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治疗性爱恋 06

皮肤饥渴症盾✖️语言障碍症冬 ooc

小时候因为说话很慢的巴基怕被嘲笑就患上了语言障碍症,干脆不再说话。长大后为了不听爸妈的唠叨自己搬出来住,本来想要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生活,结果却碰上个热情的过分的邻居,最要命的是,他的邻居总是喜欢对他搂搂抱抱,这完全不在他的生活计划范围内............



前文 01 02 03 04 05



正文



“ 所以你现在已经熟练掌握手语了?为了你的邻里关系?”

Sam看对方要开口,又赶紧补充道  “ 对,还有了副业,厨子。”

“ 嘿,只是偶尔做饭而已。” Steve说完见对面的人抬了抬眉毛,继续道 

“你知道吗,他说什么我基本都能看懂了,不过偶尔还是要他写下来,有一次我去他那…”

Sam实在是忍受不了眼前这个人无休止的叙述他和他的邻居的日常生活,他们两个从今天坐到这开始,对方就在不停地提起他和他的邻居到底相处的有多好。

于是他赶紧打岔,他的重点根本不是在于他和他的邻居干了什么,而是他和他的邻居为什么干了这么多事

“ 等等,等等,我说真的,你真的就是为了邻居?”


“ 什么?那不然呢?不对应该说是朋友了。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 我认识你十年不止了,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对哪个朋友这么好过?之前高中的时候,咱们班上那个耳朵不太好使的,叫什么来着?我怎么不见你这么热情?你可很少和他说话。”

“ 我那是…这不一样,你知道的吧。”

“ 我不知道。” Sam看着对面的人僵着那里不知道怎么解释,他可不准备现在给他个台阶下,他实在是好奇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这么愣了一会儿,他看着Steve几次张了张嘴,然后最终喝了一口啤酒,泄了气的说道 

“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对他好点。”

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Sam身体后倾靠在椅背上,笑道 

“ 你别告诉我你喜欢上你的邻居了。”


“ 不是,也不是,我说不清楚这种感觉,我不太确定。” 

Steve听到Sam说自己可能喜欢Bucky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十五六岁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紧张的要命,但是理智又告诉他这事可能没有那么简单,于是他继续说道

“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因为觉得他可怜,不对,我从来没觉得他有什么不同,问题是….我不确定…”

“ 你觉得又和你那什么见鬼的病有关系?”

听到Sam这么说,Steve叹了口气,回答道

“ 我跟他相处很舒服,我发现我总是想碰他,或者抱抱他,不过当然我一次也没有这么做。我怕就是因为我太渴望这些了,就有些盲目,被蒙蔽了,没准我只是觉得,我并没有喜欢他,就是觉得他是个不错的朋友。”

Sam觉得他每次听到Steve因为那个奇怪的病而纠结就像给他一拳把他打清醒,这个人太把那病当回事了,最可笑的是,那没准根本就不是什么病。

“ 你喜欢和人搂搂抱抱和你喜欢一个人有什么关系?”

“ 我那是心理疾病Sam,心理上的问题,总会有影响的。”

“ 自从你和你的邻居热络了起来,我叫你出来比登天还难,现在倒好了,什么时候约出来喝酒要变成午餐了?” 

说着Sam指了指窗外刺眼的阳光,餐厅里只有他们两个,没人会在午餐时间和朋友喝酒聊天的,但神奇的,他的朋友就这样,而且拒绝晚上出来的原因是他说好和邻居一起吃晚饭。

“ 他白天才睡觉。”

“ 嗯哼,很好。” Sam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 我真的是提前和他说好了,我不去他会多想的。”

“ 行。”

“ 好我的错好吗?下次一定晚上。”

“ 你知道我说的重点不在这。” Sam看着这个打岔拒绝回答问题的人,强行又把话题转了回来,他的好兄弟终于可能要有对象了,怎么能就这么不了了之。

“ God,我真的不知道了,别逼我,让我再想想。”



回到家以后Steve满脑子还都是Sam临走时和他说的话 

“ 错过就是错过了,别因为你那些无聊的原因拒绝你自己知道吗。”

他当然知道,但是他更不能骗自己骗了Bucky,而且,退一万步说,他喜欢了又能怎么样呢,Bucky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有什么其他想法的样子,人家真心的想和自己做朋友,结果自己却想一切乱七八糟的事。

边想着Steve边按下了Bucky的门铃,他们约好的晚饭,隔天一次。

门很快的就被打开了,对方今天看上去倒像是起床有一会儿了,倒是精神的很,Steve还没说话就看Bucky说道

[ 我昨天去买了街口的苹果派,他家经常排队。]

“ 是吗?我也常看到他家人很多。快拿出来尝尝。” 好吃的几乎是他俩最常聊的话题,Steve发现Bucky特别喜欢一些甜的东西。

话落他便自然的进了门,换了那双属于自己的拖鞋,自从他第二次来Bucky家里吃饭之后对方就多准备了一双拖鞋放在门口。那次他的确有些惊讶,Bucky只是把拖鞋给他拿出来然后就像现在这样,去厨房把自己提前买好的吃的拿出来。

Steve也端着那只烤鸡走进厨房,他得提前分一下。一进去就看Bucky又倒了两杯果汁,谢天谢地不再每天都是橙汁了,派正在微波炉里转着,他又看了看旁边的烤箱说道

“用烤箱热会更好吧。” 转头看向背对着他的Bucky,就看对方转过来说道

[ 我没怎么用过,怕糊了。] 

“ 怎么不早说?我可以…喂” Steve正说着,就看Bucky转身没注意,一脚踢到了柜子角上,瞬间就看刚还正常的人,疼的面部狰狞的弯了腰,他赶紧过去将人扶住

“ 没事吧?指甲还好吗?”

