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17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说话算话!来了来了!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正文


“ 所以…你们现在是在一起了?” Anthony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两人,不断地打量着,又接着说道

“ 也是,你们两个怎么可能不在一起。” 话落又低头插了两口自己的通心粉塞进嘴里。从三个人吃饭到现在他已经被秀了无数次,即使没有面前这盘面他好像也能饱了。

说起来他就有些气,要不是今天他看出两人有点不对劲,Sebastian还不打算跟他说这件事。幸亏他有双傲人又雪亮的眼睛,默默地观察了一个下午便发现了不对劲。

于是还没下班就跑去Sebastian的办公室逼这人说实话。不是他太过八卦,只因为他太好奇了,他太想知道这个他只认识了几个月,执着到不能更执着的小子能不能拿下自己这个就喜欢风花雪月的好哥们。

Sebastian听了他的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 你猜的到还要蹭我这顿饭?” 这人下了班不明分说就把他们俩拽出来吃饭。

他觉得,既然是自己的朋友,就应该知道,刚刚在一起,处于热恋中的情侣总是需要一些独处的时间,做一些热恋中应该做的事情。结果,刚计划好回家要做什么的他和他的小男友就被拽来了这里。

“ 恋爱了就要请客的。” Anthony冲Chris扬了扬下巴问道“ 是不是?”

老老实实吃东西没有出声的Chris突然被点到,看了看Anthony又看了看身边的Sebastian,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一个是自己男友的好朋友兼上司,一个是自己追了三年才追到手还没捂热乎的男友,谁也得罪不了。

于是只能打岔说道 “ 还要点一杯啤酒吗?” 抬手指了指Anthony那见底了的酒杯。说完又侧头看了看Sebastian。

“ 我也要一杯。” Sebastian接了话,Chris又看回Anthony,对方耸了耸肩,于是他抬手叫了服务员。

这边刚点好两杯啤酒,Chris便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叫道 

“ Sebastian?” 

三人同时看过去,那人又看似惊喜的叫道 “ Anthony?”

“ 嘿,你怎么在这?” Anthony看到来的人是谁,友好的起身打了招呼,那人倒是不见外,直接坐在了他旁边的空位。

Sebastian点了点头,将不想多聊表现得淋漓尽致。可那人却像是没看见似的继续说道

“ 我刚好在那边吃饭,我还以为看错了。” 说着伸手叫了服务员加了一杯酒 “ 好久没和你们喝了,这位是?” 

Chris正将几个菜里的扇贝挑给Sebastian,他一向喜欢吃这个,那个人便将注意力转向了他。他当然看出来Sebastian不想多说,便将目光看向Anthony,示意他介绍一下。

Anthony会意说道 “ Abel,之前在酒吧认识的朋友。” 说完又看了看Sebastian的反应,见他正在专注的吃着盘子里的东西,稍稍放心。

Chris和这人第一次见也不好太冷漠,于是自我介绍道 “ 我是Chris…..” 

“ Chris Evans,我男朋友。” 

Chris还没说完,一旁的Sebastian就接了话,丝毫不客气。

“ 哦~” Abel调笑的打量着他们两个继续说道 “ 原来你喜欢这一型的啊,难怪了。” 话落便拿起刚送上来的啤酒

 “ 来,Seb,那我也不好多打扰了,咱们喝一杯我就走了。”

Anthony听他这么说赶紧圆场端起酒杯应和说道 “ 来来来!”

然而这边Sebastian只是皱了皱眉没什么反应,Chris却动静极大的抄起酒杯站了起来,那声Seb可是一点没漏音的全钻进了自己的耳朵。

“ 我替他喝了。” 说完便大口的将那一杯啤酒一滴不差的灌进了自己肚子里。Sebastian想拽他的别胡闹,换来的只是他安抚似的捏了捏他的胳膊

Abel等他喝完才不慌不忙的冲着Sebastian说道 “ 不能喝?不舒服吗?你一向….”

