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治疗性爱恋 07

皮肤饥渴症盾✖️语言障碍症冬 ooc

小时候因为说话很慢的巴基怕被嘲笑就患上了语言障碍症,干脆不再说话。长大后为了不听爸妈的唠叨自己搬出来住,本来想要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生活,结果却碰上个热情的过分的邻居,最要命的是,他的邻居总是喜欢对他搂搂抱抱,这完全不在他的生活计划范围内............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Natasha也被吓了一跳,她没想到这么晚对面还会有人,即使知道Steve有这么个厨房,但是这也是她第一次真的碰上。

看到对面的人愣在那,过了几秒迅速的拉上了帘子。Natasha不以为意的歪了歪头,然后继续接水,她实在不懂Steve是怎么忍受这种布局的房子,还坚持留着那扇窗户的。


“希望你知道今天一个晚上你是做不完的。” 回到书房看到还在盯着电脑的人她指了指客厅的钟表,已经十点半了。


Steve掐了掐眉头,又揉了两把脸

“ 已经这么晚了?”

“ 你以为呢?我又要睡沙发了。” Natasha做到一旁的椅子上 “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把另一间卧室装修出来,或者只放一张床也行?” 

她和这个人工作这么多年,在他家住了这么多次,永远都是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如果不是遇到Steve Rogers,她还真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真的有这样的男人,绝不沾花惹草的男人。

不过不得不说,这对于一位女性来说,这简直是个再好不过的工作伙伴和朋友了。

“ 我家沙发也是很舒服的不是么?” Steve一边说着,一边走了出去,没一会儿就抱着一套被褥回来说道

“ 出来吧?你的东西我从来没给别人用过。”

“ 我可没有洁癖,再说了,真的会有人想来你家睡沙发吗?”

“ 有,Sam,他乐意至极。”

Natasha知道他永远都是嘴上不饶人,干脆不再和他较劲,忽然想起来刚刚在厨房看到的人说道

“ 我真的是受够了你的厨房。你真的不打算了换成单面玻璃吗?”

“ 我现在要爱死我的那扇窗户了你知道吗?”

Steve一想到那扇窗户就想起Bucky,自从后来Bucky再把窗帘拉开,他没事就忍不住的想去厨房走一圈,如果能碰上对面的人,那人一定会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语和自己交流两句,半低着头,手上的动作因为照顾自己而做的很慢。

“ 你是疯了吧?那一点隐私都没有好吗?”

“ 一个厨房要什么隐私,再说了…..”

Steve还没说完,就因为Natasha接下来的话惊的说不出话

“ 要什么隐私?我刚刚接水就碰到对面的人了,幸亏他还算懂事,拉上了帘子。”

她本来是一边看着手机一边说这话,然而过了半天也没得到回应,抬头就看刚还一脸笑意的夸奖自己的厨房的人,现在呆愣的坐在那,什么反应也没有。

“ 喂?怎么了?” Natasha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等对方刚回过神来,就听他分贝明显提高了的说道

“ 什么?你刚过去看到Bucky了?!”

 “ Bucky?我不知道,如果是住你对面的人话。”

“ God…完了完了…我完了.…”

Steve满脑子只剩下他完蛋了,自己撒谎说不舒服回来休息,结果自己家里却多出来了一个女人。

他会怎么想?自己有女朋友还是随便约了姑娘?然后还像个混蛋似的骗他不舒服让他担心?

“ 你在说什么?”

“ 我完了,我和他说我胃疼才回来的,然后你来了,他看见你了,他一定会误会的…”

“ 你等等Steve。” 

Steve听到Natasha打断他才把一部分的注意力转移过来

“ 你说他误会?误会什么?”

“ 我可能有女朋友。”

“ 那和他有什么关系?”



Bucky魂不守舍的不知道在电脑桌前干做了多久,直到眼睛酸的发疼才回过神来。

先是喝了一口水,然后又使劲了喘了两口气,可那胸口依旧闷的喘不过气来。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的他,努力的让注意力转回到电脑上,然而来回来去的一句话看了无数遍,就好像看不懂似的。他甚至以为自己是不是突然有了阅读障碍,那就完蛋了,他可能连这份工作都没了。

反应过来自己在胡思乱想,赶快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然而脑海里又只剩下刚刚在对面见到的那个女人。

看起来就知道是个有魅力的女人。

他不得不这么评价,这是事实,然后紧接着想起了Steve,又一个想法蹦了出来

他们看起来…配极了。

生了病还是家人或者爱人最重要不是吗?即使总是在一起吃饭聊天的邻居也是不行,邻居终归是邻居。

Bucky发现自己完全无法专注到工作上,索性准备用睡觉来让自己镇定下来。

然而翻来覆去了半天,即使厚重的窗帘把外面的亮光挡的严严实实,他依旧睡不着,戴上了眼罩一会儿觉得耳朵不舒服一会儿又觉得更是闷的喘不过气来。

想起来除了小时候自己闷在被窝里学说话,他还没这么彻底的失眠过。

一看早上七点,他成年之后可能就没有在这个时间清醒过,于是他难得的决定出去吃个饭,并且安慰自己他可能只是饿了才睡不着,一般不都是吃的饱了就会犯困吗。


越怕什么越来什么这话一点都不假,等他收拾好出家门的时候,就这么巧的看到了对面的门也打开了,Bucky一时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回家?可是Steve已经看见他了,站在这?他的..女朋友还在旁边。

那边Steve看到人就有些兴奋的过来打了招呼

“ Bucky!” 说着他便向这边走了过来 “ 没有睡觉吗?怎么这么早?”

