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不是川

🙌🏻

【盾冬】治疗性爱恋 09

皮肤饥渴症盾✖️语言障碍症冬 ooc

小时候因为说话很慢的巴基怕被嘲笑就患上了语言障碍症,干脆不再说话。长大后为了不听爸妈的唠叨自己搬出来住,本来想要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生活,结果却碰上个热情的过分的邻居,最要命的是,他的邻居总是喜欢对他搂搂抱抱,这完全不在他的生活计划范围内............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一看时间,我好准时哦😯😯😯


正文



Bucky这手机一关就是一周,整整一周他都没再打开。

迫使他再次启动手机还是因为Samantha告诉他,房东太太联系她说是家里的水管好像出了问题,邻居打来电话让他联系她,好来解决一下。

本来还相信真是这样的Bucky,一打开手机就看到那一条条蹦出来的信息,这才让他反应过来,水管到底真的是真的出问题了还是只是那个人想骗他回去。

[ 明天您替我去一趟吧,我工作还有很多没弄完。]

Bucky说完就回了房间,看着还在不断弹出的信息,他控制不住自己开始往上滑,一边警告着自己别再看了,万一有什么让人难过的话呢,一边从头不受控制的读起来。

一直提着的一颗心好不容易在他以为全部信息都是那人问他在哪的时候稍稍放下,然而就在此时,Bucky忽然愣住了,他感觉自己的心在狂跳,几乎要跳出他的喉咙了。

他看到那条信息的日期应该是七天前,以为自己是眼花了,又确认了发件人的号码,的确是Steve Rogers没错。

[ 我喜欢你,Bucky我喜欢你。]

Bucky猛地坐了起来,有些不敢置信的从头到尾的又看了一遍,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后,愣了几秒,可想到什么的他飘起来的心又坠了下去。

他拆散别人感情的名头算是坐实了。

继续往下看着,越看罪恶感越深,到最后他几乎看到了他女朋友的脸,完蛋了,他女朋友一定知道了,或者那次见面的时候就察觉到了。

正想着,手机突然的震动吓得他差点砸在脸上,看到是未知号码,直接挂断了,他最不喜欢接电话。

结果,他这边刚挂,那边又打了进来,同样的号码,犹豫一会儿又怕是工作上的事,Bucky还是无奈的按下了接通键,紧接着一个女人的声音传了出来

“ Bucky Barnes?Steve出事了,你快回来一趟。”

说完还不等Bucky反应,那边就只剩下嘟嘟嘟的声音了,愣了几秒才意识到那边说了什么,Steve出事了?出什么事?他不是不久前还在给自己发信息吗?真的要回去吗?还是他说谎?

虽然是这么想着,Bucky不自觉地已经开始收拾东西换衣服了,快到晚饭的时间,一出屋门就闻到了奶油浓汤的味道

“ 亲爱的,晚上做了你喜欢的汤,要现在就尝尝吗?”

Samantha在厨房里背对着门口根本没注意到他已经提着行李,等她回头一看,Bucky已经坐在大门前穿鞋了

“ 你要做什么?” 

[ 我有点急事,先回去了] Bucky说完急急忙忙的吻了吻妈妈的脸转身就走了。



“ Nat!你疯了!”

Steve急忙抢过电话,但是已经来不及了,Natasha已经挂断了。

“ 他好不容易接了电话!” 

“ 你放心,他肯定会回来的。” Natasha看着躺在床上抓狂的人,笑道

 “ 更何况我也没说谎不是么?”说完又指了指对方的脸。

就像她说的,她的确没骗人,Steve的确是出事了,不过…不过只是在工地的时候不小心划伤了左眼皮,现在还没换药的他整个头都被包了起来,那伤看起来严重极了。

“ 我已经想到找他的办法了!你这样…哎..一定没人比我现在更狼狈了。”

“ 你说你想到的方法就是让房东联系他吗?不得不说,这听起来蠢爆了。”

Steve已经听不进去Natasha再说什么了,他在“Bucky即将见到自己这么狼狈的样子”和“他马上就要和Bucky见面了” 里纠结得难以自拔。

没办法,这是他表白之后第一次见面,更准确的说,这是他第一次面对面和Bucky表白,就算是没有些仪式感,但至少要看起来从容一点不是吗?

“ 嘿,你颓废了这么久不就是为了见他吗?一周前是谁半夜喝醉打给我?”

“ 是…是…但是,我这样,连睁开眼睛都难,你要我在这时候跟他见面?!”

