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evanstan】逃之夭夭 13

律师包✖️学生桃   年下  

律师包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夜情约到对自己窥探已久的同是学法律的桃,结果从此被缠上,包问能不能放过我,小桃表示,嫌我技术不好没关系,我可以学,我们也可以练,但是你肯定不能去找别人了。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正文



Chris心满意足的背着人继续走,忽然想起来了什么,别手别脚的掏出兜里的手机,按下录音键,又将背上似乎已经睡着了的人晃醒

“ 别晃…” Sebastian迷迷糊糊的刚睡着就感觉一阵摇晃,不高兴的夹了夹腿

“ 再说一遍喜欢我 ” Chris拍了拍他

“ 唔..不要闹。” Sebastian现在只想睡过去,脑子已经停止转动的他没有其他的想法了,根本听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Chris说了句没意思收回了手机,犹豫了一会儿又说道 

“ 咱们在一起吧。”

等了半天也没有回应,忽然Sebastian回了一个字

“ 不。”

“ 为什么?” Chris虽然一直都在被拒绝但是从来没问出过原因,他觉得这次趁着他喝醉倒是个好机会

“ 你玩我…” 

Chris听到答案的一瞬间差点摔个跟头,他以为自己听错了

“ 你真是喝醉了,你知道我是谁吗?”

“ Chris。”

“ 你还认识其他叫Chris的家伙?我是Chris Evans,知道吗?” 刚刚还因为Sebastian承认喜欢他而高兴,结果现在好像变得有点不对了,没准刚刚那句喜欢根本就不是对他说的。

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对方的回答,侧头一看人,这次真是睡着了,Chris不甘心的颠了两下,对方依旧没有动静,睡得直往下滑。

“ 喂!这时候睡着了?!”

当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甚至还听到了耳边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呼声。

Chris嘟囔着骂了一句,也不忍心再把他叫醒,只能拦了辆车把人带回去。

一路到家Sebastian都没有醒过来,他只能一路憋着气没问出来结果,最后决定等明天他清醒了一定要说清楚。

没想到的是,Chris洗完澡经过Sebastian的卧室的时候,看到本应该躺在床上睡觉的人,正坐着愣神。

“ Seb?” Chris小心翼翼的走进去,怕他是梦游什么的吓坏了,到了床边,Sebastian也因为他的叫声抬起头看着他

“ 醒了?” 虽然这么问,但Chris知道这眼神绝对不是清醒了

Sebastian又低下了头,直到Chris以为他又睡着了,对方忽然传来了声音 

“ 我渴了,想喝水。”

“ ….” 以为有什么事,结果就是渴醒了,Chris出去给他倒了一杯水,又加了一勺蜂蜜,回去的时候,Sebastian还坐在床上,不过可能因为困得很,一下一下的点着头

“ Seb?” Chris叫了他一声,刚要把水递过去,忽然一个收手,问道 

“ Seb?你认识几个Chris?”

Sebastian被他叫醒了,伸手要拿杯子,可对方却不给他,有些不乐意的说 

“ 我想喝水。”

“ 你先回答我,你认识几个Chris?” Chris抬了抬手里杯子,接着说 “ 说了就给你喝。”

过了几秒,Sebastian仔细的想了想,回答道 “ 一个。”

Chris眉头跳了跳,想要再确定一下,又问道 “ 叫什么?”

Sebastian本来抬手去拿水,结果对方又撤了手,撇了撇嘴继续回答

 “ Chris Evans”

“ 所以我怎么玩你了?” Chris见他表情不耐烦的要抢自己手里的水杯,赶紧说

“ 最后一个问题!最后一个,说了就给你!”

