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 番外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惊不惊喜,放弃了快乐游戏时间,说是明天就是明天!嘻嘻嘻,十一点码完了十二点发。

我觉得这就真的是完满了啊,真的真的he了啊,就跟童话那样似的,最后王子和王子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啦👏🏻👏🏻👏🏻





正文




Chris毕业以后坚持要继续和Sebastian在一家公司工作,即使Sebastian无数次和他说办公室恋情是个太不专业的行为了,他依旧坚持,美名其曰说是想每天黏在一起,可真正的原因当然是因为他怕再有哪个像他这样的实习生,不要命的追求Sebastian。长了记性的他这回可是老老实实把这想法憋在心里没说出来。
至于Sebastian知不知道呢?那就不言而知了,反正他最后是妥协了小朋友的要求。当然了,底线是依旧要在公司装作两人并不怎么熟。
这也直接导致,那些小姑娘还以为他们的同事Chris Evans是个黄金单身汉。不过他可不像小朋友那么爱吃醋,他最多!最多也就是看到那些姑娘没事找那个臭小子搭话的时候,就故意把人叫到办公室,或者假装路过咳嗽两声。

Chris毕业以后并没有退掉他那间小公寓,他也不知道Seb为什么那么喜欢那间小屋子,不知道哪天一时兴起想要去那边住两天,或者两人拌嘴了,对方绝对会跑去那边住。
后来Chris觉得这样不行,于是在没告诉Sebastian的情况下悄悄把房子退掉了,为此Sebastian还和他吵了一架,更准确的说是,他被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就在自己差点被赶出屋子的时候,机智的他一把将人搂住,撒娇似的说
“这样就算你生气也跑不了了。”

自从当初Chris把所有事情全盘交代之后两人便更没有什么隐瞒,也是因此,在很多事情上那个臭小子更是得寸进尺。
最让Sebastian头疼就是,他知道Chris时不时的喜欢在小事上管着自己,但是后来就变成变本加厉的说个没完没了,或者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一句话不说。久而久之,Sebastian甚至怀疑自己的男人是小他八岁还是大他八岁。虽然知道对方是为了自己好,但是这样实在是烦人。
当然了,他也不是没办法对付,到后来,只要那个臭小子开始闹别扭,他要么是直接吻上去要么是干脆把衣服脱个精光,不过后者一般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那个假正经的臭小子就坐不住了,同时一定会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说道
“我是为了你好。”

就在Sebastian觉得,他们两个差不多就这样了,而且他也挺满意这样的时候,他无意中看到了Chris电脑的网页历史记录,他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去看的,当时他愣了很久,一直到手机响了才把他叫醒,因为他看到Chris搜的关键词都是:求婚/求婚地点/求婚戒指
说实话,他真的没想到这一步,两个人就这么过日子,一是没必要去准备这些费心的事情,二是...他依旧在心里隐隐的觉得,万一有什么其他的原因两人分开了呢?
即便心里有这些想法,Sebastian却发现,当时自己脑袋里蹦出的第一个念头其实是他应该怎么同意,矜持一点?还是也准备点什么?或者干脆就兴高采烈的答应?
从那天起,不得不说,Sebastian总是期待着自己会被怎么求婚,可要命的是,对方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每天三点一线的上班工作下班回家,两人依旧是每天晚上靠在一起聊聊工作或者是看看电影。
Sebastian有的时候还特意营造点气氛,比如在家吃个烛光晚餐,或是两个大男人抱在客厅里跳跳舞,虽然总是以谁也不愿意跳女步变为就着音乐亲吻,再或者,两人固定的约会日,他会特意挑一些有情调的餐厅。
然而,这些通通没有结果,Chris从来没有提过求婚的事情,Sebastian甚至失望的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然而就在这时,他的朋友,那个按道理来讲算是给他们两个在一起推波助澜的Charles,和他说
“你的小朋友想和你结婚?”
“他来让我帮他出主意,我觉得还是告诉你的好,你也可以准备准备。”
Charles和Chris是认识的,他早就和自己的朋友介绍了个遍,Charles是和他认识最久的,Chris去问他也不奇怪,但是他没想到这种事情对方竟然还要去问他的朋友?这小子是想搞出多大的阵仗才又上网搜又问朋友?
以平时Chris那恨不得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样子,他绝对相信他能搞出点什么,但是即便如此,Sebastian也不想说什么阻止他的话,就像刚知道小朋友要求婚一样,他只是又开始期待了。