Steve又指了指自己脑袋上的纱布说道

 “ 要不我把他拆了吧。”

“ 不行,你这样看起来更惨一点。”

Natasha将人按到床上躺好,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了,恋爱中的人总是没什么头脑,思考从来不是留给他们的。

“ Nat,我觉得Bucky他不会回来的,他….”

“ 你现在闭嘴,然后躺好。”

Natasha在不知道按下多少次跃跃欲试想要去门口站着的人,终于,在两人再一次争的时候,门铃响了,然而结果可想而知,她根本拽不住他,对方直接跑向了门口。


Steve听到门铃声除了想要赶紧去打开门其他的什么想法都没有,他紧张的要命,如果门外的人不是Bucky他会有多失望?

又搓了搓手心,Steve不敢看猫眼,直接打开了门,迎面就看到那个让自己疯了一周的人,对方明显有些着急,行李都没有放回去,外套歪斜的挂在身上。

“ God…”

Steve本来还想说点什么,除了感谢上帝他什么话也没有了,他直接上前抱住了还是一脸焦急的人,吻上了那两片让他魂牵梦绕的唇。


Bucky第一眼看到屋里的人头上被纱布包着,悬着一路的心更是狂跳,他甚至忘了自己现在这有些尴尬的处境,然而就在他愣神的时候,对方却直接吻了上来,惊得他更是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这次的亲吻和上次的完全不同,不再只是嘴唇的触碰,对方焦急的闯进自己的嘴里,疯狂的剥夺那仅剩的一点空气,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被动地接受着的他感觉自己的舌头无处安放,晕眩的感觉加上不懂亲吻的难为情让Bucky下意识的抱紧罪魁祸首,好像这样就能给他一点安慰似的。

就在他无意中睁眼瞟向Steve的屋内时,他以为是自己缺氧带来的幻觉,不然Steve的女朋友怎么会在看着。

他又闭了闭眼,再睁开依旧看着那个女人盯着他笑,Bucky一下推开了还紧紧地抱着自己的人,也顾不得其他的,慌乱的开始用手语解释着

[ 不是你看到的这样,你听我解释..我和他…]

比划了一半才想起来对方根本看不懂手语,又赶快掏出手机打字。


突然被推开的Steve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用仅剩的一只眼睛,微微眯着看着对方,就像他说的,他现在睁眼真的很酸,然后又回头看了看靠在门框笑而不语的Natasha,他先是叫了一声

“ Bucky?”

对方丝毫没有顾忌他,等他想明白刚刚Bucky在胡乱的比划了什么,先是有些不敢置信的看了眼Natasha,然后忽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上前抱住还在不停打字的人,一开始对方还赶紧挣扎,等他说完

“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Bucky,她只是我的同事,我完全单身。”

就看Bucky愣在那没有反应,过了几秒又看了看屋里的Natasha,只听她有补充说道

“ 我真的不会看上他的。”

紧接着,他一下挣出了他的怀抱,转身就往自己那边跑,Steve见状赶紧跟过去,头都没回的冲Natasha摆了摆手,强行挤着进了Bucky的家门。


尴尬到脸色通红的Bucky只想赶紧藏起来,最好谁也不要见,可谁知道身后的人就是死活跟着进来了,好吧,比起三个人的尴尬,还是只面对Steve一个人好一点。

本来想逃进卧室的他直接在门口就又被抱住了,背后的人像条大狗一样蹭着自己的颈窝,撒娇似的说道

“ 别躲着我。”

他并不想回答,他现在既尴尬又生气,都是因为这个人自己才会做出这么蠢的举动。


Steve当然也感觉到了怀里的人在生气,自从两人认识以后,Bucky从来没有不理过他。

将人转过来面对面站着,对方低着头不和自己对视,双手插在兜里也不肯拿出来,即便如此Steve还是看见了那还泛着红的脸颊。

“ 我都这样了不能对我好点吗?” 他想起Natasha和他说过的话,决定好好利用自己现在这副惨兮兮的样子。

谢天谢地,好在对方真的就不怎么乐意的微微抬起了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眼睛,又撇着嘴低下,然后再一次抬头看向他。

Steve笑看着他的样子,在Bucky再一次想要低下头的时候抬住了他的下巴,迫使他只能看着自己

“ 我喜欢你。” 说完便侧头轻吻了一下

“ Bucky,我喜欢你。” 

话落,又是一吻。

等了一会儿,可能只有几秒,又或者是几分钟,在Steve准备再一次吻下去的时候,怀里的人终于有反应了。

Bucky就像一周前两人第一次亲吻那样,碰上了他的嘴唇。


评论(68)

热度(7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