Sebastian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开口说道 “ 你追我…” 

Chris耐心的等着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 然后…你就该把我甩了…”

“ 我是疯子吗?我怎么可能…” 他还没说完,Sebastian就一把将他手里的水杯抢过去,咕咚咕咚的灌进去,然后自然而然的将水杯还给他倒头就睡,不给Chris机会再多说点什么。

Chris一句话卡在嗓子眼说不出来,冤的他想现在立刻将这个睡得昏天黑地的人弄醒,然后用两人熟悉的方式交流一下,不过最终还是因为对方睡的毫无防备的样子妥协了。

虽说没再多问,可他今天没有老老实实睡自己的沙发,而是抱着枕头跑进了卧室,心安理得的睡在了Sebastian的旁边,闭眼之前还又亲了对方因为呼吸而微微张开的嘴。


第二天早上,头疼加生物钟在天刚亮的时候就把Sebastian叫醒了,不过习惯了睡懒觉的他想要再闭一会儿眼,刚要再次入睡,忽然意识到自己的腰正被搂着,吓得他一机灵,睁眼确定了是在自己家,回头一看是Chris,这才放心的叹了一口气,他以为自己喝醉了又随便约了人。

等他放下心了,忽然又纳闷自己有什么可担心的,坚定的说服了自己两句,不过就在感觉到腰间的手收了收,Sebastian不得不承认,他其实还是怕这个臭小子看到自己和别人约伤心难过的跑掉的。

努力的回忆了半天昨天晚上发生了些什么,他真的喝多了,他其实有阵子没有这么肆无忌惮的喝过了,这次真的喝到一点记忆都没有,脑袋里一片空白,留给他的只有一阵阵的头疼。

回忆无果的他干脆放弃,宿醉后的恶果迫使他又躺了一会儿,然后便Sebastian感觉背后的人用脑袋在自己脖子上蹭,一头碎发扎的他刺痒,躲了两下,对方又蹭上来

“ 醒了就赶紧起来。” Sebastian一巴掌打在了在自己腹部游走的手

Chris又蹭了蹭,叫他 “ Seb。”

声音明显是刚睡醒的沙哑,热气喷在他的脖子上,Sebastian觉得心里痒痒,不过依旧平静回应

“ 干什么?”

“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Chris昨天半夜躺在床上琢磨Sebastian说的话,又想起之前对方总是含糊的说比自己大,不适合。他忽然明白Sebastian是什么意思,自己一直都在说年龄不是问题,他不在乎这个人比自己大,但其实,对方才是更会担心的那一个,就像Sebastian说的,他担心被玩了,虽说是醉酒才说出来的话,但这的确解释的通为什么Sebastian总是不同意和他在一起,这人一直在担心自己将来会甩了他,等他年龄更大了,不再这么无时无刻的散发着魅力了,自己就不再对他那么着迷了。

Chris觉得这太可笑了,他可是喜欢了这个人三年,他看过这个人各种样子,他就连看到对方睡得毫无形象的模样都觉得可爱的要命,怎么会不喜欢了,可这些Sebastian都不知道,也不相信,Chris这才意识到自己要做的就是给Sebastian更多的安全感和信任,让他相信自己是真心实意的喜欢,是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递减的爱意。

他不懂什么花言巧语,更不会调情,就连几次表白都是苍白到不能更苍白的一句我喜欢你,但这也是他唯一表达自己的方式,就像现在,简简单单的说出来,没有什么比喻形容,不过他好在表达出来了。

过去他可能有些疑虑,他怕Sebastian觉得这样太平淡无味了,可他现在觉得即使是这么简单的话,他也想让这个人知道,他不用再小心翼翼,他确定了这个人也是喜欢自己的,他要对他好一点,更好一点,让Sebastian知道自己这憋了不少日子的感情到底有多疯狂。

可这边不知道发生什么了的Sebastian收到了突然的表白,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下意识的说道

 “ 我说过了我们..”

“ 我们不合适。 ”

对方接了自己没说完的话让Sebastian有点愣,他以为Chris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虽说这是自己每次都会说出来的答案,但是从对方嘴里出来还是让他心里有些不舒服,好吧,这个小子终于明白了。可对方接下来的话又让Sebastian刚降到不能更低的心又缓缓的升了起来,准确的说是,一下子飘了起来。

“ 不过只是你这么觉得,我说合适就是合适,既然我喜欢你你喜欢我,那就没什么能阻止我,你一天不同意我就缠你你一天,你一年不同意我就缠你一年,你要是敢永远不同意我就永远跟着你,反正你不可能去找别人了。认命吧,我的Seb。”



评论(33)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