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04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律师包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夜情约到对自己窥探已久的同是学法律的桃,结果从此被缠上,包问能不能放过我,小桃表示,嫌我技术不好没关系,我可以学,我们也可以练,但是你肯定不能去找别人了。

隔了这么久sorry~,来了来了


前文  01 02 03


正文


当天晚上Chris死活要Sebastian留下来住一晚,美名其曰说是房间开都开了不住浪费,正好明天一起去上班

“ 我花的钱我愿意 ” Sebastian一开始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可等他洗完澡换衣服准备走的时候发现一件衣服都没有,怎么找都找不到,就连那小子自己的衣服都没有,逼着他说藏哪了

“ 我刚刚看真的太皱了,所以我让前台拿去洗了 ”

看着他一副我明明是好心怎么还要被骂的样子,最终Sebastian没办法只能认命的留宿一晚。

不过经过这一晚,Sebastian发誓他再也不要跟这小子睡一张床,一个晚上,整整一个晚上,自己身上一直搭着一只手,他推下去,不一会儿就又搂过来,警告了他一句,好不容易老实了一点。可等他半梦半醒要睡着的时候,就感觉那只手又将自己搂了过去,不过马上要睡着的他懒得再骂人便妥协了。

让Sebastian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一大早他醒过来的时候,Chris已经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玩手机了。

刚起床还有点懵,早上容易有点低血糖的他坐在床上缓神。等完全清醒的时候就看刚刚还坐在沙发上的人,现在正抱着自己不时的亲两下额头

“ 你在干什么”

“ 我以为你不舒服 ” 一开始他真的没想过来,可是看对方一直坐在床上闭着眼,跟平时伶牙俐齿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就像还没睡醒的猫似的,迷迷糊糊的坐在那感觉下一秒就又能倒回去继续睡,可爱的要命,忍不住就想过来抱一抱

“ 我不舒服跟你亲我有什么关系吗?” 说完,Sebastian拍开还搂着自己的手,起身去了浴室,正准备上厕所,就看Chris靠在门框上看着他

“ 出去啊 ”

“ 怕什么,还…好好好 ” 还没等他说完,Sebastian就随手抓了一管牙膏扔了过来,Chris一把接住,又放回了洗手台  “ 我出去等你 ”

要说Sebastian谈过不少恋爱,也不是没被追求过,但是这种粘人到让他抓狂的小弟弟他是第一次遇到。

两人在上班的路上说好了在公司要装作不认识,一部分原因当然是因为他不想被缠着,其次是,Sebastian可不想别人觉得他老牛吃嫩草,遭人恨。

当然,理想跟现实总是差很多的,本来上午在办公室里他没觉得什么,偶尔出去一趟也看Chris老老实实在工位上做着工作,可午饭的时候,刚跟Anthony坐下他身边就又来了一个人

“ 你好,我是Chris Evans ”

“Anthony Mackie ”

 放下餐盘,随手把自己的杯子跟Sebastian的换了一下 “ 你上午喝了不少咖啡,换点别的 ”

Anthony意味深长的看着眼前两人的互动,今天早上刚见到Sebastian他就知道这人昨晚又出去疯了,因为这个人是绝对不会连续两天穿一身套装的,就在她准备上去打声招呼的时候,就看电梯后面跟出来了这小子,而且Sebastian还抓着他不知道说些什么,嗯,虽然看起来有点不耐烦,可他还是感觉到了有点不对劲。

等到了办公室他第一件事就是去打听,Sebastian向来跟他没什么秘密,更何况是这种被人追求的小事,他听完了只说了一句话

“ 这小子真的不一般 ” 

他真的觉得能在忍住暗恋三年都不被对方知道真的是一件让人佩服的事情。

还有就是现在,即使Sebastian再不爱搭理他,他也能一厢情愿的贴上来。

“ 你认识我?” 说完Chris又想到了什么接着说道 “ 啊,Seb跟你提起的?”

正喝了一口苏打水的Sebastian被他的话呛的直咳嗽,长这么大除了他爸妈还没人这么亲密的叫他

“ wow~ ” Anthony听他这么说调笑的看着Sebastian,等着看他的反应 

“ 你犯什病!”

