觉自己自然而然的就这么做了,他以前还真的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

听他这么说,Steve选择沉默不再多问,不过刚放松一些的眉头又皱了起来,Bucky看了看他的表情,没有多说,又向他那边靠了靠,让两人贴的更紧些。


一直到家Steve都没再多说什么,两人回来的一路话也极少,等他们早早的躺倒床上,Bucky侧身躺着看Steve依旧一副严肃的表情,不知道正想什么愣着神。

Steve现在满脑子都是到底应不应该让Bucky去神盾局,他真的很有潜质,但是这不是重点,现在面临最严重的问题是,布洛克可能也会抓他,自己当然想24小时的看着他,但是谁也不敢保证会有什么意外,如果Bucky能自己学会点技能,好歹可以自保,也算是多了一重保障。但是…Steve转头看了看躺在一边望着天花板的Bucky,但是他真的不想让小孩儿掺和这些事,尤其是Fury那个人,抓住了就绝对不会松手,以后各种任务就算有再多的保障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危险。

“ Steve ” 

正闲着,Steve就被对方的一声轻唤打断 “ 嗯?”

“ 他们为什么要抓我?” 

Bucky最终还是问了,他知道Steve有很多事不愿意告诉自己,他也一直自觉地不去问,原来他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可是,现在,他一想到今天Steve抱着自己那个样子就感觉呼吸都不顺畅了,胸口闷的要命,他想明白了Steve为什么会那个样子,因为对方太在乎自己了,而更多的是因为自己太没用了,他觉得如果自己可以再厉害一点或者就像对方之前说的再独立一点,Steve可能就不会这么着急了,他更不会连家都找不着,本来以为之前两人的相处模式再正常不过,现在才让他意识到Steve其实到底有多宠着自己,把自己保护的有多好。

“ 他们…”

“ 是因为我这样吧?” 说着Bucky露出来自己那对角 “ 也没有别的原因了。”

Steve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还在犹豫要不要说出来

Bucky见他不说话,滚到他身边搂了上去说道 “ 我现在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了Steve,我觉得我应该独立一点。”

“ 你可以不用Bucky,你只要做你想做的 ”

“ 我今天连家都不知道在哪,哪我也不认识,想问路都问不成,我从来没自己出过门,很多事我都不懂所以你才那么着急,我什么都不会。”

“ Bucky…” 对方一连串的话让Steve感觉心都被攥紧了,下意识的想要说:这不是你的错。还没开口他忽然意识到其实原来这真的不是Bucky的错,都是因为他,虽然嘴上说着想让小孩儿接触外面的世界,但实际上他才是那个让对方什么都不会的罪魁祸首,Bucky什么都不懂,他却每次都因为对方的几个撒娇就轻易妥协,然后再说服自己是因为Bucky不想他才不强求的。但其实不是这样的,是他把人圈了起来,是他什么都不说永远把小孩儿隔绝了起来,就像刚才,前几分钟他还不想告诉他任何事情。

“ Bucky,这不是你的问题,你棒极了….” Steve将人搂到怀里

“ 我太黏你了...” 

Steve抬起他的头让他和自己对视着,认真地说道 “ Bucky,你错了,是我太黏你了,是我离不开你懂吗?这些都是我的问题,我应该告诉你一切。”

“ Stevie…” Bucky看着他眼神里充满着自责,不知道要怎么安慰,爬上去亲了亲对方的嘴唇。

“ God,我做的太过分了,我竟然一直…” Steve还没说完的话被Bucky的吻直接吞了进去,知道小孩儿是在安慰他,Steve一边摸着他的头一边温柔的回应,直到感觉到倚身边的人身体越来越软,才停了下来

Bucky趴在他的身上微微喘息着说道

 “ Stevie,我喜欢你,你做什么都不会过分。”

Steve看着他说不出话来,最终将他搂的更紧了

“ 你真是要了我的命。”


评论(17)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