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治疗性爱恋 08

皮肤饥渴症盾✖️语言障碍症冬 ooc

小时候因为说话很慢的巴基怕被嘲笑就患上了语言障碍症,干脆不再说话。长大后为了不听爸妈的唠叨自己搬出来住,本来想要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生活,结果却碰上个热情的过分的邻居,最要命的是,他的邻居总是喜欢对他搂搂抱抱,这完全不在他的生活计划范围内............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正文


Bucky吻了上去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不知所措的愣了几秒,两人的嘴唇就这么贴着,以为对方会推开他,或者….可能再深吻一下也好。可是他没想到,Steve也就这么愣着没有反应。

 Bucky觉得自己的脸迅速的变红变热,在爆炸的前一秒他猛地的后退,然后在对方还没反应的情况下,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头都没回的就奔回了卧室,他希望现在可以时间倒回,他一定不会做出这么蠢的事,回的再早一点他连那个电话都不会播出去,这些都不行的话,至少能让他失去记忆也是好的。

现在可好,自己没被拒绝也没被接受,不对,这就是等于被拒绝了。现在好了,他成了影响别人感情的混蛋了。

一瞬间无数个想法在他脑海里打转,火上浇油的是,刚刚还像个雕塑一样的人现在正在外面疯狂的敲门,门铃加上咚咚咚的声音,Bucky只庆幸这一层只有他们两个。


“ Bucky!Bucky你开门!”

缓过神来的Steve在确定了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后,先是忍不住在楼道里无声的尖叫了一会儿,没办法,理智和智商瞬间将至零点的他除了这些什么也做不了。

等终于稍稍抒发了内心的激动后他才想起来Bucky已经回去了。

这种时候怎么能就这么回去了呢?都怪他,他刚才应该说点什么的,不对,他应该把人抱住的,就像之前一直想的那样。

然而过时不候这点一点也不假,屋里的人不舍得给他一点反应,甚至让他怀疑刚刚这扇门从未打开过。

“Bucky!你开门,我…我们聊聊可以吗?”

一遍遍的按着门铃,然而里面依旧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正要继续叫门的他,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打开一看是里面的人发来的

[ 你别敲了,回去睡觉。]

“ Bucky!我现在怎么可能睡觉!开门我们聊聊,就五分钟,一分钟!一分钟也行。” 开什么玩笑?现在回去睡觉?让他现在去跑个五公里差不多了,不能多说至少让他表明心意。正想着,叮的一声,手机又响了

[ 明天,明天再聊,我要睡觉了。]


Bucky本来还怕对方死活不走,没想到自己发出去短信之后,过了一会儿就听外面的人就喊到

“ 那明天一早我就过来!早上我就来!”

一早就来,以他对这个人的了解,他一定会天还没亮就来敲门,他们有什么可说的?你为什么要吻我?你是不是喜欢我?还是…你知道我有女朋友吗?

没有一个问题是他想回答的,他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更不想听到这人责怪他的话。

瘫在床上又躺了一会儿,Bucky想起什么猛地起身开始收拾东西,提着行李走到家门口,他先是从猫眼看了看那个人是不是真的走了,看了一会儿对面真的是没动静了,他才小心的出门,轻手轻脚的直到电梯门关上,他才舒了一口气。

他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个人,不能让他离开,那当然是自己走了。



这边听话回家的人还完全不知道对面的屋子早就空荡荡了,Steve在躺在床上完全兴奋的睡不着,他翻来覆去的在床上滚了一会儿,想到什么赶紧起身走到厨房,看到预料中拉着窗帘的窗户有些失望的又回了卧室。

回忆起不久前那个算不上吻的吻,Steve忍不住摸着自己的嘴唇,那时候Bucky一定紧张死了吧?他当时还在后怕中没来得及看清Bucky是什么样子,没准嘴都抿起来了,手是不是也攥地死死的?