“ 他什么事也没有。” Chris插话道,紧接着又指了指Abel的酒杯

“ 那…” Abel还想说什么,结果直接被Chris打断了

“ 我是他男朋友,知道么。” 

Sebastian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悠然自得的坐在一旁,他实在懒得跟对面这人废话,Anthony倒是着急圆场 

“ 来来来!下次我们约,喝完这杯我们也要走了。” 说着便举起杯子开始喝

“ 下次见不知道还能不能是这位男朋友,我们还是这次喝吧。” Abel说完便伸手叫服务员加酒。

Anthony被他的话呛得直咳嗽,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能听出来这话什么意思,明摆着说他们俩好不长,这不正戳在Chris这小子的点上么,于是撇了撇嘴不再多话。

Sebastian听了这话也有了反应,他生怕Chris下一秒便掀了桌子,赶紧拉住他的手臂说道

“ 你错了,我们压根就没可能再见。而且…” Sebastian瞟了Abel一眼 “ 是谁也轮不到你。” 见他因为没面子脸有些红,又冲Chris眨了眨眼说道  “ 我们回去?” 

Chris不知道是被气急了还是什么轻笑一声

 “ 先把这杯喝了。” 仰着下巴指了指Abel眼前还满满的杯子

Abel火也正旺,端起来就往下灌,正喝着,又叫的几杯啤酒也上来了,Chris任Sebastian怎么阻拦,硬是又端起一杯喝了起来。

周围都是正在吃饭的客人,本来就有些吵闹的环境,没什么人注意到这边到底发生了什么,比起不让他们喝反而打起来被警察带走,Sebastian觉得让这两人喝几杯才是个明智一点的选择,于是示意Anthony先别拦,等Chris差不多了他就把人拽走。

于是没有人拦的两个人你一杯我一杯,谁也不多说,谁也不先停。再怎么说也是带汽的啤酒,喝多了胀的难受,没喝几杯速度就明显变慢了,虽说度数不高但也架不住喝的多,两人的脸色眼看着变红。

Sebastian正怕拽不走半醉的Chris,万幸Abel的朋友是个可靠的人,见他这么久不回来过来看看怎么回事,一见是这情况便好说歹说的将Abel拉走了,那人嘴里说着拒绝的话,脚下却是不由自主的跟着。

“ 谢天谢地。” Anthony松了一口气的瘫坐在座位上说道  “ 把他带回去吧?”

Sebastian知道Chris的酒量,不是不能喝,但觉得是喝不多的,数了数桌子上的就杯,一共八大杯,这个傻小子还比那个混蛋多喝了一杯,看着身边的人眼神有点发直的打着酒嗝,觉得可爱的要命,抱住他的脑袋亲了一口,说道 “ 走吧?”

Chris有些木讷的抬头看了看他 “ 还没喝完呢。”

Sebastian一把拽起他 “ 走不走?” 

“ ….走” Chris踉跄的起身,Sebastian架住他回身跟Anthony摆了摆手。

等Anthony缓过神才反应过来,自己不但被迫下班还要解决纠纷,而且他并没有成功蹭到饭,于是只能认命的去结账,并且心里默默决定下次一定要让Sebastian请回来。

这边,一直到家Chris才有些支撑不住的躺床上,看样子已经多半是睡着了,Sebastian坐在一边歇着,把一个醉鬼带回家一点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是一个喜欢闹事的醉鬼。

这人一路上就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会甩了我吗?” “ 那个混蛋是谁?” 来回来去就是这三个问题,只要他不回答,这人就开始闹着让司机停车说是不回家了。

又帮他把鞋脱了好睡的舒服一点,自己先去洗个澡。可好景不长,他刚洗完还没走出浴室就被摇摇晃晃走进来的人按在了梳妆台上,看着眼前的人无奈地说道

“ 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我绝对不会甩了你,那个人是个被我拒绝无数次的混蛋。可以去睡了?” Sebastian看着他盯着自己不说话,以为这是奏效了,结果对方搂着他就亲了一口,然后语气有些惊喜的说道

“ 甜的?”

Sebastian笑道 “ 因为我抹了唇膏。” 他刚说完对方又亲了一下

 “现在我们能去睡了?” 

“ 他叫你Seb。” 话落,Chris再次吻了上去

Sebastian主动贴上去,摸摸对方的脑袋说道 “ 就喜欢你这么叫我。”

Chris不回答,只是不断地吻着,并不深入。

Sebastian干脆坐在台子上,搂着他的腰,迎合着对方一次又一次的亲吻,可等了许久这人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 你要亲到什么时候?” 

“ 要把甜的都亲掉。” 刚离开的唇话落便又贴了上来

“ 只有我能亲。”



评论(27)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