他一边说着一边扶着Bucky脱了袜子检查,除了有点红其他的倒是没什么,天知道磕到柜子上会有多疼。

他就这么一手搂着他的肩膀一手架着他的腋下站着,没一会儿他就感觉自己控制不住的收紧手臂,就在他忍不住想要上下摸摸Bucky的肩膀或者胳膊时,他松开了双手

“ 好点了吗?”

看Bucky点了点头,他才又回到自己那边继续切那只鸡,然后努力不让自己再想刚刚那个奇怪的感觉,就是因为这样,就是这样才让他那么困惑。


Bucky感觉到今天的Steve有点不对劲,说不上来是怎么回事,总之就是看起来很心不在焉罢了,比如现在,他盘子里的那块派都快戳烂了也没有放到嘴里

[ 你不喜欢这个吗?] 他比了一遍,对面的人根本就没有注意,于是他又伸手在那人面前晃了晃,然后又做了一遍刚刚的手势

“ 没有,我就是…我胃有点不舒服。”  Steve意识到自己走神被抓包,于是便随意的找了个借口。

可没想到对方真的就信以为真,说了一句[我有药],起身就离开了。

“ 我没那么严重,一会儿就好了!” Steve跟着他走到卧室门口,靠在门框上看着在里面翻抽屉的人,有点罪恶感,他不但把人骗了还对人家有奇怪的想法。

[ 这个很管用。] 翻出一盒自己吃了一半的胃药,他实在是找不到完整的了 [ 我没有新的了。]

“ 没事,这个就够了。” 眼看着Bucky就要去给自己接水,Steve赶紧说道 “ 我回去再吃吧,我..我回去休息一会儿。”

他说完对方就又走了回来,就在Steve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的时候,对方的一只手放到了自己的额头上,一瞬间他就僵住了身体有些不知所措。

[ 没有发烧。]

“ 没…没事,我先回去了。” 说罢,Steve连自己的盘子都没拿直接就走了。

Bucky愣在门口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眼看着对方大步走回自己那边开门进去后连个招呼都没打,心想他肯能真的是不舒服,明天..明天他可以去再去问问。



[ 我去你那一趟,有点事要说。]

Steve刚回家就收到了Natasha的信息,猜到是工作上的事,只好等着迎接自己的新任务。

他把那瓶药收好后瘫在床上反思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后怕似的拍了拍额头,不得不说那感觉太棒了,如果不是他克制住,他甚至想要握住那只手然后把他抱在怀里,或者蹭蹭他的脖子,再或者…..再或者亲亲他那双透着担心的眼睛。

他真是太变态了,一定是那该死的病,他应该去再看看医生,确定一下自己是不是还有救。


正琢磨着自己的病,Steve就听门铃响了,没想到Natasha这么快就来了,一开门就听到对方的调侃

“ 你确定你已经休息了将近一个月吗?你看上去像是…焦虑过头?”

“ 或许你说对了。” Steve耸了耸肩,让她进来,不想多提Bucky的事,Steve继续说道 “ 有新工作了?”

Natasha当然知道他什么意思,也不再废话的进入正题,至于其他的事,她自然有机会问个清楚,能让眼前这个人焦虑成这样的情况还是极其罕见的,她当然好奇。

“ 放心,这次轻松,客户几乎没有什么要求。” 她一边说着一边笑着等Steve什么反应,不出意外的对方皱着眉头一脸崩溃的说道

“ 放心?你在逗我吗?”

她知道Steve最怕的就是没什么要求的客户,往往这种最难搞,说是没有太多的要求,但是初稿一出来,通常要没完没了的更改,直到终于能满足这个“没什么要求”。

“ 仔细说说吧。”


Bucky虽然在校对着眼前的稿件,但是不自觉的就开始想晚饭时候那个走的匆匆忙忙的人,他是不是真的不太舒服?也不知道现在好没好一些了?

越想越闹心,他只好先缓缓神去喝点水,来到厨房的他更是想起来他的邻居,但是十点了还去打扰有些不太合适。

他坐在桌子上愣神,拉开的帘子告诉他对面的人可能已经睡了,因为那边漆黑一片,就在他准备回去继续工作的时候,对面的灯忽然亮了。

Bucky有些惊喜的看着那边,直到视线里出现一个他不认识的人,一个他不认识的女人。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心里像多了块大石头,沉得让他呼吸困难,紧接着一个想法蹦到了脑海里

幸亏他没有去,果然非常不合适。


评论(31)

热度(6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