Bucky刚想要回答他,就看那个女人也走了过来,“ 你好,我是Natasha。”

听到对方介绍,Bucky只是简单的点了点头,他正决定要退回自己家里,就听Steve说

 “ 要一起去吃早餐吗?或者在家里?”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对方又接着说道 “ Nat直接回家了,只有咱们两个。”

Nat,本来还抱有一丝希望这个人可能不是他女朋友,听到叫的这么亲密,唯一的可能也被吹灭了。

Bucky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反应,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自己就鬼使神差的被拉到了电梯里。

“ 你想吃点什么?有一家中餐还不错,还是去买杯咖啡再来个三明治。”

Steve问完没有得到回答,只好又叫了他一声 “ 怎么了?没什么精神?”

Bucky猛地回过神来摇了摇头,然后又看了看站在两人前面没有说话的Natasha,迅速的用手语说道

[ 都可以。]

“那去吃中餐吧?三明治我可以做给你。”

他说完,Bucky赶紧抬头看向Natasha,只见对方看了自己一眼,然后有些调笑的说道

“ 希望我下次来你也可以给我做点什么,哪怕是个三明治。”

瞬间Bucky就有些紧张,他实在怕他的女朋友在意,或者多想,毕竟…毕竟Steve对他真的很好….

“ 我下次可以提前给你买好。如果你能提醒我。”

Steve说完电梯刚到叮的一声到了一层,Natasha切了一声摆了摆手直接就走了,她可不想再打扰这两个人了,只要有眼睛,就能看出这之间有什么不对劲,再加上昨天晚上Steve的反应,她故意在刚刚没多说什么

我是他的朋友?她当然不会说,她才不会帮他多说话,谁让这人昨天晚上给她的解释是 “Bucky..Bucky和我是朋友,不只是邻居。”


留下的两个人不着急的走到早餐店,里面人不少,Steve让Bucky去占个位置,自己就去点了餐,他对Bucky的喜好还是了解的。

“ 这是你的。” 

Bucky接过自己那份早餐,尝了一口水饺,纯肉馅的,然后又喝了一口豆浆,糖加的刚刚好。又抬头看了看坐在对面的人,Bucky感觉自己的心情不但没有转好反而更加难受,这个人对他太好了。


Steve认真的解决着自己的早餐,他并没有打算解释Natasha的事,说了反而变得奇怪不是吗?谁会向自己的好朋友解释这种事情。

这也是他纠结了一个晚上得到的结果,为了能和Bucky继续正常的相处下去,他得让一切更加正常一点。


各怀心事的两个人从头到尾就没说几句话,本想询问对方胃好了么的Bucky也没有提,看起来他就像没什么事的了,更何况有人陪了一个晚上。

“ 今天突然降温了,有点冷。”

两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Steve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Bucky没想回答,今天的确有些冷,深秋的天气的就是这样,快要入冬了尤其早晚冷的要命。

“ 你穿的太少了。” 

对方说完就转过身来把他的帽衫拉锁拉到了头,然后又帮他收了收领子。那双手碰到自己脖子的时候Bucky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

不过他依旧没有回应,就这么沉默的一直回到了家,连招呼都没打的直接回了自己那里。


之后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他的女朋友没有再来,然后他依旧是隔天来自己家里吃完饭,可越是这么正常Bucky越觉得这样不对,他有女朋友,他应该有更多的时间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或者像其他那些人一样,炫耀一下。

这个人反而对他越来越好,他不喜欢吃菜就换着花样的做给他,有的时候他甚至都没尝出来这个东西就是他最不喜欢的叶子。

如果天气有什么变化,自己醒过来一定会看到这个人发给他的短信提醒。

后来过分的偶尔拽着自己出去跑步,不过大多数都是以他不想跑了变为毫无意义的慢悠悠地走路。

被这个人弄的总是喜欢胡思乱想的Bucky,越来越委屈,虽然这说起来太过于羞耻,但是他就是委屈,Steve对他越好他越委屈,这个人明明有女朋友,却对他好的无微不至的好,这太混蛋了,让他忍不住多想但是又不敢多想。


半夜无聊看手机的Bucky忽然翻到了之前收到的短信,除了妈妈偶尔问他自己还好么,其他的全部都是Steve的短信。

结果他一个不小心,直接将电话拨出去了,凌晨三点,在大部分人都睡了的时间,他赶紧挂断了。

以为对方不会醒的他,没一会儿就听到自己的家门被大力的敲打着同时门外的人大喊

“ Bucky?Bucky!你还好吗?Bucky”

Bucky赶紧去打开门,他没想到这人听到电话会直接过来。

“ 你没事吧?听到电话我吓了一跳,以为你出事了,你从来没给我打过电话。”

[ 抱歉,我就是不小心按了出去。]


Steve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头发到底有多乱,还有那松松垮垮的睡衣,他刚刚太着急了,叹了一口气说道

“ 吓死我了。” 他说着上前把手放到Bucky的胳膊上,他又想抱抱他了,但是最后只是摸了摸对方的肩膀 

“ 没事就好。那我就回去了…你也早点…”


Steve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告诉自己如果这一定是梦。不然Bucky怎么会打电话给他,再不然,Bucky怎么会吻他呢?


评论(71)

热度(7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