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治疗性爱恋 04

皮肤饥渴症盾✖️语言障碍症冬 ooc

小时候因为说话很慢的巴基怕被嘲笑就患上了语言障碍症,干脆不再说话。长大后为了不听爸妈的唠叨自己搬出来住,本来想要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生活,结果却碰上个热情的过分的邻居,最要命的是,他的邻居总是喜欢对他搂搂抱抱,这完全不在他的生活计划范围内............

巴基的工作是文案编辑

史蒂夫工作是室内设计师

(我尽量给自己科普了,应该还会有一点不科学的地方?大家就当做是私设吧,谢谢理解)


前文 01 02 03



正文



Bucky没有再叫他,任由对方抱着自己的胳膊睡得沉。他无所事事的呆在那愣了一会儿,想着要不开电视看一会儿,但是又怕把人吵醒,只好继续干坐在那,最后干脆无聊的拿起自己洗好的葡萄一个个的捏着吃。

右手还被抱着,只好把碗放在腿上,他一边吃一边控制不住的想起之前的事,紧接着就是一阵头皮发麻,没办法,即便这人道了歉还是觉得尴尬的要命。

而且最烦的是,越是觉得尴尬那画面越是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叹了两口气,侧头看了看还睡着的人,更是别扭,于是决定推开他去工作。

他随手把葡萄放到一旁的沙发上,然后就想抽出自己的手,可连续两次,不但都没成功,对方还因为他的动作顺着胳膊往下滑,最后过分躺在他腿上搂住了他的腰,比起抱住胳膊,这动作不知道亲密了多少倍。

Bucky本来还僵硬的坐在那不知道怎么办,就在对方自然而然的用脸蹭了蹭他的肚子后,一个激灵的就推开了身上的人,他哪还顾得上会不会把人弄醒。

可结果就是,他这一个用力,刚还睡得正欢的人直接被推到了地上,虽然下面铺着一层厚厚的地毯,但是那咚的一声也告诉他这人肯定摔的不轻。

知道自己又闯祸了,Bucky紧张的连脚趾都不自觉的抓紧了,瞪着眼睛看对方什么反应,他可知道睡得正香被吵醒又多烦,更何况是被这种方式吵醒。


Steve头还懵着,完全不知道怎么就睡到了地上,胳膊肘和胯骨被砸的生疼,然而身体确下意识的蹭的坐了起来,然后眼睛都没睁开的皱着眉揉胳膊。

又呆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他没在自己家,一睁眼就看到坐在自己面前的人,对方瞪着自己没有反应。

意识到自己不但在别人家睡着了而且还丢脸的睡到了地上,Steve心里暗骂了一句,然后一边努力让自己清醒一边依旧迷糊的说道

“ 怎么又在你家睡着了…抱歉..我摔下来了?” 

他看着Bucky依旧是毫无反应的盯着自己,于是继续说道 

“ God…我可能是太累了,实在是抱歉。”


Bucky依旧是毫无反应的看着他,不是他不想有反应,而是实在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要告诉他是自己把他推下去的吗?然后如果这人问起来为什么要推他,难道他要回答因为你不但抱着我还蹭我的肚子?这太尴尬了。

他正想着,就听对方说道

“ 我先走了,我回去了,明天我再来。”说完便摇摇晃晃要起身,明显还没完全清醒。

Bucky见他起来,自己也赶紧站了起来,想要扶他一把,然而这一站不要紧,半碗葡萄连带着水一点不落的撒在了地毯上,一瞬间自己的手僵在半空中无所适从。

他们两个一个站着,一个依旧坐在地上,就这么盯着那葡萄,直到每一颗都老老实实的躺在那,等Steve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抬头便看到对方伸在自己面前的手。

他愣了两秒最后还是没有把手搭过去,而是自己撑着站了起来,咳了两声说道

“ …我帮你收一下吧。” 

他当然不是不想接受对方的好意,而是他太想接受了,他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到底有多想握上那只手,可他生怕自己鬼使神差的抓住不放,那就太奇怪了,对谁来说都太奇怪了。