知道不是自己想多了,Sebastian也不再着急,踏踏实实等着小朋友准备好,就这样,于是生活继续照常进行着。
然而一切来的都有点突然,又有点平常,可以说是意想不到的平常。
那天是个周六,现在想想,Sebastian觉得他应该庆幸那个臭小子没有选在一个着急的工作日的早晨。
一向在周六不会很早起床的Sebastian七点多就被叫醒了,首先迎接他的依旧是低血糖带来的晕眩,等清醒过来看到蹲在床边的人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今天是周几?”
“周六。”
Sebastian又愣了几秒,有些不耐烦的说道“那你叫我干什么?”
话落便要躺回去接着睡,然而倒了一半的身体直接被对方又摆正了,紧接着Chris说的话让Sebastian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Seb,我们结婚吧!”
Sebastian没有回答,他又睁了睁眼确定自己是清醒的。
“Seb?”
“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结婚吧。”
Sebastian想过无数种自己被求婚的场景,可他从来没想过是在一个周末的早晨,自己被对方从睡梦中叫醒,头发乱糟糟的,一脸的睡眼惺忪,他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上是不是还有点眼屎,自己就这么没有形象的被求婚了,一时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Chris见他这样赶紧继续说道
“我怕我选的方式太大张旗鼓你会不高兴,我又怕准备点什么看似浪漫的方式让你觉得我有点蠢,我问过很多人我该怎么办,可是我觉得他们都不太了解我,也不是那么了解你。然后我就觉得,就像平时一样,就这样挺好的,我们既然要一直在一起,当然是要在我们互相最真实的样子下求婚,我真的想再等两个小时,等你自然醒了我再做这些,但是我不到六点就醒了,翻来覆去的等了很久才过了一个小时,我实在等不下去了,所以就把你叫醒了,你...”Chris又看了看面前眼睛还有点水肿的人继续说道
“你等一会儿可以继续睡,不过....” 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不用想就知道那里面是什么
“你睡之前能先告诉我你同不同意吗?”
Sebastian看着对方明显紧张的脸,盒子里的戒指简单大方,他很喜欢
“给我戴上试试。”
说罢,他伸出手
Chris赶紧拿出里面戒指给他戴上,刚刚合适
“你怎么知道我的尺寸?”
“我量了你别的首饰,然后拿给店员帮我做的”
Sebastian笑了笑也没接话,前后看着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一时还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定终身了,他正想着,就听还蹲在那的人说
“Seb...你到底同不同意...”
Chris生怕自己迎来一句等你再大点再说,紧张兮兮的盯着眼前的人
Sebastian见他这表情,嘴角忍不住的挑了起来,说道
“不然呢?我为什么要让你给我戴上?”说着又晃了晃自己的左手。
他说完眼看着对方的眼睛一下亮了,噌的站了起来,来回走了两圈,又跟他说
“那你继续睡,我出去,我出去....”
他还没说完,Sebastian一把将他拉了过来,毫无防备的人直接倒在了床上
“求交往我都有一顿大餐!求婚竟然连束花都没有?”
Chris半压在他身上,刚要开口解释,Sebastian又继续说道
“还有,这么重要的事我竟然只穿着一身睡衣,我为了这事还特意买的套装你知道么!这些事我先不说,以后咱们慢慢算。” 说着,他拍了拍Chris的脸
“最可恨的是,你竟然求完婚让我继续睡觉?”
“你不是...”
“我不是什么?连一个吻都没有?” 话落,Sebastian就抬头咬了对方的嘴唇一口
“我不高兴了,怎么罚你?”
如果说Chris刚刚真的被Sebastian那几句话质问的有点慌张,那现在,以他对自己爱人的了解,他的Seb一定不是在怪他,或者说,他的Seb有了点别的想法,于是他曲肘撑着问道
“怎么样都听你的?”
他话落,对方就搂住自己的脖子,然后凑到他耳边说道
“罚你和我睡到满意为止。”
“当然了,亲爱的。”

评论(31)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