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还记得那个孤儿院吗?后续来了👇🏻


“你不是来找我的吗?”
史蒂夫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于是他蹲下来将哭的越来越凶的小孩抱住,先是有些无措的看向一旁的老师,然后又将目光转回到扎在自己怀里的人
“我....” 史蒂夫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说,我是来看你的?那的确是骗了他,而且还给了吧唧希望,他可不知道自己下一次过来会是什么时候。
还是说我只是路过?他敢保证如果他说出来了,小孩儿能直接在他怀里哭到断气。
“我..我一直...一直等你...” 吧唧的声音闷闷的,不断抽噎着,但是紧抓着他的小手一点也不放松。
史蒂夫被他的话弄得更加难受,将吧唧抱起来,一边拍着他的后背安抚着一边说道
“我这不是来了吗,乖,不哭了。”
他就这么一直安慰着小孩直到他呼吸平稳,似乎是哭得累了睡过去了,史蒂夫仍然不敢放松,因为那双搂着自己脖子的手还一点没有泄力
“他之前总是问你。”老师小声的冲他说
“后来问的少了我们以为他都忘了,没想到是一直自己憋着呢。”
史蒂夫想笑一笑回应老师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他以为吧唧对他会像是有了新玩具就扔了旧的一样,不会记挂多久,他万万没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
史蒂夫又抱着他睡了一会儿,越睡越熟的小孩一点没有要清醒的迹象,他甚至都感觉到自己的肩上湿了一小块,史蒂夫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还是一脸愁容的表情现在变得有多温柔。
“把他给我吧,我带他回去睡。” 再次回来的老师见他还在抱着吧唧便要接过来。史蒂夫想要拒绝,然而老师已经抱住了小孩儿的腰,一瞬间他又想起老师之前和他说的话,紧接着双手便只能无力的松开。
睡梦中的小孩挣扎了两下,老师赶紧拍着他的后背哄着,一边小声的对他说
“没关系,你走吧。”
史蒂夫有些犹豫着要不要走,他觉得或许他应该等吧唧醒了再走,再或者.....
“我可以....”
“罗杰斯。”
史蒂夫刚想说话就被打断了,明白老师是什么意思,他只能不再开口。老师似乎也看出了他的犹豫,向他点了点头便抱着吧唧转身进了学生宿舍。
自从那天走后,史蒂夫的一颗心像是无时无刻被那双抓着自己衣角的手紧紧地攥着,说不出的难受,就在他说服自己不要再想了的时候,孤儿院的老师打来了电话
“您好,是史蒂夫 罗杰斯先生吗”
“我是您之前做义工的孤儿院的老师。”
“实在抱歉,您能过来一趟吗?”
“不是工作的事,吧唧您还记得吧,他发了高烧,一直哭闹着要您来,我们也没有....罗杰斯先生?”


发着玩呗☝🏻

评论(2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