好了,他又要变成十五六岁的毛头小子了,满心都是自己喜欢的人现在到底在做什么?或者,他是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

这时候的他完全抛弃了之前的纠结和不确定,他对Bucky不是喜欢还是什么?就像Sam说的,他可不是一个会对邻居或者普通朋友这么上心的人。

想到Sam,Steve突然想到什么抓起手机就播出了电话,那边响了一会儿才有人接

“ 喂….” 明显没睡醒的声音,Steve看了眼表,不到四点

“ Sam,刚刚Bucky吻我了,他吻我了。”

以为是什么重要事情的Sam听到他说什么差点直接挂了电话,他早就猜到这两个人会搞在一起

“ 哦..恭喜。”

“ God,你听清我说的是什么了吗?我们说好了明天要谈谈,我现在根本睡不着,你陪我聊聊。”

“ 他妈的..是你要谈恋爱了不是我谢谢!” Sam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大半夜的也不知道他发什么疯。

被拒绝了的Steve一点也不以为意,他就这么盯着表,六点三十分的时候他换了身衣裳,六点四十五分的时候他又整理了一遍头发,一直到时针终于指向了七,他迅速的跑了出去敲响了对面的门。

然而等了一会儿,里面没有动静

“ Bucky?” Steve又敲了两次,依旧没人回应,他只好给对方发了个信息,不过,当然还是没有回应。

有些站不住的他最终拨通了Bucky的电话,结果可想而知,无人接听。

好像意识到发生什么的他有些不相信的再次敲了敲门

“ Bucky?你在吧?开门好吗?”楼道里的回音让他的声音显得更是空荡荡的,最终那只敲门的手还是落到了腿边

“ 操。” 



Bucky一早就出了屋门,准确的说是他一晚上都没有睡着,闭上眼就是那个人毫无反应的样子,几次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情就又难为情起来,想想都尴尬,他当时怎么那么冲动呢?

本来是难得的友情,却被自己搞砸了,现在到底连朋友都做不成了,都怪那个人,都怪他总是做让自己误会的事。

“ Bucky?这么早就起来了?” 妈妈Samantha看到自己的宝贝儿子在这个点竟然清醒着明显被惊到了。

Bucky慢悠悠的走到餐桌前坐下,接过妈妈递过来的牛奶抿了两口

“ 不舒服吗?” 

Samantha一直没有问他为什么要回来,这倒是让他放松了不少。听到她的问话,Bucky摇了摇头

[ 没事,就是醒了。]

边说着边撕着面包往嘴里塞,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也可能是因为熬了一夜,他现在饿的要命。

“ 中午想吃点什么?一会儿给你烤点饼干怎么样,蔓越莓芝士曲奇?”

他猜妈妈一定是看出他心情不好了,从小到大只要他心情不好她就会做点甜食来哄自己,这个家里除了他几乎没人爱吃这些东西。

不管自己多大妈妈也一定会用最简单也是最受用的办法安慰他,Bucky看了看眼神里都透着担心的人,抬手抱住了她的腰。

“ 乖孩子,有妈妈在。”


吃了早饭又选择躺回床上的他先是看了眼手机,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十几个未接来电,全是来自一个人的,除此之外当然还有无数条信息,全是问他在哪。

看,这个人又让自己误会,这种时候不是应该主动回避,等过一阵子,让这件事沉一沉,两人或许还有机会…应该还有机会做回朋友,只是邻居也行,为什么一定要把话说清楚呢?

Bucky越看手机越闹心,最后干脆关了,反正也没人联系他。


Steve崩溃的坐在地毯上,他怎么能那么听话的选择第二天再谈?Bucky什么样的性格自己又不是不知道,这一下是不是还能找到这个人他都不确定,他一定好好的藏起来不让自己找到。

不对,不需要他找,他除了对面那间屋子,还有那一串手机号,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对方只要想躲自己,他就一定找不到。

不想再听到那一遍遍的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teve只好不停地发着信息

[ Bucky,回我一下好不好?]

[ 你在哪?我去找你?]

[ 至少接一下电话好吗?]

[ 我喜欢你,Bucky我喜欢你。]


评论(78)

热度(6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