Chris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转移了话题 “ 我下周想请一下假可以吗?学校里有些事情要处理” 说着又把目光转向了Anthony

“ 当然,你去跟人事那边说一下,什么事要一周的假?”  

“ 教授想带我们出去一趟,跑的地方有点远”

Anthony点了点头,他理解的很,大学教授总是喜欢搞这些东西,然后更让人头疼的是回来要写一篇奇长的报告

Sebastian在旁边听着也不搭话,心里暗喜,他现在把不得这小子可以走远一点,免得自己每天这么累心


等吃完三人回到了办公室,Chris只能又回到工位开始做起自己无穷无尽的工作,而Anthony趁着没什么人注意钻进了Sebastian的办公室聊起了闲天,没办法这就是实习生跟老鸟的区别

“ 嘿,那小子真是认真的?” 他真的太好奇了,他感觉那个叫Chris的小男生真的是下定了决心要追自己的哥们,而且就刚刚吃饭那会儿,举手投足的小动作都让人觉得那么腻,对,就是腻,比如看到Sebastian意面的酱汁滴到了外面赶紧拿纸帮忙擦,又或者是说着话总要摸摸肩拍拍背,总之,如果不看Sebastian那无奈的表情,这完全就是对待恋人的样子,从刚来的时候偷偷摸摸的看到现在明目张胆的动作,就差在胸前贴一张牌子 “ 嘿,这个男人是我的 ”

“ 我怎么知道?!我就是开了句玩笑谁知道他真的开始这样 ” Sebastian更是郁闷,他昨天真的就是随口一说,没想到Chris真的会当真,这倒是像自己吊着人不放的感觉

“ 说真的,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Anthony夸张的继续说 “ 暗恋三年,被你骗上床,又开始追你,兄弟你真的不吃亏 ”

“ 他完全小孩子好吗?” 如果说被暗恋三年这件事让他一点触动都没有那肯定是在说谎,任何一个人听到这件事都知道这到底有多不容易,但是问题就在于对方比自己小了将近十岁,即使他并不想承认,但是这的确是事实,找一个比自己小的对象可绝对不是一件让人舒服的事情,等自己魅力不再了的时候,爱人却正当年,再自信的人都会没有安全感。

“ 好吧,不过外面的几个小姑娘倒是真的喜欢他 ” Anthony一边往外走着一边比划着 “ 金发,蓝眼睛,长腿,宽肩啧啧啧,sexy boy ”

Sebastian被他的样子逗笑了,摆了摆手示意他别再说了。等办公室再回到安静,他一边看着电脑上的文件,一边想着刚刚Anthony说的,心里嘀咕了一句

“ 活儿还好 ”


时间刚到下班的点Sebastian几乎是掐着时间冲出了办公室,那边Chris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开不见人影了。这也是为什么他那么着急,要是又被那小子逮到还不知道怎么闹。

回到家换了一身舒服的衣服Sebastian躺在床上累的不想动,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他感觉自己时刻保持着警惕,现在好不容易躺在了自己的床上,整个人都泄了下来,连晚饭都不想吃,闭着眼睛没一会儿就要失去意识了,就在这时突然被电话的铃声的吓醒。下意识的以为又是Chris来轰炸他,抓起手机刚准备骂人,可一看没想到是Charles

“ 嘿兄弟,要来喝一杯吗?”

“ oh god,算了吧,我想睡觉了”

“ 啊?现在刚八点,而且今天朋友过生日,有人请客”

“ 我今天真的...”

“ 老地方一会儿见!快点过来”

Charles说完便挂断了电话不给他一点拒绝的机会,叹了口气坐起身,换了一身休闲一点的衣服便走了,等他到了酒吧的时候人已经都到齐了,晚来的他自然而然的被罚了几杯酒,来都来了Sebastian也打算放松一下,忘情的跟朋友玩了起来,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有一个大麻烦

就在他喝下第二杯酒的时候,Chris那边就接到了酒保发来的信息提醒他Sebastian又来玩了。没办法,如果三年还不认识一个酒保,那对任何人来说都太失败了。

评论(32)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