Bucky见他已经站起来自己的手还僵在那,尴尬的赶紧收回来,他甚至感觉自己的脸都发烫了,听到Steve说要帮忙收拾,便赶紧摆手拒绝

“ 没事,我帮你弄一下吧。” 

见对方还坚持,Bucky干脆半推半就的将人送到门口,然后打开大门向Steve点了点头

“真的不用帮忙吗?” 收拾地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况湿了的那一片还要吹干。

Bucky又摆了摆手

“ 那我走了,你早点休息。”


等终于再把门关上Bucky的心才落下,搓了搓自己的脸好让那热度快点下去些,认命的回去收拾自己那烂摊子。

一边在心里骂自己怎么这么蠢一边一个个的把葡萄再捡回碗里,收拾一半又觉得,明明是对方先动手动脚的,他为什么要紧张,不让他扶更不是他的错。

三番两次的都是因为Steve Rogers而犯蠢,他甚至觉得对那人好不容易有点的亲切感也要因为自己的原因几乎消失殆尽了。没办法,他在这方面太不擅长了。


Bucky努力的想让自己忘掉这几次尴尬的经历,即便说服着自己不要那么在意,但是他依旧因为第二天对方没有兑现承诺的来敲门而胡思乱想。

Steve Rogers是不是想起来是他把他推下去了?还是那人觉得和他交流太麻烦了?自己是不是太蠢了?还是那个金发男人之前装好人现在又开始嫌他是个哑巴?

被无数个问题困扰了几天后,Bucky忽然不明白自己在纠结什么,明明一开始他都在拒绝对方的热情,怎么现在正合他意的发展下去了自己反而别扭起来。

最后在他将一切问题都归因于自己的生活多了一个人打扰后,一切都解释的通了,同时解决办法也是有了,那自然是不再让别人打扰就好了。


这边Steve还浑然不知自己又一次的被自己的邻居拒之门外,自从那天以后又忙忙碌碌的过了一周他才又能回归自己之前那样轻松自在的生活。

这次他闲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闷在家里学习手语,这是他早在工地的时候就想好了,更准确的说,他在那次回家后,第二天醒来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他应该去学学手语。

他清晰的记得在Bucky有些慌张的时候下意识的开始用手语,然而那时候他什么都看不懂。一心想着自己只不过是想和邻居更加顺利的交流之后,Steve沉浸在手语教程里无法自拔。

知道他工作顺利结束了的Sam表示想来蹭饭的时候,立刻就被Steve义正言辞的拒绝说自己没空,说明原因之后,Sam憋了半天最后问他

“ 你说你为了邻居学手语??”

“ 对啊,他每次写字很麻烦。而且这样他可能会自在一点。”

“ 邻居?只是邻居Steve Rogers,你在逗我吗?不想我过去你可以直说。”

只觉得对方大惊小怪的Steve不以为意,疯狂的学习了四天后,他久违的,至少对于他来说是久违的,按下了Bucky的门铃,他特意拿了两人份的菜,或许今天有机会去邻居家里坐一坐。


Bucky听到门铃声时愣了几秒,还躺在床上的他翻了个身选择装作没有听见,然而结果可想而知,他不得不在那门骚扰了自己五次后,慢吞吞的爬起来。

稍稍打开点门就看到外面那个笑的依旧像以前那样灿烂的人,手里还端着两个盘子。

“ 还没吃吧?拿好这个。” 

Steve说着就用身体顶了顶门,然后就要将手里的东西递给屋里的人,急于表现自己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Bucky有些抗拒的反应,而是看到对方后撤了一步后,再次向前直接将盘子塞到了对方手上。

想要拒绝的Bucky双手被迫占着,也说不出话,只好用脚抵着门不让对方再进入,就在他想就这么把门关上的时候,他看到对方不怎么熟练的用手语比划着

[ 我之前太忙了所以没有过来,抱歉,今天才闲下来。]

“  是这样吗?我做的还可以吗?哈哈哈,你比的慢一点我应该可以明白什么意思了,以后会熟的,我再慢慢学好吗?”


评论(51)

热度(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